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Sandra Walter 〜時間線轉變:2016年第三波浪潮】

★八月:健康、光的工作、創造力的清單 我們的第三次浪潮已經開始到達。當高頻
率錨定了自由頻率,振動的匹配將變得更加明顯。多維意識在8月加劇,伴隨著最後一次浪潮的淨化、方向和創造力。
★如果我們希望這些波能得到充分的加速,我們現在就必須成為“人類的主人”。你的共鳴決定了你的外部投射出的實相─這是你個人的實相,而集體亦如是。
★這個月的獅子門戶(8月8日)和8月21日是我們集體觸發的時間。九月的波浪從9月9日開始到11日,這波浪潮的高峰為9月26至29日。期待輝煌,親愛的!


祝福親愛的光部落:九月波的能量─我們2016年的第三波放大的能量已經到達。
回顧:
★第一波浪潮(2015十二月下旬至一月)目的是溶解妨礙人類意識轉變的循環程式。這些程式讓人們做相同的事情、思考相同的想法、重複相同的信念,現在都被拆除。一如既往,集體重現舊習慣的模式,因此有個延遲在「發生」與「集體感知」之間,那是由於我們對線性時間的體驗。這是人類創造者自由意志的選擇與強大DNA的實施,讓人類能夠共同創造實相。
★★第二波(2016三月、四月)目的是刪除陰影;貶損、計畫、思想形態、情緒和信念,這些深深根植於集體潛意識。這一層次的光讓不和諧的人類和非人類有點痛苦。
許多光之工作者可以感覺到這個不和諧的全球淨化的影響,因為這個影響適用於每一個在這個星球上的人。在這個次元轉變期間沒有遇到阻力。這要感謝那些在這個準備階段的預知和直覺的光之工作者。
你們有工具、憐憫,你們要去理解並站在你們的力量之上,無論是見證它或去體驗這種集體意識的淨化有多麼困難。請記住,這些波有深層的目的,它是“準備與啟動”讓我們進入新的。
★這些能量是純淨頻率的光子之光。頻率通常是經由更高的實相體驗;實相是基於振動的頻寬。你的共鳴決定了你的外部投射出的實相─這是你個人的實相,而集體亦如是。
(振動=振動Vibration = vibration)。
★光子之光的目的是在溶解頻寬 (bandwidths),那是溶解不再服務於神聖意志(宇宙重寫)繼續滲透進我們的太陽系、地球和你的個人意識。



★反應我們的進展:更高的領域渴望你的連接你的身體仍然試圖在一個微小的形式中保持著巨大的意識。它可能是痛苦的、不舒服、疲勞、刺激…無論是什麼,只要是必需錨定這個新的光水平到集體意識中。
★為了要清除和提升身體,這就是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準備工作來幫助身體轉化成水晶形式。保持你的身體車輛的清晰,移動它,讓它流入這個新的光流中。
★請記得反應所有的結果到你的更高層次。
在夜間的夢中與你的團隊做落後的審查以幫助調整,提醒你正被單獨地監測著,集體也是如此。對於外部的實相或內部症狀的抱怨,這個結果減緩了集體的進程。
★我們完全有能力進化,親愛的。當體現和接觸加劇(或開始)許多交織的能量場可能使人體感到帶電、爆炸或根本不存在。 在這趟旅程中,有些人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孤立與孤獨。
離開那些分離的觀念,親愛的!新的體驗是外來的較低層次(心靈、小我、情感)。
★較高的團隊能聽到一切,親愛的。你的所有情緒、思想和言語進入了集體排序“who-can-handle-what and When ”。因此,如果我們希望這些波能得到充分的加速,我們現在就必須成為人類的主人。這不是控制的位置,這是恩典、憐憫和引路人的角色認同。
造物主的呼吸:我們呼吸並呼出和平,為了平衡全球人類沸騰的深層動盪。



★八月:健康、光的工作、創造力的清單 我們的第三次浪潮已經開始到達。
★當高頻率錨定了自由頻率,振動的匹配將變得更加明顯。你已經感覺到這一段時間自由、完成、逐步釋放的現實。然而,你的精神繼續擴大到身體車輛,因此術語“體現”是讓光進來,下一步是讓更高的自我進來。
★從你的日常生活中創造出盡可能多一些的自由;你需要在這一時刻發揮這種光的新水平。
★多維意識在8月加劇,伴隨著最後一次浪潮的淨化、方向和創造力。使用你所學到的,不要忽略了新的方向。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搬遷、旅遊,為9月浪潮做好準備。利用此階段的勢能向前邁進,遠離舊的自我。當你遠離了舊實相的另一面,這個抗拒會帶來抑鬱、精神混亂和身體的不和諧。
★遵循高我的指導 ; 相信你的心,因為它與基督意識狀態合併。注意那種感覺,那是真正自我的感覺。微笑,呼吸,一切都很好  !
較低的振動是什麼 ; 讓它成為一種經驗。較低的現實不會對揚升的主要使命有影響。
在較低的現實中有許多的驚喜,連帶的在較高層面上亦如是。
●親愛的光部落,你知道即將全面展開的是什麼。
●相信你個人旅程的內在指引。
●為神聖之愛服務。
●在這個8月的轉變能量中參與創意、有趣、清潔、健康的活動。
●慶祝光芒四射的心,成為更光、更亮、更快樂的地方。



★轉折點:八月準備,九月轉變 統一/團結是統一意識的關鍵。
★這適用於你的思想、能量領域和超越物理環境的情緒。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需要在這個階段得到他人的支持和陪伴。
週三統一冥想讓你連接到光部落與更高的領域。
我們用這種方式的連接有很多原因:
●去體驗基督和平的真實/新水平
●去感受我們的集體力量
●治癒集體和自己
●幫助實現
●提高人類心臟網格的振動
●當我們擺脫對光新層面的物理位置或對於身體疲憊的擔憂,就能與他人相互連結
這是一個受到高度支持的活動;如果你不參與,去看看為什麼你抗拒以這種方式與其他光之工作者連接。

★即將到來的觸發器。
在此刻移動到下一個振波進入之前有許多活動即將展開。
看起來,我們曾經歷一段艱苦時期的第二波,但我們會在八月創造一個更高的平台。引路人將遵循個人的方向用於位置、路線和共同創造。
★這個階段的大部分人將感覺到像是一波新的覺醒浪潮。有一點重組、位置慢慢移動和職責呈現。
注意新的方向,我們的目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湧入,這會讓人類與他們的心對齊。
★這個月的獅子門戶(8月8日)和8月21日是我們集體觸發的時間。
★九月的波浪從9月9日開始到11日,這波浪潮的高峰為9月26至29日。
感謝你的耐心,親愛的。你會見證,你會珍惜。 期待輝煌,親愛的! 在愛、光與服務中 !
桑德拉

作者:桑德拉·沃爾特 (Sandra Walter) 2016年7月29日 
原文: http://goo.gl/NNyzGP     翻譯:黎飛翔   http://goo.gl/8rQL7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