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9-10月上升的能量峰值,是時候做出選擇!】

★這股能量將給予大家對於兩條時間線作出選擇!
★一條:是加速的基督意識揚升時間線,這條時間線,將允許2016年秋天開始進入事件啟動,並於2017年正式進入三維進四維(揚升第一階段)的時間線。 包括了加速淨化清理,全面的真相揭露。以及那些為揚升進行不斷個人訓練的人們獲得更高的顯化體驗。
★而另一條:則 是緩慢揭露,允許人們以人類自身的執政官路線,緩慢地通過政府釋放科技、緩慢的金融改革,花更長更平緩的時間進入高科技、泛三維宇宙世界,再花數百上千年,通過三維科技緩慢進入維度揚升。有此想法的人,只會隨能量週期逝去,被送往其他3D行星,或被靈魂重組。


9月至10月將是一股即將上升的能量潮的峰值,柯博拉在今年瑞士揚升會議也提到了這一點。
雖然這股能量不是肉眼可見,但你會明顯感覺到今夏的溫度由地而升! 哪怕是不出太陽,即使在下雨,由地而上,仍然會讓人覺得有強熱度。
★★★這股能量將給予大家對於兩條時間線作出選擇!
★ ★一條:是加速的基督意識揚升時間線,這條時間線,將允許2016年秋天開始進入事件啟動,並於2017年正式進入三維進四維(揚升第一階段)的時間線。包括了加速淨化清理,全面的真相揭露。以及那些為揚升進行不斷個人訓練的人們獲得更高的顯化體驗。

★★而另一條:則 是緩慢揭露,允許人們以人類自身的執政官路線,緩慢地通過政府釋放科技、緩慢的金融改革,花更長更平緩的時間進入高科技、泛三維宇宙世界,再花數百上千年,通過三維科技緩慢進入維度揚升。
這條時間線實際上是地面陰謀集團和負面龍族想接管美國,繼續奴役統治人類社會,讓人們在拖延戰術中,繼續留在3D世 界,並通過轉基因、戰爭、恐襲減少人口。
★這條時間線不被光明勢力允許,有此想法的人,只會隨能量週期逝去,被送往其他3D行星,或被靈魂重組。

★這股能量潮,已經到來,並於10月份達到峰值。你們必須在9月底以前做出慎重的選擇!
這將鉚定新的時間線。你會選哪條路?
你如果仔細地閱讀本網所提出的人性報告,你就會知道如何選擇,如何推動。
請參照如下人性報告:
http://www.jsufo.com/thread-1193-1-1.html
這份報告已遞交雙科等管道,也歡迎大家多轉發,向銀河聯盟與源頭清楚表達你的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