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現階段強大的能量與清理問題

最近能量的加強,很多人可能感受到了,這一波波的能量還是加強旋轉中,直到
“把你從世界上轉出去”,再憑自己轉回中心來,總之就是浪裡行舟,讓你釋放負面能量,釋放前世悲慘記憶,清理出生負面印記,清理各種植入各種寄生,清理各種以太體裂縫,釋放各種不確定的未知可能性,重新回歸明晰,一次又一次直到完全處理好為止。


現在是清理人際關係不公平連結的時機,最好切斷各自的能量場聯繫,順便把以太裂縫堵上,然後把多餘的能量管道通通切斷,這樣能抵得住點能量波!

盡量想積極的事物,不行就找點消遣,能量波很聰明,它絕對不會半途而廢的,當你感覺一段時間的清理完成了覺得很無聊,最好給自己放鬆娛樂一下,因為下一波就快到了,幾乎是無止盡的一個過程,要做好長期合作的準備,這是個絕好的機會能一次性解決深藏或者淺表的問題!

由於女神能量的潛伏,所以和女神一起臨在是個不錯的選擇,享受神之愛與神之寬容,由於有些人無法體會無條件的愛與寬容,或者說給不了自己這個,那就享受神與女神的愛與寬容吧,就在能量波里,允許自己沉浸在神的呼吸裡,體會他的愛通過呼吸進入你的身體,放鬆!

多多練習神聖呼吸,配合松果體冥想,也就是光從松果體進入到全身,充滿整個身體和以太體,清理脈輪,清除脈輪間的阻塞,這兩個都要做才能完成脈輪系統的暢通,不至於產生不舒服和疾病,能量的淤阻是疾病的根源。

另外可以在冥想時加入光之團隊,就是地球水晶網格上很多的大光源,雖然你不知道他們在具體做什麼,加入他們,和他們一起發送愛和光給地球母親,以及成為能量波的管道和發源。

也可以做你們的全球解放冥想,集體意識的覺醒需要團結共進,順便釋放掉你需要為別人的揚升負責的念頭,兩個人共用一個降落傘的結果可想而知。

你們還沒有到驗證結局的時刻,所以活在當下會更快地接近那個點,我這麼陳述是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隧道的出口和巨大的喜悅,而神之能量會帶著 你們前進,跟上他,雖然你們都是多維度存有,但是這場盛宴是沒有人會錯過的,盡你所能,一旦你拼盡全力,你就不會後悔和遺憾,對自己嚴格點,你們是被你們 自己寄予厚望的。

你們的高我也就是你們的內在自我,無時不刻地看著你們的每一步,當你回歸時,別讓自己感到失望,因為你們會回不到第三維度重新活一遍現在的一世。

就算你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隨便找個方向踏出第一步,別站在原地等車開走,任何時候別讓自己停留在過去的舊能量狀態,你變了世界才會變,而不是反過來,你變了,然後世界才很隨你轉變。

雖然看起來是相反的樣子,但是不可不知,是你們創造了一切成為當下的模樣,是你們的選擇讓它變成這樣,你們創造了自己的世界,決定了自己的經歷,而不是你們成為世界的附屬品。

這個宗教教義延誤千年,是時候改變它的導向,這樣的說法是為了掩蓋你的神性而刻意扭曲而來,這樣你們會離內在自我越來越遠,以至於徹底遺忘。但是,親愛的,你們要記得,我是我所是。

至於隨便找的方向對不對,嗯哼,“你們隨便找廁所的時候總能看著直覺和本能奔向最近的地方”,所以理解我的話的話,也就是結合本能和直覺會更快地達到目標。比如你擁有音樂的本能和求生的本能,不妨讓自己成為飢餓的吉他手,然後憑著直覺做你想做的。因為轉述的緣故,文字表達總會不太流暢,你們就湊合看看吧,這種傳輸也可以說是坑爹的通靈了。

這個管道不是最接近字面意思的,但是熱情可嘉,精煉靈性感​​官是需要加強的地方,天然的根雕也需要上蠟和打磨才能初具雛形,玉不琢不成器,練習是精通的法門,不斷練習就是不斷靠近終點的過程。

當你們從一個方向起步,不停練習不斷實踐行動就是關鍵的一步,從錯誤的步伐開始接受正確的指引,同內在的聲音合作,學會傾聽和觀察,不論內外都是一個世界的展現,正如隨心所欲和順其自然也是一個意思,別糾結內在外在,都一樣可以為我所用,都一樣是我心中所念。

差不多時間該睡覺了,照顧身體是行動中的很有教育意義的一刻,有些人敗給了情緒,有些人敗給了頭腦,糾其原因是敗給了物質世界最重要的伴侶——身體。

身體健康,情緒就穩定,有些人吃嘛嘛香,可惜是個亞健康, 殘留的負能量住在身體裡,遲早會成為負面情緒的聚集地,然後爆發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而有些人的頭腦發熱,身體無法控制大腦的運轉,只能憑一時衝動做事情, 也是身體出現薄弱的血流或者激亢的血循環所致,你們都應該鍛煉身體,至少也得吃喝健康,多和大自然親密接觸,會洗去身體的污垢,回復新陳代謝的正常循環。

普 遍來說,結果是人們喜愛討論的話題,只討論正面的結果,只說積極的話語,有意識地這麼做,不要模棱兩可地回答自己提出的問題,基本上你們一天有很多時間在 自我暗示和自我對答,給自己積極正面並且肯定自信的回答,問出正面導向的問題,這樣的心理暗示是必要的,不要讓他人的暗示主導你的決斷,動搖和懷疑是壓死 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比如你相信時,藍圖猶如在鏡子中的景象,清晰而明亮,你懷疑時,藍圖猶如在暗湖中的景象,灰暗而動盪。

傳送堅定的意念信號給宇宙,會得到相同的反饋,在於你們就是傳送給潛意識運作系統明晰的藍圖,你們可以的,因為未來早就在你們的夢中顯現了。

放慢你生活的節奏,當你想要快時,往往是情緒在主導,而只有耐心和果決是你的覺知在統領,如果你的情緒在猶豫,你就要變得果斷,如果你的情緒在催促,你就要變得有耐心,重複這一過程直到你掌握那個關鍵點,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不用擔心時間的問題,它不過是個精密而可愛的幻象,你們有的是時間,揚升也是欲速則不達的。

大師的密碼現在下載給你們,掌握他們的精通之道是反復熟 練和用心求索,你們的心可以通向任何一處神秘,以後你們有很多依賴她的地方,用愛澆灌她,呵護她,開啟她,她只會被用在最高的善,不用擔心她會被誤用,只 有最高的善最有效率,能將能量的本質發揮到最大化,懷著慈悲和感恩,愛是一切的本質。

                                     感恩-合十-祝福!



現階段強大的能量與清理問題 (07-20-2013)  來源:克里斯託之星

傳導:愧叔  http://blog.sina.com.cn/u/16090683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