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在轉變時刻的穩定與根植》

★神聖的臨在--我請求成為此世界中一座純淨的光之燈塔,一位和平的先驅者,與
純粹之和諧的載體。願我和所有人的心中都能體現出“仁慈”,此刻直至永遠。願我允許您那神聖的能量運作進入並通過我所有的行為,話語和想法,在我的生命中帶來更多的愛,也給予所有人的生活。
★以【內心的靈性工作】向外延伸到你的生活中,是在這些轉變的時刻裏唯一能尋找到穩定和根植的地點。你自身之外的這個世界。它們正指出這個事實,你不能再【指望你外在的世界來帶給你一種穩定的感受】。“你必須返回到【自身之內】”,並發現這個平靜,“和諧與包含內在智慧”的寧靜之地。在這轉變的時刻這裏是僅有的穩定處所。
★親愛的你-在【你之內】能被找到的正是 “真相”和“喜悅”,意味著你在【自身之外】的世界一直苦苦找尋卻不可得到的。就是現在,【允許你自己】去經驗這個內在的處所,在這裏你能處於【簡單的自由】。就像你的呼吸一樣貼近你。同時伴隨你的呼吸,思維和想像的力量,你能夠開始經驗到與【你的“高我”和“神聖”的連接。】

◆自我賦權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在這個時刻在我的心中帶來這些指引。請幫助我更深度的聆聽來自您的指引和鼓舞。
●願我允許您那神聖的能量運作進入並通過我所有的行為,話語和想法,在我的生命中帶來更多的愛,也給予所有人的生活。
●我請求成為此世界中一座純淨的光之燈塔,一位和平的先驅者,與純粹之和諧的載體。
●伴隨我每次的呼吸,願我和這個世界中的每個人都擁有與最高之光的偉大源頭更深度的校準體驗。
●願我和所有人的心中都能體現出“仁慈”,此刻直至永遠。那便是如此。
★以“內心的靈性工作”向外延伸到你的生活中,是在這些轉變的時刻裏唯一能尋找到穩定和根植的地點。。

◎◎親愛的你:
★你已經發現你世界的運作在不斷加速。你甚至可能有了一種並不需要完成什麼的,看似瘋狂的活躍感受。你已發現在自己所做的事情之中一直在尋找的真正意義,在那時,它並沒有讓你感到充分與足夠。
★真相就是,地球振動的能量處在了不斷的增幅中。因此,人們正體驗到一種意識上的改變,鼓舞著他們去尋找在他們所做一切事情之中的真實意義。
★與此同時,“宇宙的本體意識”在此刻更能輕易的接通所有人,那些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更執著探尋答案的人們。這股能量的增幅也創造出圍繞你們的此世界偉大且迅速的改變。
★更多的資訊在被提供,地球驚人的改變,諸如地震,火災以及颶風,看起來這些在更頻繁的發生,同時社會,政治與家庭生活的結構似乎也轉變進入了未知。
★所有這些都在這個外部世界發生,你自身之外的這個世界。它們正指出這個事實,你不能再指望你外在的世界來帶給你一種穩定的感受。

★你必須返回到自身之內,並發現這個平靜,和諧與包含內在智慧的寧靜之地。在這轉變的時刻這裏是僅有的穩定處所。
★在你之內存在一個如此平靜的地點,你可以在這裏完全的放鬆,並允許它充盈你的存在。
★在你之內能被找到的正是 - “真相”和“喜悅”,也意味著它是你在自身之外的世界一直苦苦找尋卻不可得到的。
★那麼,就是現在,允許你自己去經驗這個內在的處所,在這裏你能處於簡單的自由。
★它就像你的呼吸一樣貼近你。同時伴隨你的呼吸,思維和想像的力量,你能夠開始經驗到與你的“高我”和“神聖”的連接。

◎◎練習:
★花點時間深呼吸,並讓自己處於向內的根植。
把你的注意力帶到剛好處於你肚臍下方的身體部位,同時想像,在一個十分寧靜與和諧的花園中,你看到了你自己。
你可以把這座花園點綴成你前所未見的最美麗的地方。
觀想那流動的小溪與寧靜的池塘,鮮豔的花朵和濃密的樹叢。讓它成為一個你希望一次次返回的地點。請允許你自己放鬆,並盡情吸收來自這座花園的寧靜與美麗。
給予你自己時間與你的天使守護和你的高我相會,接收你所需要的智慧,指引和愛。
這也許要一點點的練習,才能讓你發現你自身之內的這個和平之地,僅在幾次平衡的深呼吸之後,不一會兒你就能夠毫不費力的抵達那裏。
當你讓自己處於這寧靜的時刻,你會留意到你的外在世界不再擁有力量能夠把你從這寧靜的地點帶離。這是真正的穩定。
★它來自內在的“平和與寧靜”,而你將能夠在這轉變的時刻處於其中,並且不會感到孤獨或被拋棄。你也能夠深度的連接你所需要的支援。就像是飛速旋轉的車輪,但它的中心卻是靜止不動,同時連接之外所有的銜接處,你內在的這次“寧靜革命”將把你外在的世界改變成一個和諧,愛與和平的地點。
★記住,只是在內心去發現這份寧靜。如果你感覺有效,就請求在這樣一座寧靜花園的體驗。最重要的關鍵,是祈請你個人與所有生命源頭的連接。
★一切從你這裏開始,伴隨你的想法,你平衡的呼吸就是連接的關鍵。只要你給予自己時間,一切都會為你存在於此。

◎◎也請記住今天來自加百利的資訊:
★★★以“內心的靈性工作”向外延伸到你的生活中,是在這些轉變的時刻裏唯一能尋找到穩定和根植的地點。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