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聖哲曼大師《教你如何升級你自己的DNA作業系統》

♥念誦下列文字:我...(在此說出自己的名字)願意釋放所有我透過人性存在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局限。

♥我懇求你(聖哲曼)大師,將仍貯存在我的細胞,限制我的行為、思想模型消除掉。
♥我已經準備好放棄舊的一切,在我的神性中體驗一個新生。


一、目的:使自己揚升為適合於更高維度生存的身體;

二、方法:

1、找一個可以保持安靜的地點;

♥2、念誦下列文字:我...(在此說出自己的名字)願意釋放所有我透過人性存在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局限。

♥我懇求你(聖哲曼)大師,將仍貯存在我的細胞,限制我的行為、思想模型消除掉。

♥我已經準備好放棄舊的一切,在我的神性中體驗一個新生。

♥感謝神的恩典,我是我所是,SUREIJA OM OM Isthar 。

3、保持至少30分鐘的沉默

三、作用:

♥1、在一瞬間就可以立刻釋放所有行為、思維和不完善的人性模式,擺脫自己老舊的生活、行為模式;

♥2、“重新編程的啟動” 是為所有願意抹掉一切,及對現在仍有一種感覺,儘管自己盡所有的努力仍然在原地踏步的人,而設的。

♥3、請意識到,你們之後就是另外一個人了,而且非常有可能,你們至今的伴侶,你們四周的人幾乎不再認出你們。

♥4、只要你們願意再重生一次,這裏就是一個機會。

♥5、知道要充滿責任感的去使用,因為的確: 一個想要認出自己是光的人,必須願意讓自己跟所有的黑暗解除。

♥6、離開你們自己進入的桎梏,離開你們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內在囚禁,- 在當你們仍淪為錯誤編程、思維和行為模式,成為你們生活受限想法的奴隸時。

祝願每一個人成功!

參考:

親愛的人子,神的兒女!我是聖哲曼,

如果你們有一個按鈕,只需要去關閉它,就可以釋放所有的編程 - 你們願意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嗎?

重新編程。

你們會怎麼做,如果你們在一瞬間就可以立刻釋放所有行為、思維和不完善的人性模式,並且重新啟動呢?

這種自由對你們是否具有吸引力?如果是的話,那麼就來吧。

請回憶一下磁性服務的天使本質,克里昂。你們可以解除老舊的嵌植物,讓自己毫無恐懼。

♥現在我們就擺脫自己老舊的生活、行為模式,它仍然在對你們內在產生作用,並在你們固定的生活習慣中表達出來。

請跟著我說如下:

我...(在此說出自己的名字)願意釋放所有我透過人性存在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局限。

我懇求你(聖哲曼)大師,將仍貯存在我的細胞,限制我的行為、思想模型消除掉。

我已經準備好放棄這一切,以在我的神性中體驗一個新生。

感謝神的恩典,我是我所是,SUREIJA OM OM Isthar 。

照這裏所給予的說出,跟我一起保持至少30分鐘的沉默;

你們也可以同時在樹林裏散步或依照你們認為適當的方式,跟大自然連接或停留在大自然當中 - 但是,保持絕對的沉靜,在沉靜當中跟自己接觸。去體驗你們內在現在會發生個奇跡,讓它進入。

♥“重新編程的啟動”是為所有願意抹掉一切,及對現在仍有一種感覺,儘管自己盡所有的努力仍然在原地踏步的人,而設的。

請意識到,你們之後就是另外一個人了,而且非常有可能,你們至今的伴侶,你們四周的人幾乎不再認出你們。

所以,只要你們願意再重生一次,這裏就是一個機會。知道要充滿責任感的去使用,因為的確:

♥一個想要認出自己是光的人,必須願意讓自己跟所有的黑暗解除。

我是聖哲曼,永遠伴隨著你。

離開你們自己進入的桎梏,離開你們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內在囚禁,- 在當你們仍淪為錯誤編程、思維和行為模式,成為你們生活受限想法的奴隸時。

自由是現在要去爭取的!而在你們成為光照亮人類社會,宣告自由,並可以閃耀之前,你們自己必須先是自由的 - 內在自由和獨立。

一旦你們在自己內在體驗到根本上的變化,一旦你們對世界的視圖是一個嶄新的 - 同時,對所有這些事實場景成為專心一意的成熟觀眾時,這種自由就宣告達到了。

♥只要你們以這個地球的東西和體現來鑒定自己,你們就仍然是這些標誌的囚犯;一旦你們突破此標識,你們就是自由的了。

所以首先要跟自己保持距離,跟你們的思想、言語和你們的行動保持距離。

是誰在那邊採取行動跟回應的?專心一意地去看,去觀察,而且不去批判,那你們就處在自由的道路上,因為只有那樣你們才可能在世界的運行中保持自主和自由,而且不會讓恐懼追上你,也不會讓自己繼續被這個世界的現實綁住。

這個星球提供了一個巨大的培訓場,在此神本身作為人來經驗並逐漸地回憶起他們神聖的自然本性。

♥啟蒙意味著要去回憶;憶起自己神聖的本性以及意識到自己的本源 - 覺醒並所是。
♥你們既不需要發現也不需要去探究,而是,你們只需要去回憶。
♥只要記憶出現時,你們就是光,你們就是愛,你們就是無限、永恆、不朽的意識。

這是你們人類現在必須要達到的,而為了可以恢復記憶力,首先需要跟一切構成人性的保持距離。

你們現在明白為什麼這種對你們自我“專心一意觀察”的方法是如此重要?

對那些理解的人,自由的路徑從而揭示;那些沒有理解去遵循這些話的人,仍然有可能透過一些深刻的人類經驗、獲得物質滿足來達到,而保持遙遠距離的觀察自我者,會本身自動發生。

神的兒女!請擺脫你們的幻想並去繼承真實。神是偉大的,並永遠的跟我們同在。

我是SHIVA - 在你們當中!我是所有世界之火 - 在你們當中!

我是每個轉變的開始和力量,推動著轉型的過程,直到它在所有人身上完成為止;完成,使你們能夠提升到新的、更明亮的現實。

我所在之處,結束任何妥協:我所發揮作用之處,癒合立即見效;我用我的火燃燒一切的地方,所有的痛苦都會結束。


                                                  全能和永恆的 - 濕婆。

現在,親愛的人們!從今天開始,你們應該表現出更多的喜悅並遠離任何焦慮,將之交付給轉變。

從今天開始,你們應用熱情進入神聖的熱情並躍入改變的癒合之火焰,沒有猶豫不前或是退卻。

♥從現在開始,不再有“藉口”,任憑它有多麼好,因為從現在開始,“罪責”要被從你們的細胞意識清除。

所以,現在我們進入事情的根本,沉浸到這個真理,人們之前經由此幾乎無法繼續往前邁進。

經常一再被提及的是要去克服恐懼,要無條件的奉獻給光;經常一再被提及的是 -要無畏直視著你們的課題。

因此,你們去奮鬥,你們在這裏或那裏掙得了或多或少的進步,但仍存留著某些問題,它似乎仍在你們內心產生作用,你們至今幾乎無法道出它的名字,它可以最恰當的用“恐懼的不確定性”來描述。

那麼,到底是什麼使你們感到不安呢?親愛的人們,這是“債責”,“內疚”,“罪惡感”,它在癱瘓著你們,並將你們堅實的滯留在地面上。

“罪惡感”是恐懼的兄弟,是無能為力的姐妹。
♥只要一個人感到內疚,把自己當作承擔著罪惡感在體驗,尋求轉變的預期結果就無法出現。

這“罪責”座落在何處?為何難以追蹤到它們的足跡呢?
♥它是這樣的,你們作為人類和宇宙存有的所有體驗,都會儲存到你們的細胞,你們的DNA裏面。

這些就在那裏,所以你們至今幾乎無法做些什麼,使它們失效。在你們的細胞意識當中座落著內疚感,它並不想離開你們,所以你們會創造無窮多個罪惡想法,創造內疚模式,這些都是你們 - 今天仍然如此 - 感到應承擔起責任的。

孩子們認為他們對不起父母,丈夫認為對不起妻子,反之亦然,朋友與朋友之間,甚至人們在職場生涯感到充滿著內疚,因為他們以毫無意義的方式認為對公司應承擔什麼職責,就是說,我覺得對不起它。

宗教或國家創造了個更大的周邊環境,因此是一個大拱旋,讓你們人類的生存都圍繞在這個主題。

所以,當你們做下所謂的“錯誤決定”時,你們會感到內疚,認為自己不夠“好”,你們感受到這種折磨:
在當你們捐獻太少金錢給慈善機構時,罪惡感就會出現:在你們自己不受妨礙的時候,你們看到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苦難,愧疚感又會再次出現。

去追查你們“罪責” 的感覺,這確實是一個很長的列表單!你們也如此認為嗎?
這意味著,內疚感每一步動不動就追逐著你們,而我告訴你們:用傳統心理的方法肯定無法應付!

我告訴你們,透過罪惡感,你們同時有坐立不安的感覺,有必須不斷要去行動的感覺,而這種罪惡感就是讓你們不能單純地跳進火裏,或躍入深處,因為你們對自己說,不是現在,我還有別的事情要處理!因此,罪惡感把你們擋住,而你們的轉變也只是維持在很拮据的品質。

♥內疚是最後的謬論,它必須要去放棄,之後應走的路徑才會平坦。

要知道,你們必須要站到自己的位置,好讓自己真正可以自由的做出選擇!然而,感到內疚的人 - 不管是為什麼,在哪里 - 自由就遠離了,就好像一個開悟者跟無知遠離一樣。

♥到現在為止,你們很專注的在處理並釋放你們自己的恐懼。
這是有必要為即將到來,為有什麼可能的做準備的:將人類從任何內疚解放!

♥要知道,生命中是沒有內疚的!
♥有的是 - 責任,對誰?--對自己。

每個人都只有一個義務,即他的使命,這引導他到這裏,去認清並去實踐。一個人離這點越遠,他就越難去架構自己的生活。

他的生活,就像對自己所呈現的,而不是被來自外在世界所感知到的。
在這個存在層級是沒有人在為他自己惹禍的!以下可做參考:

1)首先用理性瞭解。2)允許感性意識進入。3)錨定在心中。

創造是透過能量平衡的原則來定義的。

因此,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思想都要被饋送到一個能量場,它會自動調節。“債責”並不存在,除了在人們的頭腦中,因為你們在細胞層面創建了此種模式了。

從而許多機構成功地把你們掌握在依賴性當中,而你們無法成功的把你們從中釋放。
內疚是通往光之道路以及通往自由道路上的最後障礙。如果任何愧疚感都從你們身上抹除、燃燒掉,然後,在此所談論的自由就會進入。

然而要知道,如果你們將自己從所有罪惡感的負荷狀況解放,那就再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止你們,充滿喜悅、樂意的投身到SHIVAS的火當中了。

偉大的治癒、神跡和煉金術的時代已經被豐富的達到了一個新的階段。

♥這是讓人們有機會透過一個深刻、內在的意圖 - 是的,我願意!- 來讓自己擺脫所有的內疚模式的階段。
♥只要你們內在能夠為自己擬定請求,想要在細胞層面解脫債務模式,成為無債一身輕,這個過程就會啟動。

然後就會發生,而且在108天過完之前 - 最久是在這個時間之後 - 每個愧疚感,在思想、在言語跟行為,都會離你們而去。

然後,你們就會感覺到一個真正的新生活,並要知道:
♥你們至今從內在所解除的一切,都有助於達到這個點,因為只有一個從所有的罪惡感解放出來的生命,才有力量、權威和榮耀來為新時代加冕。

自由表示著,真正的解放,在一切和跟一切。所以你們會在你們的生活中,創建一個絕對新的方法來進入“職責”。

♥要注意:請求,它就會被賦予!去使用,它就會發生!

我是SHIVA

去做出你們直至今日已經推遲的決定,因為這個時間不久就會驀地而止......我們在此就抵達資訊第二段,也是資訊最後部分。

親愛的孩子們!“宇宙騎士”都已經在前往地球的路途上。來自創造許多國度的“偉大智者”都已經接受委任旅行到地球,有百億光船都已經定位在地球四周,這表明著什麼呢?

我倒認為,是有些大事即將發生,否則需要如此的大費周章嗎?

很多人感覺到在天空的我們,的確,我們只能被那些將他們舒適生活的假像,在所有情況下都想要維持的人所忽視。天空同時是在為人類傳達一個偉大跟美妙資訊,也在運作獨特的揭露之地。

的確,地球上人類的意識,會在一夜之間轉變,但也只為那些準備好接受的人,因為沒有人是要“被迫幸福”的。

因為真正幸福的鑄造者總是你們自己。也就是說,你們天上的兄弟姐妹們繼續在準備著“最後審判之啟示”,直到為它測定的那一個小時到來為止。

直在那之前,你們人類應該最優的去管理時間。而時間最好的管理員就是那些現在做決定,而不是那些還有時間的人,因為他們認為可以遠離某些特定轉型的進程。

只要還有時間,就好好的利用這段有價值、獨特和特殊的時候,因為我告訴你們:
在神無限的創造當中,在地球母親上面所要發生是獨一無二的,這點怎麼重複都不夠。

世界上不會留下任何跟現在仍然相同的東西。政治,經濟和宗教在即將到來的“天堂啟示”過程中,會經歷一個根本性的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