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2016年8月~進入一個新的意識》

★水瓶座的滿月在18日到達,這是巨大的顯化週期。這將是一次完全擁抱你所取得
成就的時間。回顧過去的一個月,看看你如何允許轉變發生。這個月充滿活力的交流力量將允許你們每個人進入一個新的方向、一個新的意識。
★★★ 2016年已被證明是進步和巨大成就的一年 .理解已經發生的意識聚光燈是需要考慮的第一要素。“它帶著《身體自我”》,《通過無意識》的旅程進入一個更自覺的現實。 這個月充滿活力的交流力量將允許你們每個人進入一個新的方向、一個新的意識。
★重要的是-通過這個過程,你們每個人都能理解,人們正在覺醒到一個更好的現實,但它首先必須來“自於內在”。只要你允許自己通過《“靈魂“的心理工作”》,來改變較低的振動感覺和思想進入你的意識中,以獲得更高的理解,你會看到巨大的變化發生在《你的內心深處。》


統一的整體指揮:大師圖特、偉大神聖的指揮者、愛因斯坦大師與在合一中的144維頻率的淨光兄弟與姐妹會。
問候我們最親愛的人: 帶來我們的本質給你們每一個人,這是我們的榮幸 !

2016年已被證明是進步和巨大成就的一年,即使你可能認為它發生了其他的情況。
★★★理解已經發生的意識聚光燈是需要考慮的第一要素。我們認為當務之急是不要太向前踏進未來,而是要真正看到出現在你們世界的真相。它無處不在,即使所有人都沒有準備好承認這一點。但你不得不承認,變化發生在地球的每個角落。
★它可能只是一個思維過程,而不是充分表現到物理上,但它意味著改變正在發生。處於轉型之中可能是最具挑戰性的地方。它會導致混亂、思想挑戰、情感的不平衡以及出現在其他許多方面。

★它帶著身體自我,通過無意識的旅程進入一個更自覺的現實。這正是發生在你們的世界裏、在你們每個人的過程中。
你看,這是非常重要的,要明白,世界不會像每個人所希望的快速改變。有許多元素在黑暗中被隱藏了,但有更多的被揭露。重要的是,通過這個過程,你們每個人都能理解,人們正在覺醒到一個更好的現實,但它首先必須來自於內在。
★★有許多的靈魂傷害、不理解,並認為世界是在一個更美好的地方,但目前真正的現實正被揭示。看到正在發生的進展,這絕對是壯觀的,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意識到真相,你看到它! 而這個真相將改變片刻的注意,這是由於全球範圍內發生的事件。
Meleriessee寫了關於這個月的變化,《2016年8月?華麗的轉變時間》,這是一個充滿活力革命的開始。
★這不是一個戰士類型的革命,而是一種能量交換。這不是關於意見的鬥爭,以及為什麼事情沒有改變,這會導致失望。
★它是關於在地球內部發生的能量交換,以及個人的權力如何受到真正的挑戰。
有一場暴動將會發生,這是絕對必要的,以便蓋婭提升到她下一個新層面。


★★我們要求你們不要如此關注更高的次元,蓋婭正在進入你們進化的下一步。
★那將會通過第五次元的大門。你們有許多人在意識裏認為你已經在那裏,你很可能已經實現了這一目標。然而,為了在身體的本質上提升,仍然有許多的工作必須要做。
正在發生的挑戰代表第四次元─ 這是光明與黑暗互相鬥爭的二元性狀態。
這個星球仍然處於一個非常嚴重的情況,當黑暗被釋放時,光就不應該成為控制劑,而是要去協助驅散黑暗。當行星的運動發生時,這些元素將在你們的世界中占主導地位。
如果我們說,你們每個人都被喚醒並閱讀這個傳輸,那麼我們會說,地球將提升到她的目的地。然而,仍然有許多的靈魂不讓這種情況發生。 因此,你們每個人必須在你們的存在更深層次的地方工作。
★你必須與你的心理自我工作,並允許發生變化,同時分享給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你神聖的愛、你的承諾、同時去理解他們正在經歷的。
★★★在此刻,惻隱之心是絕對必要的。當你現在站在獅子門的能量範圍內,它帶來的是進入你的意識更深層次的能力。 天狼星B正在協助你們每個人接受這些能量。
★它帶來的是變化,這是必要的,以彌合你的更高本質和你的身體自我之間的差距,使它們可以合併在一起。天狼星理事會此時正非常努力地工作,允許這種相互作用發生。


★★★通過水星、金星、火星、土星、木星在本月中旬五大行星對齊,將有個神聖的女性和男性巨大轉變的時間,讓每個人變得更加活躍;它會帶來四體系統聯合,加速進入更加平衡的成就。
★這些行星中的每一個都代表你靈魂本質的不同面向,通過你的靈魂體來產生一種平衡狀態─你的乙太自我。如果你抓住機會,你可以真正改變你的身體進入一個更高的存在狀態,這是一個偉大的輝煌時刻。所有這一切都代表了保持你的光商的能力。
★★★只要你允許自己通過靈魂的心理工作,來改變較低的振動感覺和思想進入你的意識中,以獲得更高的理解,那麼你會看到巨大的變化發生在你的內心深處。如果你不這樣做,那麼你將受到那些不祥的思想和情緒的挑戰。
★毫無疑問的,地球通過了一個重生的過程,這意味著相當多的內部淨化,以更高的本質被所有光之存有公認。
★水瓶座的滿月在18日到達,這是巨大的顯化週期。這將是一次完全擁抱你所取得成就的時間。回顧過去的一個月,看看你如何允許轉變發生。
★你看,地球需要你們每個人認識到自己的潛力,沒有較低自我參與,只有更高的基督自我得到充分實現。因此,許多人需要你的光與你的療愈,但是如果在你經歷這些過程之前送出了你的能量,那麼你並沒有幫助地球揚升。
我們需要你們每個人都明白你的真理、你的光,我們每個人都是一。


★這個月充滿活力的交流力量將允許你們每個人進入一個新的方向、一個新的意識。
你是否願意在這些能量中工作,而不是讓它們在這個時候路過─如果你不接受你的成長潛力?
★這是一個顯化的時期,但個人必須意識到自己創造潛力的能力改變。當較低的形式仍然存在,那麼將從該空間顯化。當真正的成長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之後會有一個高度加速的時間,再加上給自己帶來的能力,這會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如此多的事情發生在此刻這個週期來幫助你們每一個人,但你必須做你的那一部分,成為一個與揚升大師意識狀態的人。
★當你知道你是地球上巨大變化運動的一部分時,在你的舊思維過程中,一步一步走出去 !
★★★帶著你所有的願望,成為一 ! 從這一點向前邁進,讓它成為你生命的延續 !
★我們建議上帝的光芒─打開自己對準這些能量,並請它們在你之內 ;吸進它們到你的身體自我,因為它們將會幫助你進行必要的修改。


●藍色 ─意志和力量(力量、勇氣)
●金黃色 ─愛與智慧(照明)
●粉紅色 ─創意現實化(同情心、愛心)
●水晶 ─通過衝突之後的和諧與平衡(純度、重生)
●綠 / 金 /白─上帝的科學(高我、天體、真理)
●紅寶石 / 黃金 ─內心的虔誠(和平、寧靜)
●紫羅蘭 / 紫 ─儀式魔法與結構(轉變、自由、煉金術)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你們每一個人轉換這些能量;我們必須給所有處於戰士模式下的靈魂發送同情心、愛心與理解,在一個充滿活力的交流中治癒,而不僅僅是你的思想。利用光芒來協助你;我們都在這裏為你做同樣的事。
★要堅強、勤奮、耐心地讓自己通過這些啟動。它們將爆發巨大的變化,以幫助人類覺醒到他們的靈魂本質在下一個層次實現。
在祝福和愛中 ! 我們是為你服務的統一整體指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