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昴宿-天狼-大角星光之委員會:能量第三波九月來臨

★現在你們準備好迎接能量第三波了,這將強有力支持你們的《揚升旅程》。
《每道波都會清理你們細胞結構、DNA、情緒體和靈魂體中舊的振動模式。》
★《新光碼》此刻正在傾注到你們的行星,提升到更高次元。當你們準備著這次即將到來的波動時,極其重要的是《每天關注自己的振動頻率、情緒和身體狀態。》
★始於9月26日,第三波將來到行星,並持續數周。在最初波到來期間,你們要準備好體驗這能量,《越多關注你們的身體、情緒和靈性體,就越好。》


我們在此,我們愛你們,我們就是你們,從你們的未來前來協助你的征程 。
你們過去12個月中已經經歷了第一、二波強烈的能量。 現在你們準備好迎接能量第三波了,這將強有力支持你們的揚升旅程。
★每道波都會清理你們細胞結構、DNA、情緒體和靈魂體中舊的振動模式。 之後,新光碼此刻正在傾注到你們的行星,提升到更高次元。 與此同時,這些強大的能量和轉化會引發一些人情緒靈性和物質身體的不平衡。

★當你們準備著這次即將到來的波動時,極其重要的是每天關注自己的振動頻率、情緒和身體狀態。 最重要的,足量的光碼你們能夠接收多少,取決於你們的允許和選擇,是否要接受到最大程度,當然還要適合你們個體旅程的承載量。 準備好加速揚升過程,並伴隨著它擁有更高次元的體驗。

★我們推薦,每天早晨花時間冥想一會兒,把你的想法設定在你們希望體驗創造的事物上,滋養自己的身體,吃高頻食品和清潔的水,足夠的休息,當然還有運動。
你可以想像此刻就像一個訓練場,在最初的波動到達你們行星前,到達時間是9月9-11號。
★在最初波到來期間,你們要準備好體驗這能量,越多關注你們的身體、情緒和靈性體,就越好。

★始於9月26日,第三波將來到行星,並持續數周。 這次波動的持續取決於集體大眾意識的整合能力。 保持自己的情緒、靈性和身體中心,盡可能的。
我們和泰樂斯的阿達瑪和大天使麥克一起,在這意義重大且重要的時刻,保持自己不斷進步。 永遠相伴。 愛你  是你
合十 Namaste."    感謝,我們是光之銀河委員會


【原文網址】 goo.gl/glnZl4 【傳導】ASARA【日期】20160823 
【翻譯】shan-athana    goo.gl/ZRn4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