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大天使鷹吉爾 20130725 沒什麼是它看上去的那樣

親愛的朋友們,鼓起勇氣,在你的信念與忠誠中堅定不移。
因為沒什麼是它看上去的那樣。從靈魂化身的人類形態角度看,是在一片混亂的世界(一切都看似悽慘黯淡)中生活、工作並掙扎於生存。但今天我全心全意地向你保證,這並非如此。處於你現在的境地,我可能也會感到氣餒和不少的煩躁。


唉,即使你們許多神通廣大的人也無法看到整片森林,只能看到幾棵樹木---知曉這是被有意設計的。為了起作用,你必須依舊沉浸於人類的體驗中,以及所有它蘊含的。你是領導者和覺醒者。神的孩子們正在學習與尋找,必須視你為可靠的,與他們的情感和需求同步的。

他們必須能夠說,“是的,這個人懂我。”他們必須清晰地看到在一個覺醒的、開悟的狀態中生活是可能的,這一個人是可以做到的但整個世界不行(that in so doing one can be in but not of the world)。

他們應該向你走來,伴隨着許多的疑問尋求指引。這應該來自觀看你進行與他們一樣的日常事物,但在這樣的狀態中,為地球和她的居民顯示了榮耀與慈悲。他們全神貫注地看著,完全地困惑和入迷,你耐心地,優雅地行為和總是基於心行動。這是你的工作。這是人類崛起到自由的關鍵所在。


儘力讓你的思想遠離負面。

捕捉你的頭腦每次對無情言行的關注。停止並呼吸。深呼吸,伴隨着意圖---在吸氣中填滿你靈魂的黃金之光,在呼氣中放開你在自身能量場發現的附着物。吸氣,呼氣。這樣做幾次,當你感到焦慮與失調的發作。感受平和。感受理智和聲音辨別的回饋

允許你周圍的地區和社會開始改變,儘力去觀想一個積極的結果---無論你發現自己處於什麼樣的情形中。即使作為一個觀察者,隨着你見證發生在全球的劇變,明白其重點,好好地理解;你無法在一個腐壞的地基上建一座大廈。我已經對此說過許多次。我今天再說一遍。在新地球能夠建立前,土地必須清理乾淨。它必須淨化世代積累的黑暗與毒素,現在就是這個淨化的時間。

這就是你今天感到開心,隔天卻悲傷的原因。你的人類器具依舊受制於這些情感的起伏,不管你在揚升之旅上走了多遠。這說明不了什麼,因為只要你繼續居住於人類身體中,你就肯定會受到蓋亞淨化的影響。你所選擇應付這類情感的方式清楚地表明了你是領導者還是跟隨者。

當受到絶望與沮喪的困擾,能夠立馬消除它們的一個好技巧就是提供祝福。在負面潛入的第一時刻去這麼做。祝福鮮花和樹木,人和動物,石頭,水,甚至把你的祝福投擲到所有人類的造物中。這很容易和輕鬆,因為你是神的孩子,這就是你的自然習性。

分發你的祝福瞬間就把你的振動從向下螺旋轉換到了向上螺旋,負面轉換到了正面。
突然就好像你疲憊的肩膀上卸下了沉重的負擔,在天使充滿愛的手中溫和地休息。

永遠都不要質疑我們的存在。你是被無條件仰慕的。我祝福你。



大天使鷹吉爾 20130725 沒什麼是它看上去的那樣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archangel-indriel-“nothing-it-seems”-bella-capozzi-july-25-2013

通靈:Bella Capozzi i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