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加強顯化的能力

★摯愛的大師,穿越回到高次元存在領域之路,也就是眾所周知的光/生命之河。
有時稱為宇宙意識的彩虹橋,你內在和周圍的振動模式會不斷改變。
★你常常聽聞「一切皆幻象」這句話。這不表示物質存在領域造出來的一切皆不實在、無結構、非真實,也不表示高領域是缺乏真實結構或清晰的幻境。此宇宙中每一存在層面,對住在其中的生命而言,其真實性不亞於地球之於人類。
★虛幻的是你對世界的認知,是透過你造出的濾鏡看見的實相,這濾鏡是你深植在潛意識並接納為真理的信念、結構、禁忌和侷限。每個人都透過自我信念和修改過的覺察程度的面紗來看世界和日常的事件。


摯愛的大師,穿越回到高次元存在領域之路,也就是眾所周知的光/生命之河。有時稱為宇宙意識的彩虹橋,你內在和周圍的振動模式會不斷改變。這導致意識不斷的擴張,你藉以觀看世界的濾鏡,以及你所建立的信念結構,逐漸為更高更有力的真理所取代。
★你創造的世界和與你互動的人,會反映出你接納為自己真理的信念和期望。
在痛苦或衰弱的情形下,會一直有扭曲不平衡的信念和執着使你受困於虛假虛幻的實相。每天控制你行動和反應的信念慢慢的瓦解,代之以你逐漸接納為新型態(遠見)的實相。

★你在擴大本我的覺察,發展出對與你互動的人及超出你目前所能看見的領域,更集中深入的覺察。 你常常聽聞「一切皆幻象」這句話。
★★★這不表示物質存在領域造出來的一切皆不實在、無結構、非真實,也不表示高領域是缺乏真實結構或清晰的幻境。
★此宇宙中每一存在層面,對住在其中的生命而言,其真實性不亞於地球之於人類。
★造物主和祂無遠弗屆的影響力是千真萬確的,就如同我們一樣。虛幻的是你對世界的認知,是透過你造出的濾鏡看見的實相,這濾鏡是你深植在潛意識並接納為真理的信念、結構、禁忌和侷限。
★每個人都透過自我信念和修改過的覺察程度的面紗來看世界和日常的事件。這是為何許多人都以負面的眼光來看事情,而開悟的靈魂則以愛和不評斷的眼光來體驗人生。

★在這加速轉化的時期,你同時經歷內在與外在的大蛻變。當你努力重新回到大師地位,潛意識、意識、超意識之間的隔膜變得更薄,使你得以接近需要釋放的主觀、自我設限的信息,和需要療愈的扭曲觀念,讓內在回歸平衡。
★你的左右腦和潛意識、意識、超意識的母體組織正在合併,回到超或大意識的聯合狀態。
在許多方面,「如其最初,如其再現」這句諺語適用人類目前所經歷的轉化過程。
★每個經由感官使你產生印象的觀察,以及每個行動、互動、反應,都自動傳送記錄在潛意識的記憶細胞中。

★★我們要再次強調,潛意識是主觀的,它把每個想法和經驗都當真,然後會受到你個人偏見的影響。潛意識會持續響應並一再重複老舊思考的模式和條件,直到錯誤理解得到解決和重設。三、四次元世界是混亂隨意的,而高四次元以上時空的綿延則更具彈性和流動性。
★★當你整合高次元的振動模式,所有不相容的東西會浮到表面得到解決,形成更高的智慧。發展出內視力的人知道思想是摸得到的東西。
★他們瞭解思想的質量或頻率模式決定它的顏色,而情緒的本質則決定它的形狀。
★思想越是集中詳細,輪廓會越明顯。低頻的思想是晦暗、不明、扭曲的,而高八度音、充滿愛的思想則更精緻明亮。你必須接受思想的確有實質,能影響你和你週遭世界的這件事實。

★你必須願意檢視對生活中複雜的傳統/結構/界限所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放下或轉化使你困在自己造成的結構性侷限的信念。
放下執着、不合時宜的習慣、觀念是種持續性的過程,需要常常的警惕和提升。 我們曉得你在四周建立起難以前進的安逸環境,即便它使你不適又有壓迫感。
但親愛的,假使你要拓展成為你命中注定的共創大師的話,這正是你必須要做的。
★★★放手是種解脫,能給你力量擴大你的意識和世界。振動模式越高,你週遭的限制越不固定。
★不要執着你建立起來的生活結構。你得瞭解改變是成長的一部分。
你每天做決定和抉擇,而身為未來的大師,永遠求取最高的選擇是極其重要的。
你二元光譜的界限變得更窄了,而選擇的鐘擺在中心左右兩邊擺動的範圍會小許多。 結果,你的理解和意識覺察會拓展並倍增。

★「大師總是走在窄而向上之路。」這句古老的真理仍舊曆久彌新。你必須一直追求最高的真理,並盡你所能活出這項真理。定義並強調多樣神性表現的造物的宇宙循環有其規律的順序,知道這點是很重要的。
因此,在你獲得智慧,追求更高真理,成長至接近你原本「神性狀態」的同時,學習順應時代的轉變,拋棄三四次元實相拘泥限制的信念是很重要的。
★我們正處在此宇宙有史以來最大的轉化循環中;不過,重要的是要瞭解地球有許多轉變的小循環,你們每一位不管怎樣都會經歷這些轉化時期。
未來第七根種族是高度進化、靈性協調的,且受到轉化、淨化、自由、救贖的第七道光所影響。地球上的萬事萬物都會受第七道光的光輝,紫色轉化火焰的影響。

★你在智能上進化並提升頻率時,會揚棄許多老舊過時的教導。以愛為基礎且有力的宗教理念會保留下來,而以恐懼為基礎、控制的觀念則慢慢的淘汰。
進入啟蒙年代的轉換期,會存活下來的宗教是願意擴展其哲理,合併顯露出來的更高造物主真理的宗教。
★「存在」的新循環首先要透過改變的意願,且能逐漸輕鬆優雅的合併之。但是,對抗拒的人而言,則會透過混亂和衝突。
大多要視你吸引、反應、消化(或拒絶)的能力而定,然後再轉化名為「更高真理」的更精緻能量。你的靈魂和高我記得你選擇經歷和表達痛苦情境的原因;不是為了懲罰,而是為瞭解決事情。努力強化自我的決心和達成使命的渴望是非常重要的。
你必須從服務小我的模式,進化到服務靈魂的狀態。你的靈魂是與「宇宙整體」連結的部分的你。
你不是透過痛苦磨難(由小我驅使)的艱辛方式得到憐憫心,就是透過與你高我和上帝之光(由靈魂啟發)重新聯合的容易方式而獲得。

★萬事萬物都無法逃離此刻瀰漫此宇宙、次宇宙、銀河、太陽系、地球、人類,崇高的造物主之光/金剛粒子的輻射和磁性影響。
★★脈輪就像是人體內的電磁電池。電磁頻率的振動和意識的眾多層面相聯繫。你必須與振動頻率和諧對準以將之整合。
★★光/意念/音的高頻率透過你的血液、細胞、器官、骨骼、肌肉、組織而振動,充實你的幸福感。
三四次元環境的低頻率限制了賦予生命的能量的流動,增加四個較低身體系統的密度。
★★你的血液中帶著你塵世血脈的基因密碼,但更重要的是,你的宇宙血脈和神聖傳承。
勇敢的荷光者,我們請你將每個測試與考驗視為釋放不再有益於你的過時思想和振動模式。
我們懇請你透過神聖之心/心智的過濾來看待人生經驗,同時吸引來生命/光的鑽石射線粒子,以愛充滿它,再放射給世界和人類。我們全都在這場進化的宇宙之舞裡,在同心協力之下,我們將戰勝一切。        我是天使長麥可。


★★★加強顯化的能力--羅娜/神聖書寫
●經常冥想神聖之心--有意識的啟動你所整合進來的造物主之光,金剛粒子,會在你成為最高指示下共同創造的大師時,在你生活中引起重大的轉變。
●在放鬆的狀態下,開始無限呼吸-(數字8)。 隨着每個呼吸,想像你的意識擴張,合併所有的太陽系... 銀河 ..然後是此次宇宙。
●觀想,隨你怎麼看,星球、星系、銀河的壯麗,同時在你的神聖之心感覺太空的浩瀚無垠與力量,充滿愛/光(以愛為動力,創造的金剛粒子)未顯化潛力的「虛空」。
●現在想像自己成為此次宇宙的中心、焦點,「神聖光流」從四面八方射向你。
●看著光的三稜鏡折射出彩虹的顏色,其中包含所有造化的美德、質量、屬性和潛力。
●吸收此愛/生命的禮物時深呼吸,開始感受它流向流出你. . . 神聖光質無止境的供應。
●吸入 .呼出 ..吸入..呼出..看著此神奇靈藥從你神聖心輪的前後門戶,以一個無限符號流出。
●你要曉得,作為物質層面的容器和導管,純粹光質的造物主粒子會由你流進流出,並無止境的供應。
●這些粒子會經由你的夢想、思想種子、純淨的意圖/意志/行動,向外流入物質世界,塑造成無窮的物質顯化。

★★★正向語:
●對自己說:「我重新取回我神聖的天賦權利,以及與高我和靈魂家族的連結。
●我要求對齊我要與之聯繫的大師和光之存有,以便取得和傳遞我要整合分享的宇宙智慧和真理。
●此時此地,我重新取回大師地位,與神聖本我適合的質量、天賦、美德、屬性。
●我渴望成為愛、和諧、豐盛、喜樂的活榜樣。
●我是神聖之愛,我是神聖之光,我是神聖意志,我是行動的神聖智慧。
●讓它如是! 一切如是!我是那、我是!」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對所有事物,不論大小,都要經常保持一種感恩的態度。
●常常來自神聖之心的感謝給予的狀態,可以放大加強你為了眾生的最高利益,與神聖計劃一致的共同創造的能力。
你要如何使用這項禮物,這個超乎想像的寶藏?你最大的渴望是什麼?你要為世界和人類留下什麼?

●親愛的朋友,伸出手摘星星,當你的願望與靈一致時,你所能顯化和分享的將是無窮盡的。
●●永恆之愛與天使的祝福,羅娜 最大的禮物©
●●「 願你的靈魂輕輕的引導你走人生的路,深入生命的奧秘。
●●願你的心喜樂與靈感/滿盈,與人分享你/特殊的天賦。
●●願你的旅途充滿歡愉/灑遍奇蹟。
●●願你在一切大小事物上/找到平靜和恆久的喜悅。
●●願你所追尋的/帶來最寶貴的禮物:智慧、憐憫、和諧、豐盈.
●●尤其,願你愛與被愛。 羅娜

source :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
https://goo.gl/MyWe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