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從雙魚過渡到寶瓶時代】

★寶瓶時代推動我們脫離“自我的競爭性”,【為共同的利益合作】。個人的自由是
促進為發明和創造努力的催化劑,有利於共同的福利。那些【跟隨內在指引】而生活的人【知道不要只是盲目的接受信仰】,就能夠解脫自己,而不受宣稱有壟斷權利,資源和真實的制度的掌控和操控。
★要在【意識上有轉變】,才能在形式上成熟地表現出雙魚時代和寶瓶時代的人格原型的轉變。直接和無限以及我們的本源或是靈魂聯結,就能夠自己給力,有真實和情緒成熟度。覺醒的寶瓶座者能夠【超越分離】的範疇,感受實相,去將自己和情緒的條件作用並且進入一體的空間,【超越】人格的爭執、權力的戲弄和情緒化的戲劇。
★接觸到雙魚原型的靈性的更高表現時,我們經驗到下述的:●我們見證到神性就在我們的內在而且在所有生命中;●我們實際體驗到我們個人直接和無限的聯結;●我們追隨我們內在的指引,並且為我們的行動負責。比較容易經驗到存在的【多重維度】。【擴展的覺知力】轉變了我們對【真實的感受】,改變了我們的【看世界】的觀點和我們的自我、他人、世界與宇宙的聯結。


◆一、地球和生活在地球上所有生物正在經歷從雙魚時代進入寶瓶時代這個充滿挑戰的過渡期。
寶瓶時代是星象學名稱,意指星象標示從雙魚進入寶瓶座的平分點的過程(從太陽和行星在黃道帶運行的逆向順序)。見附錄1,關於雙魚時代前的已知年代的討論。
✿因為大約每兩千年會發生這種年代之間的轉移,“進入”新的年代既是逐漸的也是很強烈的。
寶瓶時代什麼時候開始,眾說紛紜。Yogi Bhajan指在11/11/2011,【附錄2:Yogi Bhajan在1987年一篇有關新時代轉移的講課文稿。】瑪雅日曆和其他很多的系統訂在12/21/2012.我們確切知道的確有某種強大的事發生,而我們最好順應潮流。

雙魚時代
◆二、雙魚時代大約在兩千年前開始。
該年代所顯示出的是激烈的宗教性和唯心主義,但也是過度自私而且殘酷的。這個年代的意識形態常常受到武力的支撐和強制,就如長達600年在歐洲的宗教審判,對女人不利的獵殺女巫行動的政治迫害,阿拉伯地區的宗教聖戰,和20世紀的世界大戰。


全世界在雙魚時代有許多偉大的宗教和哲學產生;還有階造出偉大的藝術、音樂、建築物的大師們;和對大自然的深奧之愛。但是這期間也相繼發生了一場比一場更毀滅性的戰爭;極度的殘暴;縱欲和自我標榜;眾多的弱勢、饑餓、未受教育的群體;摧殘人性的工業 化;和毫無靈性的物質主義。
★這個充滿兩極對立的特點是自我犧牲的觀點影響。於是產生了受害者與勝利者,大多數人成為前者,而嚮往成為後者。這種極度對比讓英雄、聖人、烈士和大屠殺者和邪惡的罪犯出現。
在這個時代誘惑、假像、電影明星、搖滾明星、自大狂的布道士吸引來了比神還要多的追隨者。而神也被比喻成男性。
這時代所產生的猶太—基督—伊斯蘭的信仰體系引導人們去自我批評為神的罪惡子女,一生下來就在罪惡中,內在帶有一股不值得的感受。
要獲得拯救要靠救世主才行。經由受任命的神父和神職人員(都是男性)神在神殿的教堂裏受到崇拜。
★這種外在的權威思維傾向削弱並助長了所有分隔自我的神的聯結。
★人類受到未進化的雙魚時代人格原型的情緒、假像天性的影響。我們的心靈已經受到理想主義、自我抹殺、恐懼、罪惡和對立的衝突的控制。


◆三、難怪我們要尋找解脫舊時代的潛意識、令人受苦、剝削的權利結構,而讚揚新時代的前景。
★寶瓶時代早就受到先知們、星象學家的預期,將會是和平、有人性和團結的時代。
★寶瓶(它的更高說法)是聰慧、利他、發明、友誼、群體意識、普遍性和團結的標誌。
就理想而言,這個新時代給了我們一種培養個人尊嚴和自我價值的靈性,它喚醒我們去體驗我們個人內在的神聖。當然,我們還會有問題和挑戰。不過,我們將能夠以不同的方式—帶著意識和自主權去處理。
★從雙魚到寶瓶時代的過渡期,不止包含了在意識和世界觀上的轉換。將自我轉換到靈魂意識有助於轉換奴役和部落意識,進入到整個群體的共同意識中,促進所有成員的自主權。同樣的,他們也以各自的特殊天賦為共同的福祉付出。
★寶瓶時代推動我們脫離自我的競爭性,為共同的利益合作。個人的自由是促進為發明和創造努力的催化劑,而且有利於共同的福利。


能量轉入心中Enegy Shift to the Heart

◆四、數千年以來,地球的能量非常的密實,很難有意識的聯結更光亮的非物質頻率。
★★現在我們的地球注入了光,就比較容易經驗到存在的多重維度。越來越有可能進入能量更高的覺知狀態,因為地球的頻率增高到心輪的頻率。
★★擴展的覺知力轉變了我們對真實的感受,並且改變了我們的看世界的觀點和我們的自我、他人、世界與宇宙的聯結。總之,這層隔離我們意識和宇宙意識的薄紗已經消失,就有可能脫離恐懼、而進入愛的境界。
★這巨大的時代過渡帶給我們危機和混亂的挑戰,並且也呈現給我們大量而豐富的機會。
★很多人覺得要適應是很挑戰的,因此他們訴求於毒品和暴力。
★★現有的更高頻率給予每個人這些可能性:
1.在和諧中和自己、他人以及所有的星球生活;
2.經驗到所有生命都是一體的本質;
3.和無限有直接的聯結;並且4.通達喜悅,有能力和圓滿的狀態。


提升我們的內外實相

◆伍、每個新時代的初期都有充滿戲劇性的轉換,給予希望以獲得正向的改善內在和外在的現實。
★我們發覺雙魚時代的限制我們局限於稠密的頻率中,限制了我們的自我觀點和生命範疇。
★四處彌漫的低水準意識很容易受到掌權團體去控制和剝削一般大眾。
★在雙魚時代,宗教以心智的一些觀點影響人們:
1.神是我們外在的權威力量;
2.中間者(教皇、大師們、神父們)為人所需去和神聯結並獲得它的寵愛;並且3.救贖要靠信仰,亦即接受官方的教條並且遵守權威機構的規則。
★★由於恐懼和無知,大眾被導入這種信仰體系。
★在經濟、才智、情緒上的迫害讓他們依賴自以為是的、權利的以及貪婪的外在權威,為了他們的靈性和物質幸福。


寶瓶時代和個人能力的增強
◆陸、雖然寶瓶時代給予我們一種可能性,能以【完全不同的心態去操作。】
★如果以為在某一天之後事情自動的就會變好,這也是很天真的。的確,個人的自由是寶瓶時代的試金石。然而,在未發展的意識狀態中,自由的欲求可以被發洩而成非理智的反叛、充滿錯覺的期望、集體瘋狂和群眾控制——這都反映出內在所積累的,未發洩的怒火和沮喪。
★★★要在【意識上有轉變】,才能在形式上成熟地表現出雙魚時代和寶瓶時代的人格原型的轉變。有個好消息,那就是大改變是可能的!
就個人的觀點而言,我記得在1980時我一天練5-7小時。這聽起來很不得了,但是在那時候好像是有必要的。因為,在那時候,在那段歷史的黑暗期,一些效果都是暫時性的。不可能有像我們今天能得到的快捷而持久的成果。
★從雙魚時代到寶瓶時代的轉換意識著整體操作的環境是屬於寶瓶時代的。然而,所有12星座還是在影響我們的,不論我們的太陽星座是什麼。
事實上,在寶瓶時代要達到最佳功能的話,我們需要提升我們和所有星座的能量。這些能量是成對存在的,彼此補助,才能真實的彰顯。
●這六對或互補的是:
1.白羊座和天平座,2.金牛座和天蠍座,3.雙子座和射手座。4.巨蟹座和摩羯座,5.獅子座和寶瓶座,6.處女座和雙魚座。


★要獲得寶瓶人格真實的自由和給予個人力量才能達到共同的目標和滿足個人的需求。我們必須獲得更高的精神覺知,如同雙魚原型和它對立的處女座明確指出的。
處女原型把我們推出奴役,奴隸制度、農奴制度、迫害和殉道,而進入一種包容圓滿和服務的境界。
接觸到雙魚原型的靈性的更高表現時,我們經驗到下述的:
◆1.我們見證到神性就在我們的內在而且在所有生命中;
◆2.我們實際體驗到我們個人直接和無限的聯結;
◆3.我們追隨我們內在的指引,並且為我們的行動負責。
★★那些跟隨內在指引而生活的人,根據個人的經驗,並且知道不要只是盲目的接受信仰,就能夠解脫自己,而不受宣稱有壟斷權利,資源和真實的制度的掌控和操控。


為了改變經濟、政治和社會體制的不公平和剝削,必須增強個人的力量並進入冥想心智。
★當人們出於無知和恐懼接受現狀,就有可能受到剝削、操控和控制。
★當人們覺得他們沒有選擇並且不能為他們的生命負責時,宿命論和迫害變成“事情就是如此”。
★★★從另一方面來看, 直接和無限以及我們的本源或是靈魂聯結,就能夠自己給力,有真實和情緒成熟度。那些願意而且能夠為他們的決心、選擇和行動擔當責任的人受到啟發,會主動參與創造更多公正而且令人滿意的個人和共同的現實。
★★不必多說了,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公開地發怒,卻又不對他們內在的情緒狀態,和他們行為的後果負責,只會使得這個過渡期更為艱難。受害者的意識助長不理智的以及尚未成熟的寶瓶原型的非個人的和不穩定現狀。
★每一個人,不論他們個人的星相藍圖為何,都會受益於發展出寶瓶心智,那是有必要的而且能夠退後、改善並且看清所需要的一種更寬廣的和接納全部的情景。另外,覺醒的寶瓶座者能夠超越分離的範疇,感受實相, 去將自己和情緒的條件作用並且進入一體的空間,超越人格的爭執、權力的戲弄和情緒化的戲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