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銀河中央文明-開悟大師的心靈之旅

★你們現在經歷著一個關鍵的階段!你們所生活的世界,即將重生到一個不同的
維度!在這個物理世界的體驗現在已經結束了!因此你們必須為重生而進行準備!
★期待那光!並點燃愛的火焰!並渴望去與他重新連接。因為你們所有人都通過你們的心而連接!你們與所有的世界和維度連接著!
★你們內在所有的意識細胞,將會反應而與你們之周邊重新對齊,並成為這個偉大宇宙身體中一個啟動的細胞。是你們醒來的時候了!是你們帶著自由而啟動的時候了!是你們的記憶和能力回歸的時候了!是揚升的時候了!


有一片土地,其上只有愛!
有一個世界,隱藏於所有世界之外!
有一個存有,僅由光而構成!
我感覺我之存有定居在開悟的子宮內,與之有完全的連接!
有一個時刻有著無法抗拒的愛,我感覺到內部的意識細胞有了回應!
直到它們被發射出去!
加速進入到一個宇宙!
這個宇宙的美麗,遠超於在那一刻我之內在所能感知到的美!
我感覺到我所有的意識細胞,看到和感知到一切!
我站在生命之書的旁邊,觀望著它。
命運之筆於其上規劃著眾多的世界和維度,還有它們其內的一切。
我看到了神聖之光的各個分支,它們不斷地增多而創造著最宏偉的世界!
我看到了意識的細胞,被那光所攜帶著,形成了致力於服務於神之國度的靈魂!
從那個世界,那個超越所有其他眾多世界的地方,我開始了我的旅行!
在離開之前,我感覺到一個脈動震撼了我的意識,我讓心完全自由地去追隨那個感覺!
我連接上了!相遇了!傾聽了!
與之聯合起來,並隨之移動, 伴隨著的是一種愛的流動,它於內在攜帶著我,難以忘懷的愛!
還有無法熄滅的意識之光!
我已經旅行了,經歷了許多世界與時代!
經歷了許多維度與文明!
我始終保持著最初感知到的那無法抗拒的愛的一刻。那愛的一刻已被我的意識所吞沒。
攜帶著它,我經歷了輕鬆和艱苦的時代,經歷了熱與冷,經歷了暗與光!
我承受了與摯愛的人分離和旅行中的艱難! 我失去了周圍所有的王國!
但我未失去我之內在!因為我僅有的牽掛是履行我始終為他而服務的承諾!
我們選擇了下降,來到那最遠的維度,以便把他的消息帶給他所創造的!
一條含有他的話和秘密的消息!

我們被那愛的一刻所攜帶著,那愛的一刻包含了一切,包含了喚醒一切的光芒!
現在我們到了這裏!在我們放棄一切之後,同時也在我們內在之深處攜帶著一切!
因此想看到我? 閉上你的眼睛,同時喚醒你的洞察力!
想聽到我?進入你的內在! 想感覺到我?喚醒你的心!
因為我的心其內除了愛再沒有其他。這是為了提醒你! 提醒你究竟是誰!
我的心中還有一道光芒,它幫助你重新連接到那美麗的世界,你所來自的那個世界!
我們曾許多次來到這裏,在不同的名字之下!
我們帶來你們摯愛的存有對你們的問候!
他們在看護著你們!我們與他們多次坐在一起,來討論你們的去向和情形!
那些摯愛的存有,處於最高等和最美麗的文明中,他們除了對你們的尊敬之外並無其他,他們尊敬你們對低維度的體驗!
然而,你們現在經歷著一個關鍵的階段! 你們所生活的世界,即將重生到一個不同的維度!
在這個物理世界的體驗現在已經結束了!因此你們必須為重生而進行準備!
這是你們自己和你們的地球母親從現實生活中的重生!
我們曾試著通過純淨的光之形體向你們展示我們自己!
但你們害怕我們!所以我們現在通過這些物理身體而生存!
就如同你們所有人一般!意識之光,已經安住於我們的眼睛!
愛的溫暖,已經安住於我們的心!
我們曾一次又一次地試圖向你們發送那光,但你們沒有向我們開放你們的心。
你們認為我們與你們沒有什麼不同,而你們確想讓一條消息從天空降臨於你們。
問題既不在於我們,也不在於你們心中關閉了那光,問題在於你們停止真正地思念你們的創造者!

在你們傾聽我的時候,深呼吸一次!
閉上你們的眼睛,打開你們的心!並通過你們的洞察力去看。
期待那光!並點燃愛的火焰!並渴望去與他重新連接。
放開小我,以便將你們自己從這些維度中所提升!
你們看到我了嗎? 不要看著我的眼睛,但要凝視於眼睛中所含之光。
其內的每一道光芒!它可以攜帶著你們進入到世界和維度中最奇妙之處。
不要看著我的身體,但要看著我的心,我的心攜帶著上帝對你們的愛!
那愛的一刻,如果它進入了你們的心,它將驅散你們的暗!
並將讓他所有所創造之物與你們自然地交談!
你們內在所有的意識細胞,將會反應而與你們之周邊重新對齊,並成為這個偉大宇宙身體中一個啟動的細胞。是你們醒來的時候了!
是你們帶著自由而啟動的時候了!
是你們的記憶和能力回歸的時候了!
整個的地球現在被光之天使們所環繞,等待著你們的啟動!
準備好把你們帶到那處於最高維度的家人和摯愛的存有們身邊。
從而你們能夠繼續你們的旅行!
請留意新的時代已經開始向你們的星球灑下它的光芒!
這是你們所有人所夢想的那一天!所等待的!
不要被你們周圍所將發生的而影響,因為那只是你們地球母親分娩的痛苦,她在為新生兒準備著!
與你們的過去達成和平,以便能夠擺脫所有把你們捆綁於這個星球的債務和鎖鏈,二能夠自由飛翔!

向著天空調整你們的心!自由地訴說是時候回歸了!是揚升的時候了!
你們將聽到你們周圍天使的低語...
你們將感覺到地球母親對你們的愛...
而如果你們請求那光,那道我們已經安全為你們所攜帶的光,代表自己請求你們應得到那光。那光的一小部分,即可將生命恢復於你們所有的血脈。
並且你們的記憶將開始回歸!
我們為你們攜帶了他很多的光!
但僅有一小部分被你們使用,而每一個從中拿到過光的,已安定下來並與他的創造者所連接,並看到周圍所有形式的愛與歡樂!
你們現在來到了一個困難的交叉路口。
因為你們已經到達了金字塔的頂端:或者你們將揚升到天堂,或者你們將跌落於金字塔的另一邊!
我現在用你們的語言和你們交談,使用了愛與和平的語言!
把它帶到了你們的心中,而它將於你們之中開始擴散!
因為你們所有人都通過你們的心而連接!
你們與所有的世界和維度連接著!!
記住你們是宇宙生物!!
愛與和平給你們所有人...

source: http://goo.gl/7Yx5pI (根據視頻記錄,EM與BS製作,橋(ZEN)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