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雅典娜】20161031譯《顯化出一份真實之愛的關聯》

★沒有你的“自愛”,你無法識別出來自造物主和其他人的這份純粹與真實的愛。
記住,“愛自己”與小我沒有任何關係,它給你提供的是“無條件的愛”,支援,真相,寬恕,療愈,幸福和喜悅。記住,一切的顯化首先源自你之內。人類正是因為把精力集中在了受限的品質上,從而讓理解,成長和學習的過程成為了可能,或是因為能量創造的習性模式讓個體持續不斷的處於一種重複性的模式中。
★【請懂得不論你在體驗著什麼,你都處在你自身實相最完美與合適的時期。】【放手】你對過去和當前的所有評判,允許你自己走入到愛中。【是一種與更高意識的連接】,一種生命原力和被給予之能量的強大浪潮。是一種狀態,【允許了我們處於“自己的力量”中。】
★這最高的愛的頻率也同樣創造出智慧和知識--以寬厚仁慈的方式分享著,擁有治癒,創造幸福和喜悅的能力,不粘附任何附加的價值,擁護自由,是處於平靜和賦權的感受,同時也賦權他人。

愛,是造物主意志的核心表達。愛,是與祂相似的最為真實的感受和體驗,校準我們面向並覺醒於造物主純粹的內在振動。愛,也作為了被人類標籤的表達,作為造物主在物質實相中的體驗。愛,代表著在你自身存在之內造物主的最純粹振動。造物主可以被體現為許多種方式,品質和能量。它也同等於愛的品質。
★存在著一些被人類標籤後的體驗和局面,作為了愛,雖然它們並沒有真正表達,也沒有體現出應有的純粹與真實的愛,或是造物主的本質。
造物主的愛,我,帕拉斯.雅典娜所提及的是這 -- 無條件的,永恆不斷給予的,來自造物主的真實能量。以寬厚仁慈的方式分享著,擁有治癒,創造幸福和喜悅的能力,不粘附任何附加的價值,擁護自由,是處於平靜和賦權的感受,同時也賦權他人。
★這最高的愛的頻率也同樣創造出智慧和知識,從一個愛的空間與造物主的核心中誕生。

★當造物主的愛被表達和體現,小我,恐懼和痛苦也隨之無法存在,除非一位個體有意選擇邀請或是把精力聚焦在這些受限的品質上,其創造出的是分離的感受。正是因為把精力集中在了受限的品質上,從而讓理解,成長和學習的過程成為了可能,或是因為能量創造的習性模式讓個體持續不斷的處於一種重複性的模式中。
★我們也必須記住,人類體驗的限制正是他們誕生的原因,也鼓舞了一種精神的焦點處於了限制的品質和表達,而非是愛的體現。即便是那些把精力集中在靈性覺醒的人 也可能粘附在他們的小我,恐懼和痛苦之上,並為之提供能量卻沒有覺察。
★一個人可能處於造物主之愛的特定百分比,卻依舊可能同時追隨著他們小我的模式。
★★只有在一位個體臣服於他們內心之中的造物主的愛,才能更為輕易的看清,感受或接納他們小我的出現,隨後能有意識的從陳舊的限定模式中解脫自己。
★★當愛的品質在一位個體的內心體現,我們會懂得造物主的品質也得到確認並啟動。因此,愛也通過此人,伴隨著他/她有意識的“覺知”在運作。
我們能夠確認這些面向,來自小我的顯現和反應,作為出生時的分離體驗,同時出自愛的面向,顯現和回應也能夠基於一種含有意識覺知的連接,與造物主的融合被表達。
時候表達可能顯得是出自於愛,而實際上是出自與造物主分離的感受。
★★很重要的是,從源自你與造物主合一的識別確認中感受你心中的愛;隨後你將能夠在其他人身上,以及你自己的體驗中確認這相同品質的愛,並釋放掉所有非出自造物主之愛的一切。

★當你接通了造物主的愛,它也成為了你存在和實相的一個固有部分。你找到自己能抽離的方法並感受更少的評判,恐懼,或甚至悲傷,因為你知曉並感受到 -- 你總是得到來自造物主的愛和支持。這是一種神奇的體驗。限制性的習性依舊會從你的存在之內升起。
★然而,愛的充盈滿溢也允許你識別出它們虛假不實的本質,並持續的停留在一個“愛的空間”中。有時候,你可能發現自己處於低頻,不安或負面,然而,當你比較你過去的自己就會留意到你的體驗和感受早已處於超出過去的更高振動。你會留意到即便是你感到悲傷或憤怒,來自造物主的愛也從未離開過你。它變得更像是一個在上演的小遊戲,而非是把你完全制約的消耗體驗。
分離的模式也可能被表達為持續不斷且讓人上癮。通常,個人能夠在與造物主分離的體驗中經驗到一種力量感。這是一種虛假不實的力量,因為他們認為自己能掌控自己和生活,如果他們保持這樣的狀態。
★然而,他們的靈魂卻總是在試圖指引他們返回到與造物主的聯合,從而導致了內心不斷出現的自我鬥爭。

★愛能夠存在於心中依舊有分離信仰的人身上。不過,越多的愛被全面擁抱,就能更輕鬆的放手所有類型的分離信仰。可以理解的情形是,想知道如果一個人的內心還存在著分離,如何可能會有愛存在,隨後可能會認為愛被個體以非最純淨的狀態被確認,或是還未完全的體驗並臣服。
★★當我們向愛臣服,即便是哪怕一刻,我們都進入到了一種意識,存在與本質的美好狀態,在這裏我們把自己看作為“愛”-我們周圍的一切也都是“愛” - 而最重要的是我們看清了“愛的力量”。
★★一種深度的理解進入心中 - 每件事物都能因造物主的純粹之愛得到療愈,因為它並非是一種單純的感受,它是一種與更高意識的連接,一種生命原力和被給予之能量的強大浪潮。它是一種狀態,允許了我們處於“自己的力量”中。
許多伴侶或是浪漫的關係可能從某種愛的角度被創造,卻依舊在每個人的內在伴隨著分離。
這並不意味著這種愛的關係就是錯誤或虛假的;它僅僅是表示,存在著更高層面的愛可以探索。

想像一下,在兩個人之間存在著限制性的信仰,不安全或無價值的感受。每種限制性的想法,情緒或反應都會創造出一種障礙,使得這兩人無法清楚的看清彼此,或是作為他們自己的“真相”,同時也創造出在相互關係的體驗中一種分離的因素。
現在,想像一種關係,在其中的兩者都臣服於造物主的愛。他們散發出愛的力量,即便是當限制性的想法,情緒或是反應升起的時候,他們都會以愛的力量來看待內在的體驗,並停留在一個愛的空間去釋放每一種。
這兩者之間的關係也將能夠自他們內在本質中對於一種更深度之愛的接通來彼此支持,也包含了利用造物主的真實之愛創建他們的關係。其結果就是在兩者之間,伴隨著造物主的臨在呈現出一種更具有意義的伴侶關係。
當分離的態度從個人的層面被體現,他們擁有能力在變得恐懼,可憎,批判甚至是造成傷害的同時也經驗到深度愛的感受。這種品質和體驗誕生自一種信仰的空間,在其中他們處於個人力量的缺乏。這便是一種錯誤 -- 認為自己擁有力量去掌控或控制。

當你體現出造物主愛的品質,你只是處於你的力量裏,因為你運作於你自身的強大,而非是一種懦弱的狀態,諸如痛苦,陳舊的創傷和傷痛。
★這僅有的方法,你能夠存在於一個“無條件之愛與力量”的空間,即是有意識的把精神的焦點放置在對愛的傳遞上,同時也不要附著由你體驗的這些分離的能量,以及它們在你的實相中應怎樣顯現。憎恨,恐懼,批判諸如此類都僅僅是陳舊痛苦的傷口。
★★★當你療愈並釋放這些陳舊的創傷,你給予了自己更多的空間把焦點放置在愛之上,而它對於憎恨,恐懼或甚至是 批判都極具挑戰,正是愛,使得創傷所建立的,基於這些品質的回應都不再存在。因此,這些回應會被刪除,僅剩下的就是“愛的停留”。
★經常的,任何負面,限制性或毫無賦權意義的回應,朝向你自己或是他人的對於當前局勢的解決都沒有任何幫助;它僅僅是一種陳舊創傷的回潮或是浮現到了表層。
★★★當你開始認清這些來自你內在所持有的陳舊能量的回應,隨後就更能輕易的創建你自身之內的必要改變,消融分離的狀態並走入到一個愛的空間。在你的靈魂之內存在著一份承諾,它早已由造物主為你設定。這是一份履行實現並恒常關愛著你的承諾。出自造物主的神聖意志為你的實相設立。
★★★許多人還並不能清楚 造物主對於他們的承諾就存在於他們的靈魂之內。這僅僅出自於一種信仰的頑固並把精力放置在了分離之上,它遮蔽了這個承諾,而無法在你的實相中完全體現。

在冥想或是靜默的時刻,如果你詢問你的內在並與之連接,觀察和體驗這份來自造物主對你的承諾,隨後你將會伴隨著“神聖時機”瞭解這個承諾和它的能量。你也能隨後允許這承諾的能量振動以脈動的方式充實你整個存在 - 身體和實相中,所為的是你在這地球上的體驗。
伴隨著這來自造物主關愛和實現的承諾進入意識,我們瞭解到,這也意味著每個靈魂都承受著相同的承諾。也表示每個人的目標即是創造和經驗實現,也包括了對他們自己和他人的關愛,以最為合適與具有指導意義的方式。
因此,每一位地球之上的靈魂都擁有機會去體驗一種深度之愛的關係,如果這是他們靈魂的願望,在此生去經歷。
大多數靈魂希望體驗到一種和他人真誠愛的關係,因為他們與純粹造物主之愛的聯合更深入的移除了分離的阻礙,建立起與造物主更偉大的愛和統一聯合的體驗。這個關係本身就能夠支持內在的淨化,賦權,並帶著更大的效能和強度獲得發展。
很重要的一點是記住,你與你自身的關係,以及造物主本質的重要性。創建並不斷回憶你與你自身真實之愛的關係,同時造物主會允許其他的每一件事物相繼落定於你的實相中,以純粹的愛顯現出愛的神聖體驗。

★★★許多因素都可能阻礙一種愛之關聯的顯現,或是在你實相中的聯合體現。過去的生活模式,課程和創傷在持續的印記於你當前的實相中,感受為無價值或是不值得這樣的一種關係。
★★★它可能是由於你把太多的精力置放於你內心的痛苦,恐懼,傷痛或是任何一種分離的形式上,它阻礙了你去表達你的愛,同時慫恿著你變得自私。孤獨的感受和信念能阻礙一種關係的體現。順利通過,療愈並釋放所有這些限制可能被你感受為好像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和時間,而此時的它更多的意義其實是去經驗 一種深度且極具含義的關係,因為這是作為了與造物主的一份聯合。
★然而,每件事情都有著一個目標,且不論在你的生命中正經歷著什麼,不論你在通過的是怎樣的限制,你的靈魂始終都在成長,擴展並得到賦權,所以,對於此刻的你來說它也確實是真實完美的。
一種限制是 -- 創造一種深度愛之關係的體現是在你生命中渴望贏得的一份關係。
★當你贏得了一種浪漫或是靈性的,充滿愛的關係,你也許感到自己所獲得的是友誼或某人與你分享的深度且私密的關聯,而其實的真相是,你真正贏得的是與造物主的一份更深的連接。正是這相同的原因,不論你在自己的現實中是渴望一種關係或是某件其他的事物,諸如興奮刺激,一個物品,一些朋友或甚至是金錢。

★每一位靈魂都同樣得到了來自造物主的愛,而不論他們的情形為何。這就意味著,即便你並不瞭解或是早已遺忘了這份由造物主向你的承諾 -- 滿足並關愛著你,你也同樣被深深的愛著。這並不是說造物主忽略了向你許下的承諾,是你還未足夠的開放自己,而無法接收這份禮物。它也象徵著你自我的一個面向也許不願意讓你去愛自己。
★★★沒有你的“自愛”,你無法識別出來自造物主和其他人的這份純粹與真實的愛。記住,“愛自己”與小我沒有任何關係,它給你提供的是“無條件的愛”,支援,真相,寬恕,療愈,幸福和喜悅。
★當你無條件的愛自己,你在自己的實相中創造出時間和空間,也讓他人來愛你,這意味著你歡迎他人的支持,也不會感到每件必須達成的事情需要你孤獨的承受。
這種認為他人無法幫助到你的信念也可能造成一種深度的愛之關係的阻礙,它可以衍生出一種信仰模式 -- 造物主無法幫助你。
★★緊抓傷口,你探索著靈性,作為你的信仰,諸如你認為自己根本沒有獲得一種愛的關係,源自你過去的體驗且你對於愛自己的無能為力,都同樣的限制了你。這即是建立了一種信念系統或表達,因為小我根本就不希望放手“分離”並走入到和平與愛中。

★當你消融掉所有類型的分離,隨後造物主就流入了你,並會與你一同去創造,去顯現任何你所希望體驗的一切。
★★★記住,一切的顯化首先源自你之內。如果你根本還未覺得 - 你的現實正是你存在真相的表達,那麼就問問自己,在什麼樣的領域是你堅信且頑固持有的分離?
★最偉大的真相是 -- 你無條件的被造物主深愛著,伴隨著履行和愛的支持去經歷和體驗的目的。對你來說,現在的時刻是敞開自己並接收來自造物主所有希望與你分享的一切。
★★放手所有的怪罪,憤怒或憤恨;這些只是陳舊的傷口,它對於你自我的探索和療愈可能具有著價值。
★請懂得不論你在體驗著什麼,你都處在你自身實相最完美與合適的時期。放手你對過去和當前的所有評判,允許你自己走入到愛中。
你也許會很有興趣的知道,來自造物主的男性與女性能量正更多的在地球之上,在人類內部協調並和諧,而這也會支持許多人正體驗著的相互間深度愛的關係。
我在愛中與你們一同  帕拉斯.雅典娜

由Natalie Glasson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