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品味你的獨一無二--你是宇宙的大師》

親愛的一們,你在擔心你心愛的人無法像你一樣快地在這個新地球中進行過渡嗎?

你不想落下他們。但是,你也不想慢下來去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你所知曉的。也許他們幫助了你通過許多靈魂的暗夜。或者也許他們在你的心中持有着一個非常特殊的位置。他們就是你,你不希望他們留下---無論是在地球過渡中還是在哲學不同的見解中。


你應該慢下來去維持覊絆嗎?你應該忽視他們,照顧好自己嗎?你應該兩者都不做嗎?還是你應該在你存在的一部分中耐心地等待,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最終會在你身旁?是又不是。

沒有一個答案可以回覆如何在這個過渡期間與你不同階段的人最好地互動。也許他們永不會轉變。也許他們跟你一樣快速地轉變着,只是你沒有感知到。又或者他們在一個不同的方向中轉變---有點像如果你是個虔誠的羅馬天主教徒,你的配偶感到被強力地拉往路德教會的信仰。這樣的宗教差異足以結束你的關係了嗎?只有你知道。

也許這些想法使你害怕與你在新地球上不同頁面的心愛之人分離。不要擔心,你會知道是否是結束這段關係的時間。

這不是一個非此即彼的過渡。這樣包容性的過渡允許了和鼓勵了獨特的個體進入獨特的角色

地球上的所有實體都會找到通往你現在渴望的相同地點的道路。只是有些人會採取你認為不怎麼正確的方式而已---或者會延遲他們的旅程到另一個地球生世。一切都會重聚---但不一定是在今天或者明天。

讓我們回到你關心的,你心愛的人正在落後或者並不感興趣。你有體驗過班上“遊手好閒的”同學取得了最高的成績嗎?或者你知道一些人問些愚蠢的問題只為了發現他們極端的聰明嗎---又或者為了發現他們在另一領域的非凡技能?

所以現在輪到你了。你無法知道他人---除了你---在這個過渡中接收和理解了多少。這個過渡不是一個教室。沒有成績被給予或者顯示。沒有人處於光榮的角色,沒有人是一個緩慢的學習者。

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是宇宙的大師。儘管表面上你和他人之間有着不同,你們每個人和所有的實體都是大師/神/女神。

也許這個概念對你來說難以理解。即使你正開始---真正地剛剛開始---接納你在這個過渡中的重要性,你難以接納這一概念,對於那些你認為比你卑微的人。街頭的乞丐。那些不同文化。不同性別。那些你在他們附近導致你恐懼的人,儘管看上去接納了你新的角色。

你們都是這一過渡極其重要的部分,都是大師級別的。沒有逃避者。沒有一個實體無意識地否定或者繞過他們在這一過渡中的角色。

現在地球上的一些人希望留住他們的3D生活,儘管艱辛會呈現在不遠的未來。你能理解他們在接納這樣角色中的極端勇氣嗎?他們選擇了最困難的角色。即使他們很有可能是正在統治的精英---這不會持續太久。但是,這不是我們今天要談論的團體。

我們想要談論的是你感到親密的團體,即使他們給予了一些指示他們希望成為新地球的一部分。也許他們會取笑你的努力,但你希望呆在他們身邊。或者他們忽視新地球的一切,但他們的心充滿愛,你不需要他們去認識到新地球的哲學。

你們一些人會發現和傳播特殊的新地球哲學或者行為。其他人則會沒有標籤、教義或者應不應該地依心而行。那些純粹依心而行的人可能非常好或者很好地整合了新地球的哲學,比起那些展示、述說或者顯示過渡“正確”方式的人。

我們並不是在責備那些提供信息的人。我們只是指出你們繼續舒適地與其往來的人,儘管他們缺乏興趣,對新地球的哲學,處於不同的道路中,但朝向同一個目的地。

那些你感到不舒服的人,很有可能是那些勇敢的靈魂自願扮演魔鬼的代言人,隨着你接納你大師/神/女神的角色。他們只是顯示每個地球實體留在3D的選擇---伴隨着潛意識的理解他們也處於通往新地球的道路中。

他們推遲了進入喜悅的運動,這樣你就能更好地理解你走了多遠。

讓我們回到那些你心愛的人,但看上去不理解或者不需要此刻通過這一過渡。也許他們在內在做着比你意識到的還要多的工作。

如果他們“感到”正確,你可以與他們交流其他的主題,他們也是你的新地球。他們只是處於不同的路線。你會相似地知曉你浪漫地愛着。浪漫的愛無法用語言表達---你只是知道。因此你現在就會知道。

就是這樣。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