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突破階段

★伽馬射線將幫助DNA阻塞部分的解碼,並恢復我們起初的DNA股(啟動 DNA),
這意味著 : 打開昆達裏尼,並提升我們身體的振動等級而達到構建光體的振動等級,當然這會發生於那些為這個振動等級準備好的人們。
★天空發生許多變化,比如:顏色、巨大的雲朵、巨大的光...這些是因為對帷幕強烈穿透的結果,而這現在已經發生了,並將於不久之後顯著提升,以便為頂峰時刻做準備。
★最後,在我們進入"時間線匯合"和"突破階段"之後,我從這裏看到地球之船已經移動了。所以請系好安全帶,請勿尋找特定的時間,因為那現在就在發生,而每個人都將根據其意識層次而對此有所見。


在我們進入時間線匯合之後(譯注: 可參閱7.25號訊息"時間線匯合 "goo.gl/O2TFxy),以及隨之而來的強烈清理,這些對喚醒地球人類有如下的影響 :
他們中一些人《與其內在潛意識》產生衝突,因此阻礙了其靈性進展; 而另一些人受益於這強烈的清理而克服了他們內在潛意識中的障礙,他們的靈性進展獲得了提升並繼續前行,這導致行星地球上人們更多的覺醒,並因此導致進入突破階段。
已發生了什麼及突破階段將會發生什麼 ?
★★基於在時間線匯合階段所發生的巨大的覺醒,集體意識的百分比獲得增加,現在已經超過50%。而基於這個比例和宇宙律法,星系社團認為所發生的即是地球人類批准他們直接從物理層面介入地球內部情況,來迎合他們在這個星球上的兄弟們和孩子們的需求。
而之前的介入僅限於星球外部和基於一些特殊協定的內部非直接的干預。


進行直接介入的決定導致以下一些新的決定(包括行星內部和外部的) :
加強對等離子與帷幕技術清除的直接行動,特別是在清除了與新時間線相關的主要負面次級時間線之後。而主要負面次級時間線之清除發生於近期集體意識之提升之後。
加強光之太空船於地球大氣層中的出現,來幫助人們準備大揭露,並提升揭露檔的處理進程。投入特別團隊(非物理存有)來支援喚醒光之工作者和光之勇士,並與他們一道工作來強化和啟動行星能量網路。
事件(物理層面)和藍焰(靈性層面)是突破階段的頂峰。自然揚升的人們在一之存有和光之存有的支持下,將會努力工作而豎起光柱(light pillars)來 :
一、支援突破進程;
二、成為地球與天上的連接點,來促成光之城的建設;
三、成為物理與多維度接觸的站點。


★將會有七座光之城,第八座將是水晶之城。
★那些城市將會作為一個健康的環境來容納和拯救所有為轉變時期的改變而作為健康的社會團體而準備好的人們。那些城市將會幫助人們 :
★理解如何與星系社團打交道。
★開導他們關於等候他們的新的生活和新的維度。


★為揚升計畫做準備 :
通過這個突破階段,地球將會發生物理改變,這同步於地球為其揚升所進行的轉變和準備時期,因此我們將目睹如下情況 :
★天空發生許多變化,比如:顏色、巨大的雲朵、巨大的光。


這些是因為對帷幕強烈穿透的結果,而這現在已經發生了,並將於不久之後顯著提升,以便為頂峰時刻做準備。
★行星周邊電磁場的衰減,銀河超級波和伽馬射線的增強。人們將感到更多的壓力作用於氣場,這是暴露於伽馬射線的結果。
★★伽馬射線將幫助DNA阻塞部分的解碼,並恢復我們起初的DNA股(啟動 DNA),這意味著:
★ 打開昆達裏尼,並提升我們身體的振動等級而達到構建光體的振動等級,當然這會發生於那些為這個振動等級準備好的人們。
水平面和其運動的差異,這將發生於地球不同的地區,為行星地球最初狀況的回歸做準備。

★考古遺址(古代遺址)的出現和其帶來的衝擊。
那些古代遺址屬於古文明,它們含有門戶和漩渦,它們的出現將幫助地球回歸最初的狀態,這些將會自然的發生。最後,在我們進入"時間線匯合"和"突破階段"之後,我從這裏看到地球之船已經移動了。
★★★所以請系好安全帶,並請勿尋找特定的時間,因為那現在就在發生,而每個人都將根據其意識層次而對此有所見。
一些人現在就活出了這些,並開始轉移到與其意識相對齊的區域和社區,他們感知到氣場和內在層面之內所正在發送的。有時他們能通過第三眼而見到這些,並可與顯化律法交互而為他們的啟動做準備。
另一些人依然在尋找特定的時間,他們將在頂峰時刻(藍焰之時)感知和看到一切。但這會減少他們圍繞現在正發生於其周邊的情況而進行自我準備的機會,這會影響其靈性成長和對內在的專注。
這裏我想建議你們從更高的視角來審視,並認真對待這個問題。 什麼問題呢?
★即信心(belief)的含義(你需要信心去對尚未於物理層面所見之事物有所相信,因為如果你於物理層面見到它了,你則再無需信心,因為所見即是證明和眼前之事實)。
★為何你現在需要信心,因為它會強化你的內在層面和靈性帳戶... 並在恰當的時刻,顯化律法將於你眼前顯化你所相信的。   Namaste' EM,BS

來自中央文明與開悟大師的訊息、提升意識、十三代表源頭最終意志
作者: EM,BS@2016.8.6  【英文鏈結】Breakthrough Phase@2016.8.6
譯者: 橋@2016.8.26  【中文官網】www.juezhi.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