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大天使梅塔特隆20150516 淨化階段

堅定之人的淨化階段已經到達真理、仁慈和力量的頂峰。
天選之子的淨化階段已經完成,一套新的宇宙法令已被授予選擇行走於希望參與實驗的靈魂之中的人。

因為確實遺忘的面紗每天在變薄,讓更多的光,更多的仁慈,更多的自我理解和一切萬有在你的心靈中閃耀,以及所有駐留於蓋亞上的人。

因為確實實驗是非凡的,上述現實的觀察者所收集的體驗被積累、處理、記錄在阿卡西記錄。

因為通過痛苦和苦難,通過歡騰和喜悅,通過仁慈和平和,通過人類對存在理解所有情緒的八度光譜,一個新的認識確實在宇宙知識中成形。

一個新的認識和上述對存在情緒結構的理解。因為地球確實是一個獨特的避風港,你可以在那體驗你的所是!經歷地球上普遍的情感過山車。

體驗所有情感之輪的光譜,選擇的自由,共同創造的自由。因為確實,你們駐留於蓋亞的人,從未是人類業力之輪的實驗一部分的人,選擇通過人類的身體體驗上述的現實。

你所居住的世界,實驗矩陣,如果你願意這麼說,讓你們所有人去體驗你所希望的,體驗確實必須的和更高自我渴望的,以便獲得、成長和擴張你所是的意識。然而,完全覺醒到你所是的時刻已經到來,釋放最後的碎片和對你仁慈、力量的誤解。因為確實你們都是強大的存在!強大的共同創造者---創造你希望在世界中看到展開的。

一如既往,我們希望提醒你穩定地處於你的仁慈,在你與所有事物的遭遇中保持穩定,所有日常活動“積極”和“消極”的光譜中。

留意你所閱讀的,留意所有快速在世界上展開的,要明白,看似混亂的,在建立秩序,亂中有序,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

所以,我們【稱讚】你,我們愛你,我們向你鞠躬,因為確實你是神聖的大師,你是所是的大師,你是書寫人類歷史的人,隨著你行走,隨著你交談,隨著你思考,隨著你跳舞,隨著你睡覺,隨著你發明,隨著你創造。

你所是的一切,就是如此。所是的一切,就是你的所是!穩定地大步行走,隨著你朝向自由,從進入這個世界時縈繞你的健忘中。

保持穩定並允許,允許與你更高自我美麗的相遇,允許你所是的仁慈真理淹沒你的心智。明白你已經準備好,準備好完全地覺醒,準備好拿起你公正的位置,作為共同創造者,作為神,你真正的所是。

相信,知曉,憶起。憶起、知曉、存在、處於當下,永恆,成為你前來支持的。

處於平衡,處於平和與和諧的想法,通過無條件地理解所有生命的光譜。所有生命的光譜和人類體驗的情感之輪。

知曉我們與你同在,手牽手,肩並肩。知曉就是如此。因為就是如此!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講的。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通靈:AnnaMerkaba   翻譯: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