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全球轉變 - 12:12星際之門】

在接下來的30天裡,當太陽從天蠍座移動進入射手座,你可以期待今天集體情緒的
轉變。

在一年一度的節日裡,火熱的射手座是一個更樂觀、更開朗的標誌。射手座是去體驗一個從所有的限制自由中去做深層的內在探索。

在今天的混亂世界有如此多的改變,我們不能再用舊鏡頭看世界。我們將看到更多的需求以消除所有極化的政府來控制世界,我們會要求政府以一個更開放、透明的制度。

每年的十二月,我們的太陽系進入位於銀河系核心的中央大日(大中樞太陽)與之對齊,它位於射手座26-27度。這是一年一度的提升對齊,發生在12:12和12:21之間 ...它打開了宇宙入口進入更高次元。

中央大日的強大太陽能量直接照射到蓋婭,提高覺醒的轉換意識。我確信,大多數人類意識到地球上發生了巨大的事情。這個星球在父權的支配制度下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它在2016年已經到達了臨界點。

自2008年冥王星進入摩羯座以來,不斷上升的抗議活動--反對壓迫和不公正的抗議活動。我們看到了打擊腐敗的石油公司與銀行的地位,它變成一個大規模的抗議運動。許多人加入美國土著,從破壞性的黑蛇(石油油管)去保護地球上的神聖土地和水。

冥王星依然會通過摩羯座,一直到2023年。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裡,我們將看到更多的機構崩潰和倒閉。

根據占星家,艾瑞克·弗朗西斯(Eric Francis)說,我們可以期待“......一系列關於冥王星和鬩神星的對齊路線,它會在2020年和2021年發生,首先是土星合相冥王星,然後是冥王星與鬩神星成直角,最後是木星合相冥王星。

這個星象說明了它是強而有力的。我們看到今天在政治上發揮出來的僅僅是熱身的行動。“ - planetwaves.net
                                                                 卡利古拉

羅馬帝國第三任皇帝卡利古拉被認為是羅馬帝國早期的典型暴君。他建立恐怖統治,神化王權,行事荒唐。由於他好大喜功,大肆興建公共建築、不斷舉行各式大型歡宴,帝國的財政急劇惡化。後來他企圖以增加各項苛捐賦稅來減緩財務危機,引起所有階層的怨恨。41年,卡利古拉被近衛軍大隊長卡西烏斯·卡瑞亞刺殺身亡。

在美國,它可以被比喻為羅馬帝國的崩潰......這就是我們的“卡利古拉”(Caligula )的時刻。
讓一個種族主義者、自戀狂、色狼接管白宮?
讓腐敗的精英在地方破壞安全網?
或將我們團結在一起,照顧我們的人民,關心我們的土地、水以及動物?
這是我們的引爆點(tipping point),它將以何種方式擺動?

當太陽在12月穿越射手座旅行時,它將與銀河中心連接 - 強調個人的精神境界。
謹記 !  一個宇宙的揚升計畫已經到位。

此外,水星在摩羯座逆行於12月19日至2017年1月8日,這也是美國選舉人團選擇下一任總統的時間。占星術顯示,一個出乎意料的情節是不可避免的 !
(注:2016年11月8日川普贏得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成為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預計在2016年12月19日的美國選舉人團投票中正式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表訂於2017年1月20日週五舉行就職典禮)

Lovingly 梅格

作者 : Meg Benedicte   https://newearthcentral.com/global-transformation-1212-stargate/

翻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7241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