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準備:第三波能量大潮和時間線的轉變

★我們需要在進入9月之前,《在浪潮來臨之前做出選擇》,因為這股《光的能量將
被授以適當的編碼》,以符合我們所選擇的體驗。請每一位朋友明智的選擇自己的體驗,接下來的浪潮也預示著一次--時間線的分裂--一次揚升體驗的分離。
★時間線的可能幾乎是無限的,只是在各個場景中我們扣動了“轉變”的扳機,讓更高振動頻率的時間線作為集體意識的選擇呈現出來。9月9日--11日;能量大潮入口的開始. 秋分將在9月22日的7:21am PDT到來。這次門戶的開啟將帶來全新意識的層面。
★2016年我們將面臨的第三波能量大潮。在數十年來這將是我們面臨的最強大匯入。這些光子頻率的能量在更深度加速揚升的活動,也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裏持續流動。

倍受祝福的摯愛光之部落:
★2016年第三波的能量大潮對於我們揚升的進程是非常關鍵和重要的。在這個特殊門戶期間將會有大量的光之能量來到,下面是細節。
▲時間線的轉變
在經歷過的最近幾個月,我們一直被提醒在9月份可能的時間線。這波近十年來一直處於等待中的最強大光之浪潮即將進入我們的實相,帶來已預先協議的成果,正是由我們做出一個選擇--是加速前進,或者依舊穩步展開。
★這些集體時間線的分裂在整個轉變的過程中已發生過數次。
標誌著這些決定掌握在門戶守護者和銀河系意志本身的手中;我們回顧下人類集體是如何在做,他們能應對哪些問題以及做出相應的調整。
★現在,已經有如此多醒來的人,也有很多在進行著揚升的練習和“基於心”的行為模式,那麼這次的加速可能會更加的戲劇化。不過,它必須是一次由擁有高頻愛之振動的人類成員做出“有意識的選擇”,從而加速揚升的時間線。
★我們需要在進入9月之前,在浪潮來臨之前做出選擇,因為這股光的能量將被授以適當的編碼,以符合我們所選擇的體驗。

★作為一位門戶守護者和聯絡人,我請每一位朋友明智的選擇自己的體驗,因為接下來的浪潮也預示著一次--時間線的分裂 -- 一次揚升體驗的分離。在這個實相體驗中,我們總是擁有著個人獨特的天賦,因為你是一位創造者。不過,一次分離出現的同時,我們也獲得了機會轉變每個人面向一種更為擴展。
★更高的“神性之愛”的體驗,作為揚升的進程在蓋亞之上的逐步揭開。
★時間線的可能幾乎是無限的,只是在各個場景中我們扣動了“轉變”的扳機,讓更高振動頻率的時間線作為集體意識的選擇呈現出來。
對於這些時間線的自身演繹,擁有著無限的可能性,然而,主要的體驗也在下面做出描述。

▲9月門戶,存在著兩條主要的時間線可能:
★★1.一條加速的基督意識揚升時間線,它將加速這個過程並在2017年的維度轉換時讓大量的靈魂為此進行準備。這也包括了加速的淨化清理,全面的真相揭露,以及那些為揚升進行不斷個人訓練的人們獲得更高的顯化體驗。
★2.一條揚升時間線(在這一點上,它們都處於揚升時間線),它穩步的進行,允許集體化的揭示(更慢速的步調,更少神聖介入)。這也許會讓很多已覺醒的人感到受挫,卻也是耐心和集體行為的另一次良好的學習工具。
★門戶,類似於時間線,總是包含著各種可能性;我們的機會是,加速提高或者保持現階段轉變的穩定步伐。
許多已覺醒的光之工作者所作出的有意識的行為已在不斷的提升集體意識的層次,作為代理人,提升著整體水準,通過門戶工作,神聖柵格工作,以及基於內心的揚升練習在全球和個人範圍進行的持久行為和活動。
★2016年的首兩波能量大潮撼動了許多光之工作者自身的平衡,許多人在身體和物質的體驗中獲得了自己需要的經歷。
如果你的意圖關聯的是“聯合意識”,現在就是時候再度與“神聖人類意志”聯合,不過你能夠以自己可以掌握的愛與光的力量去傳播。
★進行這份工作的同時你也在與“全新之光”對齊校準;重複陳舊的習性或創造方式將讓你感到如瘋狂一般。

如何為全體人類選擇更高層面的加速時間線:
★校準你自身的所有言語,行為,行動和想法,以愛去表達。學習的時機就是現在,並在每時每刻保持這樣的訓誡。
★重新恢復你揚升的練習,並保持“身心靈”三位一體的神聖幾何結構,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內在基督意識(神性之愛)的呈現上。
★避免情緒上的糾纏,否則伴隨而來的將是更低層面的時間線運作(媒體,政治,經濟問題,情緒爆發等等)小心的照顧自己,但不要攜帶情緒。
★銀河議會的成員:把這帶入到你的會面中,重新協調你的靈魂協定並與加速的進程一致,凝聚你的團隊成員並請求他們全面的去支援加速的揚升時間線。
(留意那些在抵抗拒絕的 - 讓他得以告知)
★走入大自然與蓋亞連接,與她和你的人類同胞一起聯合去創造,祈請加速化的時間線獲得揭示。
★當時間線的分裂呈現的時候,這是作為一位門戶守護者應做的練習;祈請更高的實相向所有人揭示自己。
作為一種可能性它早已存在,現在我們這些地面上的光之成員,以我們自己的創造力在進入這個實相。

★利用你的水晶,冥想,舞蹈,歌唱,舉止,創造性,去開啟你自身的基督門戶,開啟你的DNA,清理大地和格柵,點亮這顆星球和人類心之格柵,每日都進行。如果你被要求出行,或是為這波浪潮進行一次特別的工作,聆聽那請求。
★映照出更高振動的體驗;它的感覺像是如何呢,在這次加速的旅程中你要做些什麼?
留意並校準你自身的行為活動,情緒和想法,能與那最高實相共振的。
★說出你的真相並仁慈的對待所有人和萬物。
★作為這波浪潮的進入,它本身就是一次極高負載的通道。穩穩的站立在你自我的掌控中,作為主權的存在,謙卑,倍受祝福的你。
★保持內心的根植並清理掉更低習性的糾纏;不評判,不質疑,也無所畏懼。
★存在著大量基於心靈層面的可能活動。激動人心的時刻就在空中等待。
更高的實相祝福著我們,不過集體意識的時間線選擇必須做出,由那些行為方面與之協調共振的人。

▲三重日月蝕門戶:
三重日月蝕門戶是8月18日的月蝕,9月1日2:01am(PDT-太平洋夏令時),以及在9月16日在11:54PM PDT(月蝕)協助著在集體意識內部帶來轉變的能量。
★把它們看作為門戶能量的匯入;開啟你們的門戶,敞開你自己去接收。
★蓋亞母親在有意識的監督並回應著你們的想法,創造和情緒。向她明確的展現--什麼才是我們真心希望的,請求她(以口頭-利用你的話語陳述)釋放這些神聖的編碼和頻率,提升人類集體並提供加速化的體驗。

▲9月9日--11日;能量大潮入口的開始:
★第三波能量大潮的開始在9月9日-11日真正敲響。你們中的大多數人能夠感覺到它已在建立中,它也早已在影響著太陽和它強大的能量頻率。
★太陽原生質將受到極大影響,也因此影響到蓋亞母親的磁場,啟動(十分關鍵)的遠古編碼讓維度的轉變發生。
★對於揚升時間線的加速來說,這將是一次巨大的推動。不過,在沒有我們的宣告與聲明,我們的意圖,以及我們做出即刻行為的能力,創造這必要轉變的決心前它不會發生。

▲9月22日秋分
秋分將在9月22日的7:21am PDT到來。
這次門戶的開啟將帶來全新意識的層面。
以你適當的方式遵從於它,盡可能讓你自己處於蓋亞之上戶外的大自然中。
在這次門戶期間,太陽和蓋亞將建立一種強大的相互關聯,而我們所體現出的“平衡”,“平靜”,“和諧”將讓揚升的進程得到極大的放大。

▲9月26日-29日
★2016年我們將面臨的第三波能量大潮。在數十年來這將是我們面臨的最強大匯入。
讓你激動無比,讓我們一起把它做到漂亮!
★這些光子頻率的能量在更深度加速揚升的活動,也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裏持續流動。
你也許已留意到這股光的浪潮並沒有在週期迴圈的作用期間呈現退緩的勢頭。這是一件好事;我們能夠維持更高之光的層級,不再像過去那樣需要調整期。
今年每次浪潮的到來都以戲劇化的方式提升了光的層級,也同時加速了揚升。
★這波淨化,天象啟示的活動在繼續的建立, 稱頌著平穩,和諧與秩序的揚升進程在源頭的指揮下不斷展開。就在這波浪潮轟擊我們的時刻,我們將以集體的方式選擇這條加速的機會之窗。
我感到我們確實有能力去體驗一次加速的進程,而不會有太多強迫,或是至少我們能準備自己以適當的方式協助集體。
★一種基於“心”的表達,體現出的是基督意識的平和,作為這次的揭示擁有著它的回天之力。
許多人正經驗到神聖之愛水晶格柵層級的中和影響。
我是光之部落的知己,將以輕鬆和恩典的方式通過這次的門戶通道。
在愛與光,和服務中    桑德拉

由Sandra Walter於2016年8月18日傳遞    譯者: U2覺醒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4m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