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 - 創造一個光的實相 》

蓋亞母親說:


我親愛的人子們,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我由與你們相同的元素構成,我的人類之子。然而,在此刻的過渡期你們中的許多人卻並沒有想起,不是要一味的尋求,也許你把自己身體和塵世生活中的這些改變看作是第三維度的某種錯誤,故障或是某件你應該已完成的不同事情。

幸運的是,你第四維度的身體在提醒你,這種體驗中有著此種基礎(啟蒙)的感受。一種基礎就通常“感覺”好像你做錯了一件事,或者出現了某類事故。然而,你的底線,即元素自我在提醒你- 你身體和意識正發生的情形並不是一次錯誤,也不是一次事故。

你也許不得不經歷某種不舒適的體驗,在數次之後你才能明白,“哦,這是一次基礎的入門”它並不有趣。“基礎”的感覺通常就好似存在著某件你必須去做的事情。只是,你完全不想進行這樣的“基礎啟蒙”,然而,你的“高我”把它傳遞給你,是因為我,你的母親蓋亞,需要你有意識的覺察,體驗並與這些更高維度的存有們互動,祂們在呼喚你進入活躍的使命。

每一位揚升大師都經歷過祂們的“最終的基礎試煉”,在祂們能夠完全且自在的擴展“覺知”進入到五次元的當下之前,也包括了轉變祂們第三維度的期待進入到多重維度的期望。

祝賀你們,親愛的揚升中的人子,你們都已通過,將要通過,或者是正要通過我行星層面“此刻”的“基礎啟蒙” - 內在維度的過渡。你們的基礎入門其實是你正準備好召喚任何人,地點,局勢或是元素,那些你從始至今傷害過,損壞過,或是在任何方面受傷的一切,繼而送給它們無條件的愛,接納和寬恕。

我提供了上面的“元素祝福”作為一個例子好讓你們能清晰的懂得,協助我清理源自我元素王國基礎構成的行星身體。你們曾是被提供了以上的儀式,好讓你能通過對我地球身體中元素的尊重開始並擴展你的進程。

我,你們的母親蓋亞,希望談多一點關於古埃及的基礎入門。在那古埃及時代所發生過的啟蒙,當他們準備好接受自己的高級點化時,首先他們會進入到吉薩大金字塔的其中一個地下墓穴。他們只能擁有7天的飲水,並且在那個墓穴中的七個夜晚中進行“冥想”。

他們中的一些人陷入了瘋狂;一些則是一開始就把水消耗光並因此渴死。一些則是經受住無水的狀況且沒有死於飢渴;另一些則是從不飲水,也不需要,因為他們進入到一種意識的狀態,在其中他們能夠深度的根植進入我的行星核心,在那裡他們得到了我所有行星能量場域的支持,在那裡他們也不再是單獨的個體。

在我的核心深處,他們被要求成為我的“地球化身”。一旦他們把自己看作為行星地球的化身,他們就不再是一位個體。當然他們確實還是一位人類,畢竟他們還是穿著一副肉身,但一旦他們開始回憶起自己是怎樣代表著蓋亞的行星地球,他們第三維度的自我便開始連接到他們的“更高自我表達”。

也正是在此時,他們開始進入持續不斷的與更高維度存有間的交流。首先,他們所交流的將是被稱之為的指導靈,他們更高的引導者,以及他們的高我。不論怎樣稱呼這些“引導者”,最終他們因為在指導靈和人類之間被填充而開始了融合。

越來越多我行星地表的人類,也包括那些居住在我行星身體之內的存有,就在此刻正把他們的人類自我融入他們的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的“高級自我”。這個過程的開始是通過識別出在他們面前的這位神聖存有,實際上是他們自己的一種更高表達的身份。

隨後,他們開始填充在自己的物理自我和第五次元本我間的“縫隙”,伴隨“無條件的愛”的運用。越來越多“與我地表結合”的人類開始抽出自己的時間和能量處在了對更高維度表達的追求上,所伴隨的是他們第五次元的本我。

越來越多那些與地球結合的人也抽出自己的“時間”與他們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連接,他們越來越不關心第三維度的時間,而是更多關心如何填充在他們物質自我與他們“超體(表示自我超越)”間的這個“分離幻象”。

從我的行星觀點去看,根本不存在分離。所以,錯與對,好與壞所有這些3D化的極性對立,並不存在差別。所有生命,所有實相,就像是天空或海洋一樣相互的銜接。然而,個體也只能當自己選擇脫離所有的人類時間線並進入到我的行星“當下”時刻才能認識到這個事實。

作為一顆星球,我總是處於當下的一刻。我是所有的海洋,所有天空,所有的氣候,處於“此時此刻”。我是這一刻的一切時間。所以,我並不受制於時間。因為我越來越多的摯愛人類之子回憶起他們第五次元的自我表達,他們將回想起- 如何填充這個“所有生命之聯合”間的縫隙空間。如果他們不處於對立的兩者,也就不存在分離。

我許多的人類孩子已聽說過,他們第五次元的意識狀態是超越時間的。言外之意,他們第三/第四維度的意識狀態只是蓋亞“時間-空間操作系統的”部分,它從屬的是一個第三/第四維度的操作系統。

然而,你們中的許多人正了解到,時間在第三維度的意識中更長且緩慢,而在第四維度的狀態更快且更具象。接著,你更深度的進入第四維度的子空間,也就越來越多的進入到一種“一切皆在當下發生”的體驗中。

當他們跨越到第五次元,他們也就離開了時間。也在他們離開時間的同時,他們不再分離。因為如果每一分鐘不再是與下一刻分離的,一個人又如何測量“一分鐘”?當他們不再分離,他們也不再競爭,因為也不存在“分離的個人”是他們能認定是更好或是更壞的。

幸運的是,一旦人類的意識擴展超越第三/第四維度,時間與空間的頻率,他們將開始生活在一個基於“當下”與“此地”的實相中。這種轉變進入另一種實相的感受就像是你曾是一個孩子,接著你突然的被送入一所學校,那裡的每個人都說著與你不同的語言。你並不懂這些語言,但這些孩子卻能輕易的和你交流。

不過怎麼說你也還是需要接受某種類型的測驗(基礎入門),為的是懂得其他人在說著什麼。因為其他的孩子能夠聽到並與你和諧的交流,他們認為你能夠聽懂他們。你也希望成為這所新學校的一份子,所以你覺得自己必須接受某種類型的課堂或是啟蒙來學習他們的語言。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處於回憶起自己來自哪裡的首個階段,以及你怎樣來到了這裡,你怎樣學習才能融入並掌握這門“外語”。因為我正超出這個故事並進入真相,我與你分享的是你正在聽到的,也是他們在相互交流的,只是你還不能理解- 它是第五次元的“光的語言”。

現在,我,蓋亞,希望告訴你學習光之語言的最佳地點便是從- 你的更高維度自我那裡,它總是在以光語交流。然而,你沒有在有意識的識別你正翻譯這些光語成你3D的地球語言。

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正回憶起自己的“多重維度本我”不在上面,不在外面。你的多重維度本我在“裡面”。你的多重維度本我處於你“內在的當下”。當你只是關注著那基於時間和空間的現實時,你的意識也是建立在了分離的幻覺上,與你的“多重維度本我”分離。另一方面,你的肉體也處在物質世界中的跌落狀態。

而當你全面的想起如何以一種第五次元的方式去思考,你就會獲得這個“證據”- 你的肉體所需要的是- 在物質自我和多重維度本我間並不存在分離。也因為你進入到這個“我是當下”的意識中,每件事情都開始了轉變。

次數增加的,在你處於第三和較低第四維度時刻的期間,你也獲得被點亮的一刻。在這些光照的時刻中,你也許是在寫作,畫畫,幹活,或者回想某件事情。但你卻不能抓住它,因為你的意識還未能向這個實相的頻率完全調整。

你的情形就像是那些才剛剛學習走步的小孩。他們可以邁出幾步,卻因自己能夠走步而太過興奮,最終摔倒。當你首次拜訪一個第五次元的實相,你也許對自己能親身經驗第五次元如此激動,卻因為過於激動而失去你的焦點。

接著你脫離了這種意識的狀態,再度回到你的物質世界。有一件能極大協助你的事情是- 回憶起你能“看到”並“閱讀”光。那時,你在看到或閱讀的就是“光”。

你的精神體以它的觀點描繪出這個信息,也許會突然間衝入你的頭腦。
(同樣的方面,你的3D大腦所建立的是來自你從3D世界聽過的詞彙,而你的精神體所創造的觀點卻是取自你第五次元角度的覺察)

你的情緒體流過這些光的符號,它們由你的精神體接收並同時創建。

同樣的,你的3D大腦建立語言,你的情緒體建立身體上的反應,它被迅速的轉譯成“你的身體感受為何”,或是任何你學習過的語言文字對你情緒的解讀。

你的靈魂體收集你精神體的觀點和身體上的反應,同時把它們儲存在位於你“高級心靈”的ATMA中。你的ATMA是處於你“高級心靈”之內的三重火焰,它代表著你的“無限智慧”,“多重維度力量”和“無條件的愛”。

這“光語”的信息被儲存在你的ATMA中,建立你自己的“光語翻譯設備”,你也將獲得指引更深入的發展,與我的行星身體建立更多個人的連接。這“光語”儲存在你的“高級心靈”內,目的是發展一種更深度的理解- 你在怎樣協助我行星的揚升進程。

來自你母親蓋亞的祝福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97z.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