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揚升大師Hilarion】20160816譯《最後的答案》

★摯愛的人們 -不管怎樣,地球必然會揚升;而是人類必須轉變自己的意識,抵達
一個更高的層次,以贏得這次機會的優勢--它是經歷了“數個週期”的等待而在此刻被你們遇到的難得時機。
★改變正在發生,就在這顆星球之上的每個 區域。 改變就是此刻的規則,每天如此,直到每個人的內在意識得到永遠的改變! 擺在人類的面前,也不會是此世界的末日,而僅僅是你們一直居住的“舊世界”的終結。
★摯愛的人們 愛就是答案. 請信任所有此刻正在進行中的改變。這些改變首先是從乙太層面進行,從而過濾下降到物質的存在層面。

摯愛的人們 ;
請信任所有此刻正在進行中的改變。 這些改變首先是從乙太層面進行,從而過濾下降到物質的存在層面。 更高的層面處於活躍中,同時這個進程已開始啟動且將持續下去直到揚升的最終發生。 沒有任何事,也沒有任何人被遺忘。
我們理解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這是某件難於理解的事情--接納你們在地球之上日常生活中的這些混亂表像。我們請你越過這些表像去看,因為它們只是幻象。這些種種幻象千百年來一直長存著,但卻在此刻破滅,被拆除,如此讓那些表面上顯得真實的一切被此星球和更高實相中真實美麗的事物替代。

人類並非孤立無援;人類需要醒悟的是這個早已困擾著他們的虛假現實。 人類需要回憶起自身的強大和力量。他們需要回憶起在他們還未涉足地球轉生的體驗之前就已協議過這樣的生活。 你們正是這些擁有力量,知識,智慧,理解力和經驗的人們,去克服這些幻象。
而且就在你們做著此番工作的同時也在讓許多其他的人類同胞也獲得自由,直到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觸及一個“最終轉捩點”。
地球之上太多的人類早已相信他們被告知的那些,由主流媒體定期的灌輸,但這就是你們可以“滲透”的地方--持有你的光與能量。它將創造出喚醒他們去認知更高實相真實存在的必要開啟,以卓越的行動力超越陰謀論,超越所有那尋求歪曲事實並使人心慌的觀點與論調。
★正如我們在資訊中一次次提及的,最偉大的真相就是--對於所有困擾著這個世界問題的最終答案是“愛”。
★愛--人類需要愛,人類需要誠懇的去經驗對他人的仁慈和同情,人類也需要知道他們被深深愛著。

我們在過去已提及的所有內容便是來自最高實相的資訊,光與振動的最高實相,那裏是萬物開始的最初,在乙太的實相裏。 這也是為何我們在說每件事都進行良好,也很完美。
“神聖計畫”不會排除任何事,每件事情都被計算在內,同時那些在地球上遭受巨大痛苦的靈魂也曾經知道自己會面對什麼,卻依舊選擇來到了這裏。 這絕非在表示我們沒有同情或是沒有愛。 其單純的意義便是--“神聖計畫”的延續;神聖計畫處於任何地點,也發揮著效力。
是什麼美好的資訊會帶來災禍與厄運的宣告,能幫助提升那些來到此處應持有這股神聖之光和更高能量的人們?
所有災禍與厄運的宣告只能是讓每個人跌落到黑暗的泥沼裏。 而這絕不是光之工作者們來到此處的原因。
是的,確實會有那些以攻擊的方式回應我們資訊的人們,就好似我們沒有仁慈或同情。 這些是只能看到外在表像而迷惑不堪的人們,他們的心輕而易舉就被所有這些混亂和圍繞著他們的傷痛經歷影響。

★這些人必須學會--真正明白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註定的原因,為的是作用和影響這更偉大的改變,更偉大的覺醒就在此刻的現在進行。
這些年來我們所尋求的是帶來更高實相的真理,給予這個世界的人類,不過看起來很多人變得厭倦,被他們認作是愛與光的俗套論調。
但我們請問,以怎樣的方法能夠讓這些人積極正向的思考?
而它對於這顆星球上的意識轉變又有怎樣的作用呢?
當然,他們並不會真的希望全人類都在黑暗中迷失,只是此刻纏繞著他們的這些固有混亂?
曾經在亞特蘭蒂斯時期發生過的情形正是因為那些人相信了這些幻象,他們不能看清這些幻象背後,在這表面之下的真相。他們也沒有真的去聆聽那些曾嘗試提供智慧建議之人的話,當然也是必然,亞特蘭蒂斯沉入了海洋。

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們,所到來的原因正是為了確保這樣的慘劇不會再次發生!
你們正看到的混亂是揚升在進行中的徵兆。 改變正在發生,就在這顆星球之上的每個 區域。
★改變就是此刻的規則,每天如此,直到每個人的內在意識得到永遠的改變!
對於地球之上的所有居民,我們提及這份關於愛的真相,正是因為它是這前所未有的最偉大力量!
★愛就是答案,摯愛的人們。 你們必須以超越限定的方式去愛,你們必須繼續去愛那些有可能會攻擊你的人。 一直且長存的成為這份愛,成為它的榜樣,成為以愛行動的典範!
這正是在兩千年前被你們稱為“基督”的智者所做過的事情。 為的是讓我們都能明白,就是這條道路,就是這種形式它必須予以採納,為的是實現在這段極為殊勝的機遇時刻實現這些深遠的改變,它此刻就在人類和地球面前。

★不管怎樣,地球必然會揚升;而是人類必須轉變它自己的意識,抵達一個更高的層次,以贏得這次機會的優勢--它是經歷了數個週期的等待而在此刻被你們遇到的難得時機。 再說一次,它是一次機會,就擺在人類的面前,也不會是此世界的末日,而僅僅是你們一直居住的“舊世界”的終結。
★正在改變的是那些早已不再運作和有效的,應以廢棄的範例,幾個世紀以來它就不再有效。 正在改變的是一份積極的展望,它就是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們必須銘記在心的。 也是,作為更高實相的一位成員,我所尋求的是向你們建議--保持冷靜,處於和平,也把和平之心作為你本身的振動,如此它便是給這顆星球帶來更大的穩定力量。
這就是我們應該不斷建議的--我們所有的光之工作者,這些落地根植的靈魂,在這顆星球的表面正以最大的努力提供幫助。

請穩穩持有你的光,親愛的人們,一直且永遠的持有你的光 -- 即便是其他人在尋求的是,因你作為這些真理的信使而責難你都無關緊要。 請永遠的信任創造一切萬物的造物主 --因為正是這個真相給予你繼續前進的強大動力。也已然如此。
直到下個星期 我是大師希拉蕊昂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BLShT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