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11:11星際之門開啟!】

當極性力量正在爭奪控制權,行星的集體能量正強烈的發揮功效。


我們看到了這場“戰爭”─美國大選與英國退出歐盟的選舉。反對黨和他們的追隨者正義的憤怒是根深蒂固的。雙方都沒有人類心目中的最佳利益。當抗爭升級,新地球正在接收銀河系支持的神聖介入。

根據印度時報指出“科學家們說:世界上最大、最敏銳的宇宙射線監測器位於印度,它記錄了銀河宇宙射線的爆發,證明了地球的磁屏蔽產生了裂縫。”

爆炸發生時,一個巨大的等離子雲噴出的太陽日冕以一個非常高的速度擊中地球,造成大規模壓縮地球的磁層,並引發了嚴重的地磁爆裂。

(印度科學家檢測裂紋-在地球磁屏蔽/ articleshow / 55227869.cmshttp://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home/science/ )


11:11星際之門已經打開了地球的星光層入口,將強大的伽瑪光子射線注入到集體領域之中。在罕見的揚升閘道中維度的面紗是最稀薄的,精神上的儀式(禮拜)變得更加有效。

當面紗揭落,在接下來的一周,利用11:11的閘道增強你的願景、意圖、祈禱和實現。
身為一個有意識的光,你有能力影響未來的發展。你提供的反映影響你們的預期表現。一些可能的未來會比他人具備更多的磁性。

這個時間不是在場邊觀望世界進步的時候。所有的光之火炬手參與其中並積極地創造新的地球。而,你是新地球的守護者!

那些被行星揚升所吸引的人,在他們的靈魂阿卡莎有這個過程的記憶儲存器。你所進行的工作是你熟悉的。

生活在這樣密集、分裂和限制的意識障礙裡,沒有什麼能夠讓你滿足。你被迫揚升,走出二元極性的時間矩陣。這裡沒有家的感覺。極端的兩極對立感讓人非常不舒服。你的心嚮往著5D和諧的新地球以及能夠過著更好、更充實的生命。

那些過去沒有任何揚升經驗的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並且不會被它吸引。在他們的阿卡莎紀錄裡沒有揚升經驗的紀錄本,他們沒有參考的範本。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這麼多人沒有意識到,並生活在分離的二元性中。


他們沒有內在的呼喚要去追求它。光之使者是目前在地球上展示提升的過程、喚醒人類古老的知識、並將它們轉化為集體意識。

5D的能量場在25與更高的赫茲脈衝,超越了小我的心靈範圍。 任何的極性密度或自我抵抗就會下降到低於5D範圍的頻率。將你的目光維持在目標上!

傾倒密度;釋放極性電荷;釋放所有的情感依賴!這就像剝洋蔥一般,放棄對過去的執著。將你的生活進入當下─不受時間的限制,所有過去的業力和創傷的時間線是自由的!

在可愛、甜美的11:11閘道,我們可以連接到我們星際種子的祖先,提升我們永恆的靈魂阿卡莎記憶,指引我們回家。


我們將加入一個團體的心智與我們的彩虹家族協助,準備好我們的能量場,揚升道路會將我們帶回家。

我們將一起加入11月11日步入 11:11星際之門的啟動。加入其他的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一起迎接新地球模範。

Lovingly, Meg


作者 : Meg Benedic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