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小祖母--能量療愈知多少

★你需要精準的知道你正在做什麼,否則你就會把別人的問題弄到你自己身上,在
這個領域裏面很多人造成的傷害比益處還多。
★你可以有非常強的直覺能力或者你甚至能感受到他人的感受, 但是在別人身上做身心靈療愈卻又是另外一碼事。
★何時放手讓他們經歷這一切,因為也許他們正在經歷的是他們需要學習和經歷的事情, 或者是他們的身體”在有意顯示某些症狀”以療愈其他某些問題,這是非常非常精微的工作,同時你必須知道你正在做和經歷的是什麼,否則在療愈中你會傷害自己和他人。

有很多諮詢者來信想成為身心靈能量療愈師,小祖母對此的回復如下:
我覺得診斷並療愈人體身心靈問題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
★你需要精準的知道你正在做什麼,否則你就會把別人的問題弄到你自己身上。
如果你真的對此很認真,你必須找到一位好的老師並向他(她)學習---- 如何運作能量,如何感受到能量,如何操控能量以幫助他人的能量系統而讓他們得到療愈。
★你可以有非常強的直覺能力或者你甚至能感受到他人的感受。
★但是在別人身上做身心靈療愈卻又是另外一碼事,哪怕你能感受到別人在經歷的一切,你知道何時介入幫助他們?

★何時放手讓他們經歷這一切因為也許他們正在經歷的是他們需要學習和經歷的事情。或者是他們的身體在有意顯示某些症狀以療愈其他某些問題。
★這是非常非常精微的工作同時你必須知道你正在做和經歷的是什麼否則在療愈中你會傷害自己和他人。
★所以我必須說除非你在很好的老師的指導下認真學習了多年,在這之前你都不要做這樣的工作。
★在這個領域裏面很多人造成的傷害比益處還多。因為他們根本不懂也沒有意識到他們究竟在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