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地球母親】《創造一個光的實相 - 第二部分》

摯愛的人類,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蓋亞。



我將繼續上次給予人類的信息。我要提醒你們,只要你們越深入的理解,交心並協助在我的行星身體內創造一個物理的基礎,你就越能理解為何你在當前的時刻轉世為人。

你們的“物質基礎”協助你回憶起處在此地的“指派任務”,也是在這之後你能回想起來,你早已是揚升後的存有,他/她選擇了一副地球的身體來協助我,也包括我的行星揚升。

所以,你根本無需擔心你的個人揚升,因為你早已在晚間拜訪了你的星艦,也對你真實的“多重維度本我”獲得一些夢境的體驗。我,蓋亞,希望感謝你回想起- 你為了協助我承擔了這次的轉生,你的地球母親,和我的揚升。

事實上,你的多重維度,靈魂體已經開始融入你的精神體,情緒體和你的肉體中。此次你靈魂,精神,情緒和物質身體的融合被看作為這些“光的門戶”,而你能次數增加的去覺察。

因為你對它們的感知和確認,這些門戶已經開啟。你將不會以你第三維度,或甚至是第四維度的意識識別出這些門戶。這些門戶只能通過你處於不斷擴展的第五次元意識來認知。

為何我們,銀河文明與我的行星自我,針對第三/第四維度的觀點把這些門戶予以防護的原因是為防止來自黑暗實體們的任何干擾。

事實上,作為對這些光之門戶的一種防護,只有那些擁有第五次元意圖的人能開啟它們。這些光的門戶以環形的圓周方式顯現於你們第五次元的觀點面前,在這裡你能夠看到一股更高頻率的光進入到你的實相。

那些你能通過自身更高觀點予以覺察的是- 一股充滿愛的,流動著金色光芒的能量,而在你自己身體上的感受則像是一份“無條件之愛”的關愛。也是,如果你細心的聆聽,你就能聽到來自“這些球體的音樂”,它就像是一次溫暖的光之淋浴洗禮著你的身體。

就在這些更高之光通過這些門戶的時候,你也許聽到類似一首歌的吟唱。這首歌曲就像是你羅列了一排玻璃杯並在每隻杯子裡放入不同水量的水。接著當你用湯勺敲擊的時候每隻水杯都有著不同的音調。

通過敲擊不同的水杯你可以演奏出一首歌曲,因為水的容量決定了每隻杯子所共振的頻率。當你共振在你的第五次元意識時,通過這些開啟的門戶你將聽到這些聲音。你意識的狀態越高,你就能越清晰的聽到這個“球體的音樂”。

你思維與情緒的融合決定著你的意識狀態,而你的意識狀態將決定你所能覺察到的“音樂”的頻率。你的思維代表你能夠保持的這種光的頻率振動。

當你能夠把你的靈魂體融入到你的肉體中,你就能以所有的方式推動這股“光”從你的“靈魂體”下降,進入到你肉身的頻率中。也是在這時你將建立一種強大的基礎,在我的行星身體和物質生活中落實這更高的光。

這股被根植的更高之光將引導你進入全新的生活,它所基於的是“與所有生命聯合”的形態。就當你以自己的“多重維度觀點”看入這些門戶,你就會看到這許多的奇蹟,實際上它們是處於更大門戶中的較小門戶。

首先你可能只會覺察到這些更小的門戶,以模糊且相異的光的頻率。然而,只要你放鬆自己進入“內在維度的認知”,你就會看到所有這些不同的更細微門戶,混合著處於這更大的門戶之內,建立一種美麗如畫的光之信息。

起初,存在著四種不同的光的頻率,它們代表我行星地球上的四大元素,地水火風。隨著我不斷擴展的行星靈魂,這些元素相互融合開啟了這些多重維度之光的門戶。

親愛的人類之子,我,你們的地球母親,希望感謝你們對自己意識的充分擴展,從而覺察到這些門戶,使得現在的你們能夠協助我根植這股多重維度之光,它正通過這些門戶流動並進入我的行星身體。

我人類居民中的許多人覺察到這些門戶,同時我也知道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將最終感知到它。另一方面,一些人則可能根本不會看到這些門戶。

幸運的是,大角星人正提醒人類,去感知並開啟這些門戶,目的是把這更高之光帶入到他們的能量場中,也包括他們的想法和情緒。大角星人群體,以及我所有的星際家庭成員,也同樣在協助人類根植這股光的頻率,使得絕大多數人類能夠覺察。

幸虧,存在著那些已超出這個“剛好能感知”基線的人們,他們正在學習或是回想起怎樣閱讀這些光中所包含的信息,也與其他人無私的分享。對於這些引領者我們說,“你因自己所獲得的這些信息無私分享而得到了祝福”。

在這股光中確實存在著不同的頻率,它也形成了一個階梯進入到一種更高的意識狀態。

首先,存在著概念上,精神層面的光,在這裡你能設想這種轉變之光進入蓋亞的可能性。當你允許自己保持對這更高頻率之光的“觀點”,便通過門戶把這力量移入到我的行星身體,以及你“多重維度意識”的許多神經元火焰中。

而這些神經元火焰,你多重維度的意識也就不斷增加的整合到你的3D大腦裡。你的多重維度意識,它是多重維度的,允許你把第三維度的意圖聚焦在更高之光的放射之上。

你的物質自我通常把這更高的光覺察為一個個小小的光球(天使光球)。這種感知就類似於當你在夜晚透過鏡頭所看到的小光球,通過透鏡所閃耀出的光。對於黑色的背景這些光球顯得是對稱與圓形的光。

另一方面,你們每個人都會以稍微不同的角度看到某些事物,畢竟你們每個人都有著物質生活的不同體驗,也處於了不同的意識階段,這就造成了當你覺察這些光球時的不同結果。我,蓋亞,請你協助我- 以根植你的光之感知進入我的行星身體來實現。

我建議- 經由你的情緒體,聚焦你的意圖根植這些對情緒敏感的光的頻率。這更高的光由一種能量場所環繞,在頻率的範圍內會上下浮動。作為你對這光的頻率的覺察,你的情緒體逐步的推動這股光進入,通過你的肉身進入我的行星身體。

當你聚焦你的意圖在你情緒的頻率上,你獲得一種廣闊的情緒範圍協助你“閱讀”或是懂得這股正被送入到我行星身體的光之頻率中所包含的信息。同樣的,當你把精神集中在自己的想法頻率上,你也獲得一種廣闊的思維範圍,協助著你更好的“閱讀”這些光的信息。

當你聚焦你的意圖在根植這“精神之光”些許更高一點的頻率時,你就能通過自己的情緒體推動它,從而與我的行星身體分享這股光。只要你繼續的覺察這些光的信息,你也越多的傾向於- 允許你的思維擴展進入到更高的實相頻率,在其中這些門戶更大且每一個都能持有更多的光和信息。

由於你奉獻著自己協助我,地球母親,在我的行星身體中根植這更高的光,你的靈魂意識也得到了極大的擴展。也是在這之後你開始伴隨自己的呼吸,覺察並根植了這“靈性之光”。

這股通過你身體的“靈性之光”也有著它自己的生命呼吸,進入你的思維中提醒你- 你正處於根植多重維度思維形式的過程中,通過你的第三維度身體進入我的第三維度行星。

通過你的身體,你的意圖推動這種情緒,精神和靈性層面的光進入我的行星核心,極大擴展了你的意識,也影響到你物理身體的共振。因為更高的光進入我的行星核心,它也同時被我的中央水晶核心捕獲並放大。

由於這股“多重維度之光”在我的核心中被根植,我請你與處於我行星地表的人類分享你的進展,那些能利用自己富於想像力的思維進入我核心的人,也得以加入到對我行星地球“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全面知曉。

當你在自己的個人核心根植這些進化後的觀點,也表示你協助在我的行星核心之內根植了它們,我們個人與行星間的關係融入到- 作為一體的存在,我們擴展了個人與行星的共同觀點。

在這個人與行星間的聯合中,“我們”將發現這些靈性,情緒和意識上的觀點怎樣融入到行星揚升的分享體驗中。我們,人類和行星,也就能轉變且返回進入多重維度的實相,它總是存在於我們人類的更高意識狀態,也包括了我行星意識的核心與中央水晶中。

我,蓋亞,也隨之請你保持與我行星核心的有意識連接,也包括向上進入到我們共同分享的“多重維度地球”的最高維度。在這巨大的個人與行星能量場的核心內正是“昆達尼里”的力量,它已準備好閃入到你們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也包括了我的行星中央水晶,也得到激活進入到一顆第五次元的光體行星。

接著,正如你的第五次元光體自我將解脫第三維度的塵世身體曾經的製約,我第五次元的光體星球也將鬆脫這個作為第三維度頻率柵格服務的這種3D母體。

正如你們,我的人類之子,將能覺察,返回且與你真實的“第五次元本我”整合,我,蓋亞也將能覺察,返回並與成為我真實的第五次元星球。

而我們,個人與星球,都擴展進入我們的“靈魂之光”,我們也會發現這股光的力量無處不在,處於第五次元的“當下”。你第三維度的思維已告知你,某些地點含有著這股“靈魂之光”,但其他的地點卻沒有。其實,每件事物都擁有靈性。萬物如此!

因為我們,人類和行星,即將通過一個規模巨大的轉變過程,從我們第三維度的形態進入我們第五次元的狀態,這個3D母體,“頻率之網”也一直束縛著人類和星球處於這個第三維度的限制幻覺中,正開始失去它的粘附力。

第三/第四維度的挑戰正迅速的轉變到第五次元的“全然知曉之自由”的“此地”和“當下”。所以,在此刻,我,蓋亞,請我的人類之子也鬆脫這些基於第三維度觀點對我行星長期以來的看待習慣。

我請你們,我親愛的人類,以超越的眼光看待這第三維度的頻率之網,把你精神的焦點集中在第五次元的“光體星球”,在這裡你第五次元的光體居住在第五次元的“當下一刻”。在這方面,你擴展對你實相之覺察的能力是極為重要的,得以讓我的行星轉變返回到那早已存在的第五次元星球。

記住,我們不需要創建這個更高維度的實相,因為第五次元是超越時間的。所以,第五次元的地球永恆存在。當你選擇進入到時間中,你的意識,也包括你的觀點都受制於時間的幻象。我許多的人類孩子正在經歷這種類似“啟蒙”的過渡。

此次的啟蒙並不是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相反,它關於回憶起我們,人類和星球,總是擁有的“本真”。當你從遠方看著一座高山,你也許只能看到山頂,因為它的下部因為你與山頂之間的“間隔”被阻擋在你的視線之外。

同樣的,第五次元的實相也許在某些方面被你看作是在你的“上方”。其實,這實相的頻率卻是在你的“裡面”。不斷提升你的意識並不是要創造你的第五次元光體。它總是存在於你之內,而不論你處於怎樣的意識狀態。

不過,當你生活在充滿挑戰的生活中,在那極大轉變的過程期間很難回想起這個事實。你們,這些覺醒的人類,以及那些早已醒來的引領者正在校準與再校準自己的覺知場域,進入到越來越高的實相頻率。

現在,你知道/回想起某件你之前未能知道的事情,或是你已遺忘的,你開始利用這永不停止擴展的更高之光清理任何你準備釋放的一切。你知道,什麼是你已準備好釋放的,因為現在的你有著對自己的清楚認知。

一部分的你能忍受一點改變和許多的無條件之愛,也是這部分的你非常清楚的處於這個“當下”,並已準備好協助你的母親蓋亞。

你如何能夠給予他人,當你還不能給予自己的時候?你如何能教導他人,對於那些你還不能回憶起的一切?所以,我,地球母親蓋亞,請你好好愛自己並讚美自己,因為你正在脫離這“你個人自我”的分離狀態,並進入到“我的行星自我”的聯合中。

祝福你們所有人,親愛的人類,因為你們正在脫離這個3D/4D的分離領域,並抵達第五次元的此地和當下。在這個此地和當下中,我們,人類和所有行星上的生命,都是一體。
作為你們的行星母親,我因你們的偉大轉變以及對於我行星身體的服務稱讚你們。


前一篇閱讀 《地球母親- 創造一個光的實相》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9g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