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觀音大師】20160819《收回你的主權》

★觀音:你的整個大腦正被能量改變著。你將不再與右腦分開,你會有能力達到全
部的功能。這也與神聖的男性和女性能量相關。當你的頭骨底部的脈輪被啟動時,它將允許進入更大的、看不見的領域。由於這個地方開啟,它也可能釋放被壓抑的恐懼,焦慮也可能會增加,《直到它完全平衡這些功能。》
★神秘主義者和治療師已經進行的神奇療愈有許多故事在你們的世界裏。這並不是這些人療愈了另一些人,這是他們所看到的每個人都視為一個整體的治癒,而光就這一點,就允許了奇跡發生。
★請理解,從本源來的《光》是你的靈魂。是時候為你們每個人收回你的主權、你的力量,你的創造。你們每個人都能夠容納比以前更多的光。《 現在,時間已經走到了盡頭,現在是時候回到“自己內在的家”。 》


今天我們來談談一個重要的課題。這是對你真正力量的理解與你感知的變化。
你們中的許多人辛苦了多年, 我們明白這個過程是困難的。在你的內心深處,你必須知道的是,不再有任何東西阻礙你去實現自己內在的和平,這是你如此渴望的。現在,你必須改變你已經知道的、也相信的這一切。
★覺醒的過程並不容易,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必須意識到,生命並不是它看起來的那個樣子。就像你從迷霧中走出來,要意識到這一切並不是你所相信的。

環顧四周,看著你的世界為人們、動物和地球哀悼。你震驚地發現,人類迄今已失去平衡;所有的貨幣被控制了。你感到震驚的是,你的食物、空氣和水已被你所相信的會保護你的人所篡改。你覺得悲哀、憤怒,甚至變得害怕。
★你拼命地想要改變,並且經常感覺到被誤導,因為你無法看到外在世界所反映的變化。這些情緒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但現在必須被拋在後面。是時候為你們每個人收回你的主權、你的力量,你的創造。
你們每個人都能夠容納比以前更多的光。這是一個重要的區別,因為這些來自本源的光照亮了你所存在的力量。請理解,從本源來的光是你的靈魂。你不是從本源分離,你從未分離,這是幻象讓你相信這樣的錯覺。這種錯覺幫助你,讓你的靈魂能夠參與學習在多元宇宙的其他地方無法獲得的體現。
★★你們中有許多人在地球上、在遺忘面紗的淹沒中度過了無數個生命週期、探索所有的二元性以及所有的“你所是”、“所不是”的面向。你已經從這些經驗中吸取了許多。



現在,時間已經走到了盡頭,現在是時候回到自己內在的家。你已經清除了負面和面紗,為你的光、你的靈魂創造了空間,也更加充分地居住在其中。重要的是你要意識到在你內心深處發生的深刻變化。
現在是對你所持有的光負全部責任的時候;現在是達到完全改變你所創造的全息圖的時候;現在你可以改變你周圍的一切,僅須將你的光照耀在你視野的任何東西上。在你生命中的事物和人們無法上升到最高的光之中,你從你的領域握緊它們,直到它們準備移動。然而,許多人會上升到這個狀態,並開始自己的轉變。
當你自由地擴展你的光到全無判斷或期望的時候,你提供了奇跡發生的空間。神秘主義者和治療師已經進行的神奇療愈有許多故事在你們的世界裏。這並不是這些人療愈了另一些人,這是他們所看到的每個人都視為一個整體的治癒,而光就這一點,就允許了奇跡發生。
你們每個人都有這個能力,它只是無條件的愛付諸於行動。通過這個過程,你會學習到,你的思維在你的實相上是多麼重要。它不是每一個個人的思維改變你創造的現實頻率,而是經由你的思維掌握了情緒創造。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已經討論了很多關於在你的生活中需要喜悅/歡樂(joy)。
“喜悅”這個詞是一個可望不可及的概念。然而,我們要求你看看你的生活,歡笑、放鬆、心存敬畏,甚至簡單的感到滿足的時間,這就是喜悅 !

當你將它分解成瞬間,你會發現,你確實在生活中感到多次的喜悅,在那些時刻,你經歷了一個轉變。這種轉變使你移動到一個頻率,你就像個磁鐵一般帶來更多的歡樂場合。
你的力量無法衡量,但你必須相信你是如此。這是你可以改變發生在你生命的一切─透過簡單地專注什麼可以為你帶來快樂。
★你們每一個人的貢獻是集體之內所需要的。
★你們每一個人被賦權的,將有助於改變所有的過程。
★現在是時候做自己實相的主人。
帶著愛與尊重 觀音


▲ 與觀音對話:
我:當禰在談論面對真相,沒有什麼可以站在我們的道路前,我就想到一隻被煉條煉住的大象。當大象還是一個小寶寶的時候它無法掙脫鏈條,儘管大象日益長大,它並沒有意識到鏈條已無法再煉住它所以沒有反抗。
觀音:是的 !
大象習慣於相信它無力改變自己的命運。這可以比喻為人類通過遺忘面紗卻習慣於相信他們無力改變他們的現實。正是這種制約,我們要求所有人看到並通過它。

我:我有一個客戶,她進入雜貨店看到水果和蔬菜是完整與完美的,她祝福它們,她的意圖是希望吃到這些蔬果的人能得到健康,無論那些蔬果是有機/非有機或基因/非基因。
觀音:那是正確的 !
★要理解,你可以改變所有的頻率,你的食物、你的水、你的空氣,那些在你的周圍裏只需要簡單地將它們放在最高的光之中。你內在的光越多,越能改變到更高的頻率。

我:喜悅是一個很難的概念。
當我開始覺醒時,我是如此的焦慮、害怕、憤怒、感到力不從心。我無法理解人們如何能四處亂跑,好像沒有什麼是錯的。我甚至發現自己是個吝嗇的足球迷,就像個沉睡的傻瓜一樣。難道他們不明白,天塌下來了?
我現在明白那些球迷為什麼能沉浸在自己的喜悅中。他們和朋友聚會、慶祝生命。在那些有趣的時刻,他們能保有更多的光。
現在看奧運會,我可以看到我的想法有多少大的改變。我看到競爭對手也在經歷著他們想要的生命,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打破限制。
觀音:(笑)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改變不是嗎?
★現在你知道你能夠尊重每個人的道路、每個人的貢獻,並看到它對於他們來說是完美的。
隨著許多人對生命的體驗和現實的能力,為什麼你不選擇你能體驗到的一切?
★重要的是,每個人能看到他們對喜悅的定義和限制。
★我認為喜悅是一種當下的開放、敬畏的存在狀態。

我:現在有許多人的血管迷走性暈厥(the vasovagal nerve)被啟動,他們正在經歷頭痛、頸部疼痛、心悸和胃痛。我明白這也與頭部後面的夢輪(Dreams Chakra)有關。
★觀音:你的整個大腦正被能量改變著。你將不再與右腦分開,你會有能力達到全部的功能。這也與神聖的男性和女性能量相關。
★當你的頭骨底部的脈輪被啟動時,它將允許進入更大的、看不見的領域。由於這個地方開啟,它也可能釋放被壓抑的恐懼,焦慮也可能會增加,《直到它完全平衡這些功能。》

我:可以做什麼來緩解這種焦慮?
★觀音:觀察什麼正在出現,明白謊言的原因所在。對於一些事情,你會被要求採取行動,去改變可能會帶來的可怕反應。對於其他人,你會發現他們是非理性的,這些與你們目前的狀態有點關係 。
保持目前的焦點,評估你目前的情況,在每一個時刻都會幫助你意識到,大多數的焦慮是通過投射到一個不存在的現實而創造出來的。這就是為什麼呼吸對焦慮來說是必要的。
它允許你在身體中存在,並幫助改變你的觀點。在接收這個通靈的過程中,有一種非常重要的緊迫性。
我詢問他這件事,他說“決定”是在一個個體的靈魂層面上,它會影響整體的集體意識。
我沒有進一步再問,但在此文發佈之前,我看到桑德拉·沃爾特的貼文,真正幫助我瞭解這是緊迫性的文章。

★我已經附上一個鏈結,以便您可以讀取它。
  http://www.sandrawalter.com/preparing-for-the-third-wave-and-timeline-shift/
★我希望我的問題對你有幫助,我真誠地感謝所有人分享這個博客和支持這項工作。
★發送給你我們所有的愛和喜悅 ! 珍妮


消息 : 觀音女士管道:珍妮 席爾茨 Jenny Schiltz   https://channelingthemasters.org/20⋯⋯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7k4A0z   (2016/08/21 譯文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