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巴夏:頻率間的轉化

★給自己這個《創造和顯化》的機會,請允許自己展開這個《蛻變和擴展》,直到
實現你們和《星際存有間》的公開接觸。更加指的是你與你自我意識各個層面的接觸,成為三位一體的你,整合所有的意識面向,《回歸完整的全意識生命。》
★你存在于那個振動,你選擇哪個振動狀態,你就會進入哪一個實相。你給出的正是你收回的。《每一個作用力都有一個反作用力的存在》。
★請瞭解這個時間和空間所有顯化的物質現實,永遠在不停地作出回音,即你是釋放什麼,就回收什麼。衡量自我改變的標準不是外在環境的改變,而是你如何的去回應外在的環境。


◆巴夏:頻率間的轉化
你們一直在轉換自己的頻率。 從一個現實轉換到另一個現實層面。 你隨時都在進行著轉換,你現在就在轉換中,這是很自然的事,不需要去等待著你做出的改變。 因為你一直在轉變中,一生都在轉變中,這就是創造運動的方式。 這就是存在於運動的幻象背後的真實。
★創造運動幻象唯一的方式就是"轉變"從一個平行現實轉換到另一個平行現實。 兩者之間存在稍微的不同。 所以說你現在就在轉變,轉變無時不刻的發生著。 這種轉變是通過永不間斷的在平行現實中的頻率切換來實現的。 
你以前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因為你轉換頻率進入的新現實和你轉變之前的那個現實之間的差異及其微小。
★要學會《明顯的意識》到這個《改變》,就要在你切換的前後兩個現實中創造出更大的差異。 這樣你就能知道自己在轉變了。 並知道你隨時都在轉變之中。 從而知道你不必"必須"去轉變,轉變是自動進行的。

★轉變是你的天性,這就是現實存在和運作的方式,這就是產生改變的方式。
★所以關鍵不是你會不會進行轉變,而是你會轉變到哪里,如何轉變,以及你會允許這種轉變以何種不同和差異發生!
★這將有你的“信仰系統中"你擁有多少種可能性來決定"。這非常重要。
★★★你要時刻的並切實的專注於頻率,專注於那個《你希望經驗到的現實版本的振動頻率》和《存在狀態》 。
★對於上述平行地球現實的理解,要知道當你改變自身頻率狀態的時候,並不是在改變外在的世界。 而是你切換自己,把自己帶入到一個平行地球,而這個平行地球現實早已存在于這個振動水準之上,而恰好你的內在此時創造出了這種振動水準。
★所以這不是關乎迫使其他的去改變,而完全是關乎你自身的改變,將自己帶入那個能反映你內在狀態已經創造出的振動的平行地球的現實。然後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被身在那個世界的人們包圍,不過他們只是代表著一種振動。

★要知道萬物同時存在於當下,這已被地球上的有些科學家所發現並證實。 你通過創造有差異的振動頻率,從而產生了分裂的幻象。 你存在于那個振動,你選擇哪個振動狀態,你就會進入哪一個實相。
你給出的正是你收回的。每一個作用力都有一個反作用力的存在。 即在你的心中創造出想要的狀態,然後現實會以某種方式,將你內在已經完成的轉變反射給你。
★★但是你必須明白反過來也是一樣成立的,你無法感知到你所不是的,不存在你之內的振動狀態。就像你看電視節目,如果你調到了三台就無法觀看五台的節目,若想要觀看五台的節目就需要調換頻道到五台。 這裏把五台比作你想要去經歷的平行現實。
★但是在你的生活中你的自我定義,情感,情緒,思維模式,行為舉止等等都沒有體現出你想要的那個平從現實的振動狀態。那你就不能真正感知到能帶你進入那個平行現實的任何機會。

★你所不是的頻率,對你來說是不存在的!
有些人問: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那樣做?為什麼我不能去那裏?為什麼它還不發生?
★★答案就在於:那些事物都存在於某些領域的頻率運行中,但是它們所創造的機會對於那些人是不可見的,無法想像的。因為他們從未接收過有關的感覺、觀點和想法。
★★既是機會就在面前,人們也無法認出來,因為他們不在哪個頻率上,你必須要先有處於哪個頻率的狀態,才會看到那些。 你想要的機會和門才會被帶入現實中。這也是簡單的物理學。
★這是最簡單最基本的概念,但是地球上的人們似乎覺得艱難,運用這個概念去實現自己內在的改變,達成他們渴望的目標。 這就涉及到你對於自我的定義,以及你的信仰系統。
因為你不能,也不可能切實經驗到某種你渴望的現實。
★除非你深刻的相信你能夠經驗到它,並正處於其中,帶著臣服信任勇氣流動,除非你就這樣的定義它與你的真實關係。

在你的物理世界,物理維度中,生活中所有經驗到的,都是基於你所接受的關於現實的最深刻的定義。
★你已瞭解了:你的振動頻率,你選擇的當下的存在狀態,大致來說,正是你將會經驗到的那個未來。 即使有些人的想法和他們的信念和你完全不同甚至相反。 他們也會有屬於他們自己選擇的平行現實體驗。
我們來再說一次:你不必去改變世界,只需要轉變自己進入你希望去體驗的平行世界現實中,並允許周圍沒有改變,調頻到這個頻率的人們留在他們選擇體驗的原來振動的世界,因為那個現實將繼續存在。
★★所有平行線時都同時在一刻同時存在著。就像所有電視節目同時存在一樣。
堅持住自己,帶著勇氣喜悅與理解。 記住,你想要體驗怎樣的TV節目,也就是現實生活中你想經驗到什麼現實,你就首先必須調頻到那個頻道,否則你總不會看到你想要節目,你想要經歷的現實體驗。
你們可以創造一定的環境來加強內在的狀態。 不過不要忘了,是內在狀態創造著外在環境。
於是我們說外在的環境是一種幻象,並不真實,它是反射的映象,一種錯覺,一種主關的投射,而決定這一切的正是你對自我的定義,你的習性思維模式,你的信仰以及你長久相信的對現實實相的定義。

★請把外在環境和事件看作是中性的,中立中庸的看待它,學會不評判是重要的。不要賦予其你不喜歡的定義,而是停頓一下,停止你的習性反應,《為其注入你喜歡的含義,你最高的善會怎樣去更好地覺知》,這將會漸漸的使你脫離大眾群體的意識,《與高我相對齊》,你也會漸漸地扭正歪曲的習性和小我覺知與模式,所有的事情將會為你帶來你期望的效果。
請瞭解這個時間和空間所有顯化的物質現實,永遠在不停地作出回音,即你是釋放什麼,就回收什麼。 衡量自我改變的標準不是外在環境的改變,而是你如何的去回應外在的環境。
★無論外在是否發生了改變,你的回應態度才是你改變的地方。 你如何回應外在的這種心態才具有決定意義,這樣事情才能真正的轉變。
一樣的事情,你有了不同的反應,那就像一個"我真的變了"的申明,然後你的外在現實將會反射出這樣的變化。
不過如果你說:我改變內在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外在環境的改變,並用懷疑的態度不斷地來回檢測這個改變是否真的發生了,那麼你總不會是成功的。更不能夠達到你渴望的新實相的完全轉變與錨定。
★在這個《意識擴展的跨越期裏》,你必須決定你的能量應該如何轉化,我們將提供協助,平衡能量,你要完成你的那部分,你們不是單獨在做,一直都有著協助讓你更平衡更和諧,有更高的覺察力以及和高我頻率更一致。
我們一起努力的更高構想和計畫,在你的夢裏,你的靈感裏,想像中以及物理現實的同步行中體現出來。當你們完成這個轉變期,可能你們中的有些人能真正做大到脫胎換骨,徹底改變。

★★這個意識大擴展是你們時空結構中極度加速發展的時期,將會達到一個平衡點,強大的轉捩點。
記住:所有的武術要義都講,真正的力量產生於協調自己與對手的頻率一致,並達到靜止的平衡點時,當雙方的頻率諧調一致時,只需輕微一撥就能夠改變對手的負面攻勢,因為力道剛剛好,無需更強力的克服什麼,因為你和對手完全一致,只需要自己順勢而行。 
★★要提醒大家的是:最強大的力量,從來都是最輕的發力,四兩撥千斤。
這是為什麼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造物主、源頭太一、女神,無論如何稱呼這些存在,都幾乎感覺不到他(她)的存在,除非你能夠非常用心,他(她)是如此強大,無需任何事物來證明,也無需強迫事物運行,因為它就是萬事萬物,創造萬物並在萬物之中。
★★★萬物在其內運行,你感受不到它,因為它是完美無限包容的著你的存在。
當你允許自己去真正發現這種完美力量的存在時,你也會感受到一樣的完美,一切都是那麼

美,感受到一樣強大的力量。你會驚奇地發現,竟然不需要費什麼力氣,事物就可以在你的生活中同步彰顯。 一切輕鬆的像在說笑,所以你也可以真心地去笑了。
★給自己這個《創造和顯化》的機會,請允許自己展開這個《蛻變和擴展》,直到實現你們和《星際存有間》的公開接觸。
★★★而這個接觸,不只是指你們與星際存有間的接觸,更加指的是你與你自我意識各個層面的接觸,成為三位一體的你,整合所有的意識面向,《回歸完整的全意識生命。》 請聰慧的、愉悅的、創意的、無限的、勇敢的,帶著愛,用輕鬆的不費力的方式,不要浮躁與苦惱。 你正在路上,並且做得很好,當旅程完整結束時,我們都會相聚。

節錄:煉金術之—意識與能量覺知的蛻變    Source: http://goo.gl/IHl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