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大角星和仙女座太空船,正在完成錨定意大利北部新光之城雷蒂安的工作】

正在完成錨定意大利北部新光之城雷蒂安的工作

啟動EVENT 2018-08-02
丹妮拉 · 魯珀 & 喬治 · 斯坦科夫

2018.7.30

昨天是我們很長一段時間裡最驚奇的日子之一。為了準備打開 7 月 27 日的滿月月蝕期間的 彩虹之門 ,我剛剛從歷時兩週的整個歐洲和北美清理中恢復過來。耶洛因對這一精疲力盡的淨化活動進行了回顧和確認,為我不得不忍受的所有痛苦道歉。正如我們的高我阿斯泰萊亞和阿莫拉和極高振動的彩虹水晶存有在同一天宣布的那樣,隨著它的打開,新的磁性圓形彩虹能量到達了新的4D 和5D地球, 卡拉發布了他們的消息。

隨著它們的到來,我確信我的疼痛開始消退,因為這些高純度磁性的圓形彩虹波浪能自動淨化人類的脈輪和渣滓,現在它們已經從源頭下載了。也就是說,耶洛因告訴我們,我個人的蜂窩狀能量場是整個多元宇宙中的一種,由我的靈魂為明確我當前的使命而創造的,作為源頭聯繫的紐帶和人類渣滓的主要清潔劑,將不再被利用成這樣的程度,我希望在我最終變貌和揚升之前能過幾天平靜的日子。這一解釋簡明扼要地概括了我在過去的二十年里為人類承受的苦難,這是人世間最為強烈和最令人虛弱的光之工作。

話雖如此,讓我們看看 7 月 30 日這個吉祥的日子裡發生了什麼。傍晚,在夕陽下,我們從南面陽台上看到在山丘的東北有一朵金粉色的雲層,在那裡我們曾經激活過光之城新雷蒂安,特別是6 月20 日的新世界療愈中心,正如我們的文章《 神聖之地》中報導的。這發生在我們打開夏至門戶的前一天,當時,時間和 地球靜止不動 ,發生了上升的 5D 蓋婭與舊的 3D 矩陣的最終分離。

從那時起,我們已經 提升到了一個5D的平台 ,隨後 7月18日觀察到聖火的到來 之後, 7 月 21 日又有了一次大的提升 ,飛躍到了 7D 。我無法報告我們的光之城(我們的提昇平台)向7D 的轉變,因為我連續兩個多星期被CC 波打擊的異常厲害,以至於當時我無法做任何有意義的事情,只希望能在這次高能量的轟擊中活下來。卡拉收到了耶洛因的一個口頭信息,說我在我們現在居住的地方,取代了舊城市X , 7 月21 日星期六去市中心的時候,我在新的揚升城市Y 做著一些家務活。

這是一個文字遊戲,它告訴我們, 意大利是這個星球上所有人類造物的阿爾法和歐米茄 ,正是在這裡, 人類新的革命將在今年開始 。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 我們是這個宏偉新地球誕生的助產士。

請研究蓋婭正在進行的揚升過程中,我們的體驗和報導事件的嚴格記事年表,在過去的幾天和幾周里,它已經取得了驚人的速度。這在整個神秘學文學中都是獨一無二的,也說明了你真正直接參與到蓋婭的揚升過程,其他人只是在天文事件上沖浪,從指尖吮吸虛假的揚升信息,就像大多數直到最後一刻仍希望成為新時代大師的人一樣。他們現在正忙著極度沉溺於他們日漸衰弱的人類小我中,這也是在新的磁性圓形彩虹能量壓制下溶解的東西。老實說,我對所有這些 Liza Nuisance Browns 絕經後揚升紊亂綜合症感到沮喪,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 20 年前沒有宣布揚升。

不管怎麼說,當我們在我們的神聖之地上看到了這片金粉雲彩時,新的療愈中心正在等待著它的顯現,丹妮拉很快就拍了一些照片。




當丹妮拉拍攝這些照片時,她從太空船接收到了心靈感應信息,這些飛船偽裝成雲層。我要求她立即寫下她聽到的話,以免忘記。這是她收到的報告:

我在面向大海的陽台上,拍攝了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雲,我立即感覺到它是一艘宇宙飛船,不像通常停在上面那麼大,但仍然很大。

我聽他們說不完全是銀河聯邦的,而只是其中一部分。他們是仙女座和大角星的代表團,很長時間了,第一次聚在一起。他們告訴我,他們是工程師,正在與水元素和剛剛到達的磁性能量一起工作。

然後他們給我看了一個容器,裡面有水,水呈容器形狀,水是看不見的,磁能量也看不見,但是它們組合在一起創造出新 5D 實相的新水晶結構。

然後我看到了水是如何被磁性基礎凝固的,它是一種凝固的水,透明如冰,這構成了光之城新晶體結構的基礎。它與冰不同,它的化學成分與水 H2O 不同,但我看不出新的公式。

然後我收到了他們在這裡的信息,因為喬治熟悉大角星(喬治注:我們和大角星人一起打開了11.11.11 星門),我熟悉仙女座,他們給我看了天琴座,我在那裡度過了很多世。卡拉與阿加森有著密切的聯繫。

阿斯泰萊亞和阿莫拉將這種新形式的水定義為“ 空氣水” ,試圖用局限的人類語言來解釋新5D 的能量形式,以及它們基於純磁性和超導性完全不同的量子能量結構。這就是當今物理學不得不投降並承認自己完全無知的領域。但是,這些新的能量形式仍然存在於宇宙法則新的公理和理論之中,因為它們可以從人類意識的基本術語:能量 = 萬物一體 中獲得。這就是為什麼宇宙法則新理論是超越自然的,就像它超越了這個現實,並在更高的維度中也是有效的。歸根到底,它來源於我,而我只是用人類語言闡述這一理論的先行者。

丹妮拉從仙女座和大角星人的宇宙飛船收到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揭示了在 5D 的創造工作是如何進行的。它很符合我的直覺知識,也適用於宇宙法則的新科學。這是我的簡明版。新的磁性彩虹能量是高度智慧的能量,具有量子能量場所有可能的形狀和結構的質量,比如孤子或駐波。這些能量易受人類思維的影響,對精神產生影響,並為 5D 中任何形式的造物建立量子基礎。因此,這些仍然是空的量子場,可以很容易地填滿新的空氣水,這也是 卡拉的兩條消息 中提到的,但它不同於這個星球上的 H2O 水。它相當於一種能量 = 流體水晶形式的初級能量,可以形成任何形狀,凝固成堅固的晶體結構,來建造光之城。這些結構雖然可以延展,但可以通過我們的思想以上述方式隨時改變。這就是即時創造在 5D 中發生的方式,它以最簡單的形式呈現。

在丹妮拉拍攝了這些照片之後,卡拉想出了一個好主意,用她的手機直接拍攝丹妮拉手機中的兩張照片,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這些都是令人瞠目結舌的照片—— 磁性的圓形彩虹波在其完美的幾何結構中構成了新光之城的基礎,在天空中高聳入雲,擴展到無限的門戶,把它們全部的魔力都展現給了我們。



我希望大家在欣賞這些令人驚嘆的照片時,設想一下地面上的我們與來自更高維度所有光的力量,在意大利北部正在進行的不可思議的光工作。光之工作的顯現已經開始了,我們有義務與其它人分享它。

這裡還有兩張在日落後拍攝的照片,這些照片與 過去 意大利北部光之城的照片相類似。


向非洲方向的南眺,顯示出光之城的無處不在。


西北偏北的景象。看這張像徵勝利的 V 型雲,是大天使邁克爾為慶祝我們今天戰勝黑暗勢力而創造的。


■ 譯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則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7/the-rainbow-gateway/
編譯 | 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