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準備好去發現你的真實自我了嗎?】 準備第三波浪潮和時間線轉移

★9月9日至11日,初始波進入:第三波浪潮湧入開始於9月9日至11日。你們中的大
多數人已經可以感覺到它的建築,它已經影響到太陽極其強大的頻率。太陽等離子體將受到很大影響,進而影響到蓋婭的磁性,啟動(非常)古老的程式碼轉移。這是一個很大的揚升加速時間線的推動力。
★基督揚升時間線將加快這個進程,準備更多的靈魂在2017年次元轉移。開啟你的基督門戶,打開你的DNA,清除土地和網格,在日常中,讓光在這個星球和人類的心建立網格。將它們視為門戶通道湧入;打開你的門戶,打開自己去接收。
★佇立在你的掌握中,你是主權、謙遜,你是被祝福的 !說出你的真理,善待所有的一切。當這些波進入,這是一個高度充電的通道。 保持集中、清裡較低的糾纏與煩亂;沒有判斷、沒有懷疑,沒有恐懼。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光不在波與波之間。 這是一件好事,我們能夠保持較高的光而沒有過去的包袱。


祝福親愛的光部落:
在2016年我們的第三波浪潮將是對我們的揚升過程非常重要的。有許多的光英特爾呈現了這個特殊的門戶入口。下面是詳細信息:
★時間線轉移: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英特爾一直在提醒我們關於時間線的可能性在九月。
幾十年來,最強烈的光波即將進入我們的領域,它帶來了預先設定的協定,經由我們做出一個加速或是穩定發展之間的選擇。這些集體時間線的分裂已經在整個轉變中發生了數次。
通常,這些決定是在守門員和銀河聯邦的決定之中; 我們回顧集體是怎麼做的,他們可以掌握並相應地調整。
★現在有許多人覺醒,如此多的人參與提升並基於心之所向,讓加速可以更加顯著。然而,它必須是一種有意識的選擇高頻率的集體加速揚升的時間線。
★我們必需在九月之前選擇,因為光會妥善的為我們選擇的體驗進行編碼。為此,英特爾作為一個守門員和聯絡人,我請求每個人都明智地選擇他們的體驗,因為下一波也呈現出時間線分裂─揚升體驗的劃分。
在這個領域裡,我們一直都有獨特的經驗,因為你是造物主的化身,然而,這個部份正在呈現,隨著揚升在蓋婭上展開,我們有機會將每個人轉移到一個更加擴大、神聖之愛的體驗。
★時間線的可能性很大,但有時,我們在轉變中有個觸發點,在那裡,為集體選擇存在於更高振動的時間線。
每個人都有無數的可能性,他們如何發揮出來,主要的經驗如下。


在9月的門戶入口可能呈現兩個主要的時間線:
✿1、基督揚升時間線將加快這個進程,準備更多的靈魂在2017年次元轉移。這涉及到加速清理、充分披露和那些參與揚升之人加劇體現的經驗。
✿2、一個揚升的時間線(在這個點上它們都是揚升的時間線)它可以逐步允許集體展現(以較慢的速度、較少的神聖干預)。這可能會令許多覺醒之人沮喪,但卻是一個耐心和集體行動的良好學習工具。
★門戶通道,如時間表,一直都是個可能性,讓我們有機會加快/上升或保持穩定步伐的轉變。許多覺醒的光之工作者的自覺行動─透過門戶工作、網格工作和心靈提升者的實踐,不斷地拉平/平衡集體。
在2016年,前兩波敲擊了許多的光之工作者使他們失去平衡,許多人都沉浸在自己的身體體驗中。如果你的意圖是統一意識,是時候重返人類,而你可以傳播你掌握的愛。
要與新的光對齊/校準,重複舊的光的“習慣或創造”,將會感覺到像瘋狂一般。


▲如何選擇更高的加速時間線:
★你的一切言語、行事、行動與愛的思維,現在就學習它們,並在每一刻實踐。
★重新審視你的揚升實踐並保持靈魂的精神形式─充分體現參與三位一體和基督化身。避免參與情緒糾纏和較低的時間線活動(媒體、政治、財務問題、情緒觸發等),關心它們,但不要隨身攜帶。
★銀河理事會成員:將這些帶到你的會議上(meetings)、你的契約重新談判以配合加速;集合你的團隊,要求他們全力支持加速時間線。
★走出蓋婭,與她和你們的人類同胞一起創造,召喚加速時間線的擴展。當時間線分裂的時候這是一個看門者的做法;呼喚更高的現實,為自己的實相呈現一切。它已經是一種可能性的存在,現在我們以光作為地基,讓它與我們的創造進入這個實相中。
★使用你的水晶、冥想、舞蹈、唱歌、音調、創造,打開你的基督意識的門戶,開啟你的基督門戶,打開你的DNA,清除土地和網格,在日常中,讓光在這個星球和人類的心建立網格。反映更高的經驗,它是什麼感覺,你在加速的旅程上做些什麼? 檢視它,調整你的活動、情緒與實相的想法。
★說出你的真理,善待所有的一切。當這些波進入,這是一個高度充電的通道。
★佇立在你的掌握中,你是主權、謙遜,你是被祝福的 !
★保持集中、清裡較低的糾纏與煩亂;沒有判斷、沒有懷疑,沒有恐懼。


有大量的心被激活了。興奮在空氣中瀰漫著。
★更高的領域會祝福我們,但是集體時間線的選擇必須經由那些方面來形成。
★三重日食門戶:三重日食門戶--8月18日、9月1日、9月16日,協助引入這些集體意識轉變的能量。將它們視為門戶通道湧入 ; 打開你的門戶,打開自己去接收。
蓋婭有意識地監控並回應你的思想、創造和情緒。
★向她顯示我們的願望,請求她(口頭上-使用你的聲音)釋放程式碼和頻率來升級集體,並提供加速的體驗。

★★9月9日至11日,初始波進入:第三波浪潮湧入開始於9月9日至11日。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可以感覺到它的建築,它已經影響到太陽極其強大的頻率。
★太陽等離子體將受到很大影響,進而影響到蓋婭的磁性,啟動(非常)古老的程式碼轉移。這是一個很大的揚升加速時間線的推動力。
★沒有我們的指揮、沒有我們的意圖,它不會發生;我們有能力採取(立即)行動創造轉移。
★★★9月22日秋分: 9月22日秋分落在大地的時間是7 : 21 amPDT。
★這是為新的意識層次開啟了大門。 重視它,盡可能地踏在大地上。
★太陽和蓋婭將在這個門戶通道中有一個強大的結合,我們的平衡、和平、和諧和揚升的意圖將被大大的提升。
★★9月26日-29 :我們的2016年第三波浪潮,這是我們幾十年來最強的湧入。
這真令人興奮 ! 讓我們做正確的事!
這些光子的頻率進一步加快揚升的活動,並將繼續流入幾個星期。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光不在波與波之間。這是一件好事,我們能夠保持較高的光而沒有過去的包袱。
今年的每一波浪潮都顯著提高了光的水準,並加速了揚升的腳步。 吹掃(淨化)、啟示性的活動,為了秩序、和諧與揚升,繼續去建立、讚美本源的命令/指揮。經過這一波潮的湧入,我們將共同選擇加速的機會。
我覺得我們能夠經歷這個加速度而沒有太多的壓力,或者說,至少我們準備好要適當地協助集體。 

★基於心的表達方式,體現基督的和平狀態,因為這樣的展現而擁有巨大的力量。
★許多人正在經歷神聖之愛的水晶層次的中和影響,我相信光部落們將輕鬆優雅的通過這段路程。
在愛、光與服務中 ! 桑德拉

作者: 桑德拉·沃爾特 (Sandra Walter) 2016年8月18日
翻譯:黎飛翔 http://goo.gl/qr4tw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