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SaLuSa】《未來只有兩條時間線》

♥我們考慮到了你們不同的信仰,不過最終只會出現兩條時間線。
♥一條將是揚升,那時你們將變得與神相似,而另一條就是繼續你們當前體驗的時間線。
♥請跟隨你們的心靈,你就會感到安全與平靜,而不管外在發生的是什麼。
♥真理與真相所持有的能力會自己的方式揭示,它可以通過你們的【直覺】闡明,它是你們最可靠的朋友。


關於轉變的話被不斷的傳播,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在急於等待著看到媒體首次的承認與報導。
當然也包括我們盟友取得的豐功偉績和銀河聯邦變得更加的家喻戶曉,這也導致了你們越來越多的人保持了對於美好結果的強大信念。

畢竟,它已經變得十分的明顯,如果不發生改變,人們將越深的陷入泥潭直到把自己淹沒。
由於我們的介入,那些改變正被不斷的加速中,意圖是為了確保神聖指令被遵循,它將帶來把你們從黑暗勢力手中解脫的結果。

僅有的問題就是那些最有勢力的人的逮捕,以使得光照派作為孤立無援的單位而不再具有功能。每件事情都被安插在一系列的事件中,那麼這麼多的資訊將使得你們難以招架。

我們希望做的事情就是讓你這些大眾群體被很好的告知事實,這樣就不會產生對於我們意圖的不必要錯覺。

一些人帶著很多宗教的預測和想法,他們不會承認我們,因為他們將把我們的到來視為其他的原因,而這些原因是他們曾經被教導的。確實,一些人已經被告知並認為我們就是與惡魔結伴同行的。

我們希望驅散這樣的感受與質疑,因為我們充滿著造物主之愛,服務的目的是要把你們帶離奴役狀態。
♥我們考慮到了你們不同的信仰,不過最終只會出現兩條時間線。
♥一條將是揚升,那時你們將變得與神相似,而另一條就是繼續你們當前體驗的時間線。

我們將利用每個機會讓你們瞭解關於未來的真相,如果你不選擇它是不可能被改變的。
我們不會運用威嚇的手段壓制任何靈魂,不過我們將提供我們任務的證據,它將由這地球上和地球之外的大師們所備份。

♥對於你們來說過去有許多事情被當作真相提供給你們,然而許多卻是蓄意扭曲,或者甚至根本就是不真實的謊言,所以這些傷害必須被撥回正確的位置。

在過去你們一直服從於你們的黑暗掌控者們,並沒有明白他們惡魔般的意圖。不過你們現在已經進入一個提升的時期,帶著不斷提高的意識層次便擁有了更多的辨別力。

♥真理與真相所持有的能力會自己的方式揭示,它可以通過你們的【直覺】闡明,它是你們最可靠的朋友。

自然您們也想要我們提供關於你們過去歷史的真實證據。這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問題,因為我們將向你們展示所有相關的證據都會予以重點展示,它們都保存在【阿凱西記錄】中。
每件曾經發生過的事情都能夠再次回溯,包括大洪水和類似的重大歷史事件。

諾亞方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故事,它圍繞著神話的傳說,不過我們會把記錄真實再現。
這裏還有許多這類的例子,而且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教學科目。

就是這麼的清楚,我們非常的激動並期待著能夠與你們以這樣的方式交流。直到我們能夠公開的與你們接觸與對話之前,對你們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如往常一樣不要被別有用心的人歪曲你已經對我們產生的概念。

允許它自然而然的發生,它會在最好的時刻出現,要明白你們的未來已經被確保。當然,你們希望把自己的視角放置在揚升之上,在接下來的時刻中將讓你們被很好的告知---你需要去做什麼。

基本上這種情況就是,在你維持自己平靜之心的同時許多的事情圍繞著你在發生著。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們是我們在地球上的根基,對於我們的工作來說是最重要的。

♥請跟隨你們的心靈,你就會感到安全與平靜,而不管外在發生的是什麼。
最好的一切就要到來,隨著對於黑暗勢力的逮捕,任何最後的干擾將得以停止。

♥請記住,親愛的,整個地球現在也在回應著蜂擁而至的更高層次的能量。

大地之母十分渴望最終清理這些較低的能量,這些能量一直在折磨著她,讓她痛苦與悲傷。
至今為止還沒有任何因為大清洗的過程需要遭致災難結果,而且我們也不會期望這種情況有所改變。

♥不過,大地母親在持續不斷的轉變中,調整自己接受這些新的能量。
因此會出現一些影響,不過我們會緊密的檢測這些事件。我們能夠把影響你們的結果減到最小程度,並且已經做了很長時間。

你們現在是如此的接近體驗到我們行動的結果,不久後新聞將通過媒體釋放出來。事實上它已經開始,不過還是在小規模的程度上,但是最終我們希望看到的是全球範圍的覆蓋。

在近未來我們將插手看到它以這種方式發展,並且將被直接的包括進來,伴隨著我們把資訊提供給你們的真實意圖。

我們希望你們盡可能快速的得到新科技的優勢,把你們帶上全新的存在方式中,那將符合你們提升進入更高維度的水準。

你們已經準備好做出量子跳躍,並且已經被給予關於它們的概念,這樣會使得你們簡單的接受它們。
事實上時間一直在不斷的加速中,已經被更多的人所留意到,它非常的清楚那就是一些大事即將發生。自然,你們大多數讀到這些接觸資訊的人都十分的清楚其中的原因了。

♥你們正在離開舊振動,因為它們不再符合作為【銀河存有】的標準,而這是你們即將成為的。

在經歷過黑暗時代之後,你們已經克服了最大的挑戰,而你們的光芒也一直閃耀不息。
還不僅如此,你們回應的方式已經超越了黑暗勢力繼續控制你們的程度。

♥你們已經大聲的呼籲自由,並且堅定的把它帶給自己。你們不再被束縛在這些振動中,除非你允許它發生。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每次我留給你們資訊我就明白它是受到歡迎的,幫助你們趨向性的瞭解,直到你們最終明白我們行動的目的。

我們的盟友非常的接近於完成他們的任務,在情況明朗之前不再很久,而後大揭露將順勢發生。請確信我們準備好了這次事件,並且一有機會就會把它帶給你們。

感謝你們如此的擁有耐心,造物主祝福你們所有人。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