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新世界矩陣的能量治療】

能量治療主要的方式 是點化,這實際上與靈氣點化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是,靈氣
灌頂是完成預先安排的能量包,而能量治療是特定的序列或程式碼,這是由更高的存有-如天使、大天使、揚升大師、聖靈、耶穌基督和其他許多受到祝福的存有單獨創造的。


這個目的是幫助你實現、發展你全部的靈性潛力,經由你與造物主的契約來完成,特別是與宇宙業力委員會,在你回到地球之前與你協商你的轉世輪迴。

這些治療的程式碼最重要的地方是你不斷創造的負面模式的一種清除,調整你的精神和靈魂到更高層次,最終提升你的光商。

光商與你 永恆的存在。你的其餘經驗僅僅是建構環境框架而去學習、 去體驗靈性成長。你的目的是為了掌握我們的造物主提供的能量。這主要是為了控制你的思想、情感和靈性成長。

這就是為什麼這些大師程式碼以及從造物主傳送其他的能量送給個人的禮物。


新世界矩陣的能量治療由四個部分組成。
我們的目的是從我們生活的3D矩陣和體驗中移除,當新世界或新時代開始,我們要將我們的意識從恐懼轉向愛。 要成功地從3D矩陣移出,這些活動都是心靈導向揚升的一部分。

為了堅定地進入心臟模式,並在那裡建立一個新的基礎,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從精神/心智的3D矩陣模式和質量網絡/二元意識移除。

這些強大的揚升啟動,幫助釋放光之工作者、治療師和星際種子被捆綁在現行的質量/二元的人類意識,使他們能夠獲得他們服務世界的工作,並從他們的能量場移除不需要的模式。

從3D矩陣移除 包括3個層次:醫治身體、情緒、心理/精神與高我的模式。
這一計劃是為所有想要順利過渡到新時代矩陣,也覺得有必要提高他們對世界的服務。

綱要:
從3D矩陣移出的第1部分:
清理你的身體;由於物理頻率的升級而產生的劇烈物理變化。
提升你的心輪並與多維校準
身體與心對齊

從3D矩陣移出的第2部分:
3D矩陣幻象的時空淨化
情緒對齊你的高我
升級你的心輪並與多維校準
靈魂與心對齊

從3D矩陣移出的第3部分:
連接到宇宙心智,移除 3D矩陣的時空幻象
心靈對齊你的高我
升級你的心輪並與多維校準
心靈與心對齊

從3D矩陣移出的第4部分:
3D矩陣的幻象轉變,實現你的更高目標
較高的脈輪(8-16)對齊你的高我
升級你的心輪到宇宙之心並與多維校準
高我與心對齊


治療師: Tom Om
分享、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6246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