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Hilarion :黃金時代的可能性與必然性】

摯愛 !

人類的對齊繼續發生著。因為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已經發生在他們眼前巨大變化的衝擊。我們觀看人們激發起行動感到有趣。然而,在他們的國家,大多數人做出了一個選擇,這就是改變 !

在這種情況下,那些抗議的人開始動作,他們沒有考慮到選舉的結果對於現在的候選人來說承擔起責任是義不容辭的;這個選舉過程的結果是為他們國家人民服務的最高領導人。

在某種意義上,它是一種否定,這代表的是他們國家的立場,但這些是在變化的時間、覺醒的時間,有時候,覺醒以一種既粗魯又鮮明的態度發生,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

在此期間,宇宙的能量淹沒了地球和每個人。這些能量極大地增加他們的強度,因此所有正在發生的是無法控制的元素與不穩定的可能性。

因此,你─親愛的,一直在訓練並為這些時間做準備,要創造適當的穩定性是非常必要的,因為這要在行星表面發揮出來。

你們許多人正經歷著你自己內在越來越多的極度快樂、喜悅和幸福的時刻,這是極好的!這是“閃耀你的光”的一種很好的方式 - 因為這是新黃金時代的頻率。


那些能夠維護和保持這些頻率的人,會使它們越來越多的成為日常生活存在的一部分,他們是那些與黃金時代的可能性和確定性對齊的人。

你們這些正在經歷這個情況的人,也正在經歷著創造性的思想和可能性;你們的每一天都充滿了無限的靈感。

你們是未來所有人類的先驅-當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他們的基本需求的時候。他們將會突然的 - 這樣的機會讓他們去探索自己的內心境界,他們會發現這個過程令人興奮也讓人解放。

現在,在你們的世界,每個人的進化層次產生不同的理解,這一點會持續數年。它需要每個人的愛與耐心,當能量效應的湍流發生,他們會意識到,他們可以保持和平、平靜的態度。

我們從更高的境界裡很高興地看到這是多麼不同,現在,它真的很重要,當你握著你的光、站在你的光中,在你的位置上是多大的不同!

我們為你們每一個人感到驕傲!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我們會為所有的最高利益做出一個美好而積極的區別。

你的星球將繼續她的重新復活,世界上有許多地區將會改變。它不會是全面性的,激烈的變化無處不在,但在世界某些地區將會持續變化,有些陸地沉入大海;有些陸地會上升。

                                           (世界第一個即將下沉的國家-吐瓦魯)

對於這些事件沒有時間表,當它發生時就發生了。現在,正在發生的所有變化,基本上被認為是一個“正常”的方式。除了過去幾週的事件,這個變化將會持續的以質疑或任何抵制的方法產生。

繼續保持良好的情緒;繼續培養更高的歡樂、幸福和祝福。這是非常有益的,每個人在你的活動範圍內影響,並影響整個行星的概率和可能性。

此刻,在你們星球的大氣層外,在這個空間裡,有許多的銀河觀察者屏息等著看人類集體如何記起他們的最高目的與他們來此的原因。

在這個集體記憶的事件期間,它永遠會將浪潮變成光,我們正在觀看並等待著。我們深深的期待著- 喜悅的期待此事發生!

直到下週…   我是 Hilarion


消息 : :希拉靈大師 2014.11.24    抄寫 : Marlene Swetlishoff(馬琳)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6/1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