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最高委員會《阿曼提門戶大廳—蓋婭進入光子帶的入口》

♥進入另一個宇宙的門戶,使人類確實可以穿越已經發現的另一個次元,這個壯麗規模的門戶確實被那些擁有通往宇宙神秘鑰匙的人識別並揭示出來。


蓋婭進入到光子帶的入口,帶來人類文明的提升。因此,星系間委員會各學科間的提案都被付諸實施,找出居住在蓋婭上人類代表共同議題的解決方案,以及他們進入到阿曼提大廳的入口已經有效就位,進入到阿曼提大廳的入口。

♥因為在資訊的編碼內,在生命之書內,放置著永恆快樂入口的鑰匙,放著永恆喜悅和它的領悟的鑰匙。

在埃及萬古法老王的發現,確實引燃了那些控制蓋婭居民人們的興趣,引發了人類統治體的興趣,對確實發生事件的揭露還需要發現它的出口,直到你們世界的主流媒體上。

因為已經被揭露的資訊法令攜帶著令人敬畏的鼓舞和驚人資訊,它將推進人類進入到承認與尊重的最高階段,尊重敬畏他們的相鄰行星。識別、尊重、並敬畏。

♥因為進入另一個宇宙的門戶,使人類確實可以穿越已經發現的另一個次元,這個壯麗規模的門戶確實被那些擁有通往宇宙神秘鑰匙的人識別並揭示出來。

因此,這個門戶的確被守護著。不管怎樣,它將一直被關閉,直到拿著資訊法令正確鑰匙的人的到來。

♥只有這個人被註定是能夠占居造物主神聖空間的人,他前來釋放內在守護的隱藏的資訊法令。

♥只有那些被選中的荷持神之真正知識的少數人可以走向這個門戶,為全人類啟動它強有力的力量。

直到現在,採取這樣的行動看起來還是似是而非的,這個門戶對那些發現它的人來說還保存著神秘感。

很多你們的科學世界正在永遠不會返回的門戶旁邁步,但也只有一少部分被選擇,
♥他們中的閱讀了這個資訊的少部分人會自信地向前進入這個門戶,對全人類釋放出這個被隱藏的能量意識。

♥確實,你們中有些人荷持著這些開啟門戶知識、喜悅、豐盛和健康的鑰匙,這個門戶把你們引向另一個宇宙。

♥一旦被釋放,時空內的資訊法令將會席捲整個人類,恢復他們內心的和平、和諧、平衡,為你們世界重大可怕的經歷帶來和平的解決方案,使它恢復平衡。

進入到愛與光真實的本質當中,進入到“那到底是什麼”真實的理解當中。因此,在神聖的正確的時間,所說的鑰匙持有者們被召喚前來,讓神聖連接沐浴著大家進入到這種在握使命永恆的智慧當中。

♥讓大家都知曉你們將被檢測,只有你通過,你會得到祝福接近所說的你存在的最高委員會的門戶與智慧。

這就是我們帶給你們全部的資訊。愛你們,永遠一起。再會。



【傳導】Annamerkaba 【翻 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