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令人震驚的政治,揭示新的時間線】

美國大選之後,你可以確實地感受到集體意識的變化。

                     (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資助許多極左份子欲操縱這次選舉)

儘管主流媒體拼命地試圖“建立”維持現狀,唐納德·川普克服偏見的媒體,擊敗了喬治·索羅斯擁有的這群為希拉蕊柯林頓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的投票機器。

但這並不是新時間線的開始。我們知道,當英國脫離歐盟時,它標誌著政府崩潰的開始。這一切都與冥王星在摩羯座完美對齊。

冥王星在2008年進入摩羯座。

最後一次冥王星在摩羯座是在1700年代的法國革命和美國革命期間。同樣的能量現在已經返回,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許多國家的革命 !
(注:美國革命戰爭(1775年-1783年); 法國大革命(1789年-1799年))

在2008年--正確的行程表,我們看到了美國銀行體系的崩潰,除了一個“大到不能倒/監獄”的銀行。這不是一個巧合!

冥王星被稱為“驅逐艦”,它將推倒所有不為人類最大利益的一切。作為預測的in5d.com,我們看到金錢、政府和宗教這些禍延人類的犯罪崩潰。

冥王星停留在摩羯座直到2023年,而維基解密成立於2006年。他們“建立”最具破壞性的資訊,是在冥王星過境摩羯座的中間點,準時!

請不要誤解本文是親川普的,不要被煙霧和鏡子給愚弄了。
“川普牌”已經開始了。

定義“川普/勝利”如下: (橋牌,類似的紙牌遊戲)
一副撲克牌展示了王權的層次結構。

川普的競選搭檔是彭斯(Mike Pence)。Pence -“便士”的定義如下:
英國: 名詞-- 一分錢的複數,指的是一筆錢而不是硬幣本身(經常用於組合詞)例如:六便士。

所以川普/彭斯的勝利在辭源上可以被看作是王權/金錢(Royalty/Money)。

無論詞源如何,現在世界可以放心,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不會在希拉蕊柯林頓的政權下發生,單獨這一點就改變了集體意識。


許多負面的時間線已經崩潰。我們看到的是特倫斯·麥肯納(Terence McKenna)所稱的“奇點”,當我們通過了人類的集體意識,我們螺旋走向最佳的可能結果。

未來的時間線都受到每一個思想和意圖的影響,每一毫秒都在改變著未來的時間線!

我們正在創造和顯化我們想要生活的世界。這只是“時間”的問題,當我們回顧這些日子,理解這是黃金時代的開始,我們都在這裡見證和創造我們的新實相。

冥王星過境摩羯座直到2023年,我們可以期待更多的正面改變。這個動量發生了劇變,和平共處的新時間線在這裡。

新地球在等待著我們 !

作者: 格雷格 普雷斯科特(Gregg Prescott)
http://in5d.com/energy-update-political-shocker-reveals-new-timeline/

翻譯: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71087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