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聖哲曼《你的揚升進程和你的不同化身》

★揚升的意義所在-和你在多個並行世界和維度的自我統一;和代表你塵世自我的低
層次身體的統一;和宇宙以及你周圍的一切統一。允許那些能力顯現出來並被瞭解。不要害怕;你所面對的只是你自己(一個能力的形式的你自己)。 你就是大師,你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人。
★從中你渴望找到你內在的平衡,你會發現那就存在於你所有的身體裏,那就是你的本質所在!你會發現必要的資訊和能量,你自己就是你的創造源頭。一切你所是和一切你所有的,都在你的本質裏。
★讓你的自性/神性/我臨在去完成它的任務,就是當前,就是當下此刻你在地球上。在這個非常時刻,你的身體也發生巨大變化,越來越多的密碼在細胞層面上工作。光之密碼現在已經被整合在你的光體裏。


親愛的朋友們, 問候,是我聖哲曼,我很高興帶來這個資訊,有關於你們目前達到的進展的程度。揚升的進程現在進展的非常平穩,而且會繼續下去,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已經在你們的內在取得了巨大的進展,你們目前正忙於把你們的乙太身體和所有你們其他的身體一起,使其具體化。
★更精確地說:你正在把你現在的光體們和維度身體們(分別居住於其並行世界),統一起來成為一體。很快你將會體驗到這個統一的最終結果意味著什麼,不管怎樣,這就是揚升的意義所在。
★和你在多個並行世界和維度的自我統一;和代表你塵世自我的低層次身體的統一;和宇宙以及你周圍的一切統一。這就是我要委託給你們的,這個統一就是揚升的真正意義所在。
★★讓你的不同的身體承擔它原始的狀態。並讓他們匯合到一個點,在一個個體裏,你的能力和你真實的本質會再次成為你的,並前來發出指令。

★★★你的真實本質將會揭開所有一切有關真相,沒有被扭曲的真理,以及有關你的真正存在--你誕生於其中;從中你塑造了你自己;所有真理和自由能源的源頭的無限能力也存在於此;從中你渴望找到你內在的平衡,你會發現那就存在於你所有的身體裏,因為那就是你的本質所在!
★★你會發現必要的資訊和能量,因為你自己就是你的創造源頭。一切你所是和一切你所有的,都在你的本質裏。
★★★你可以在你自己的所有層次和身體裏發現它(你的本質),這些不同的身體在無數其他維度和世界裏獲得體驗,而同時你也通過你地球上的身體在獲得體驗。
在那個所有那些身體統一合一的時刻,一個事實將確定會發生--我親愛的朋友們,一切將會被知曉--那些曾經在你下降到這個第3維度密度之前你所知道的一切。

★你曾經在更高的維度領域裏通過各種揚升和進化進程所自然發展的那些能力,將再次在你的個人生活裏被你所掌握。其他一些將在那個當下時刻第一次經驗他們的揚升的人,或者那些已經經驗過的人,將會處於一個掌握他們自己天然能力的狀態,並歡迎他們去更進一步的探索這些能力。允許那些能力顯現出來並被瞭解。不要害怕;你所面對的只是你自己(一個能力的形式的你自己)。
這是你的真實形象,它是一件藝術品,它美不勝收,它是與眾不同的並具有最慈悲的意圖。
因為你們就是慈悲的充滿愛心的生命,這沒有絲毫的懷疑!
你現在只是迷路了,在這個過程裏,你的意圖被遺忘了,被阻礙了或者說被烏雲遮蔽了。然而,現在時間已經來到這個“烏雲”被一勞永逸揭開的時刻,就是為了明見那些你早已知道的東西。

必要時使用眼鏡去看一切會更清晰:它是一個工具的表達形式,為了幫你看的更清楚;它是你自己的內在自性/神性的顯現。它一直會在你身邊即使事情變得艱苦,在它的指引下,最有啟發性的時刻,現在將會發生。
★你的自性/神性一直和你在一起,它從來沒有和你分開過,當然也不是旁觀者。它就是你!
★你的真實本質,你的忠實的自我,你的神聖火花,你的光,你的愛/慈悲,你的能量。讓你的自性/神性/我臨在去完成它的任務,就是當前,就是當下此刻你在地球上。
任務即將完成結束了,所以請讓它成為你曾經最好的使命;它現在是過去也是你曾經參加過的最困難的任務。感激這一切吧,因為畢竟,沒有再比地球更好的學校了。

你已經經歷了艱難的時刻,現在會容易一些了。你將開始意識到這個事實,一旦下一個體驗按照它注定的方式所展開。現在將要發生的是你在這個二元性世界中曾經經驗到的最強大的能量,它被稱為揚升。你將會被提升,這是個你確實會發生的事。
★你們的頻率會被提升,同樣還有你們的意識和你們的身體。地球母親將會被提升,還有你們的銀河系也是。每樣過去是固體的塊狀的東西,過去看起來象很重的東西,現在將變輕並相當虛幻的;它將會轉變為一個啟發的更高形式,其中包括純淨的愛與光明。

★在這個非常時刻,你的身體也發生巨大變化,越來越多的密碼在細胞層面上工作。目前,光之密碼現在已經被整合在你的光體裏。允許這些變化進行下去,因為它對繼續你的演變和你的揚升過程是有用的,一些東西需要更多更高的調整--為了你而被放進光中。
★這個光本身意味著一個非常高的宇宙振動/頻率,而你的身體卻在一個非常低的振動/頻率上運作。
★看哪,你的光之源頭還有你的真實本質,因為它們將展開成為一個蝴蝶--它在與它的繭分離後已經重新獲得了自由。在繭中它一直被關押,在繭中它的進化被限制。
看哪,你的接近自由現在將怎樣進入顯化/實現,並且在你的真實道路上指引你,這道路一直理所當然是你的。看看你的“美麗的”幻象世界正接近結束--在 你花了無數世的生命於其中之後,他愚弄你讓你相信什麼是真正的真相。

最終,我親愛的朋友,歡迎你自己吧,還有這變化的新能量,聖哲曼--你的揚升進程和你的不同化身 以及那些錨定其自身在你們美麗地球上的愛的能量。你就是大師,你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人。
就是這樣! 請彼此充滿友愛,一起來拉這輛車,因為你們有著共同的目標--那就是你們的自由和你們的揚升。 (略) 我是聖哲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