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人類通過2012的4D底部後,面臨下一個進化關卡

現在全球的經濟都蒙著一層面紗,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前景。這一切都被掌控在貨幣發行機構的手中,美國聯準會QE的大小、QE是否結束,用巨量的貨幣發行來左右
一切,印出的貨幣再透過國際銀行家的全球投機管道,流竄各國的債市、股市、期貨等,搞得全世界各國經濟雞飛狗跳,這些熱錢像海嘯,收刮一切後再回到美國聯準會的一張資產負債表上。

美國因為成功發展了頁岩油的開採技術,幾年後美國將變成新的能源輸出國,這種變化,讓一些國際資金轉進美國,日資、中資趕緊卡位,美元右開始轉強,流出的美元又要回到美國,美國能源價格一低,成本效益出現,製造業也有翻身的機會,景氣出現樂觀跡象;所以由華爾街爆出的金融海嘯,用QE來解決自己問題,卻讓 熱錢橫掃全球,如今透過能源科技翻新,大哥又挺起來了,熱錢一回流,又要害死一堆投資客。

但是,對於美國的頁岩油開採時,不但需耗用大量水資源,未來地層的穩定與否,又與環境的衝擊有巨大的關係,我們還是要謹慎以對,如果油公司大賺發財,但環境被破壞了,引發地震,其後果堪慮。

這些與宇宙外圈星際中的「獵戶帝國」那種政經一體的管理模式一樣,讓統治下全部的人民,都成了經濟上的奴隸,金錢和物質是最有效的管理工具,掌控了發幣權,迫使所有人都要乖乖聽話,人們只能臣服於這種政經的奴隸制度。

所有的媒體、新聞報導、名嘴論壇皆是其傳聲筒(不聽話抽銀根),一點一滴的將其企圖洗腦般灌輸到人們的大腦中。

所以該倒的投機大銀行反而不會倒(CEO變肥貓),小老百姓的稅越來越多、調薪永遠趕不上物價漲幅,政府往財團靠攏(減稅再減 稅),政客越來越囂張(越來越像統治階級)。

老百姓為了住,成為屋奴,背房貸一輩子去養銀行;年輕學子尚未就業,就背負學貸,薪資越來越低,22K搖搖欲墜,養自己不夠還要繳息還本給銀行,這種現況完全是叫一般老百姓一輩子當有錢資本家的奴隸,所以念高職比念科大有一技之長,租房子比買房子負擔輕,房子不會一直漲,2014大關卡一到,一切會回歸正常。


克里昂幾年前說過 : 從1987年起,地球人的集體意識選擇改弦易轍要轉換世界之後,需要三個12年共36年的時間,有這個過渡期來面對各種黑暗與停滯不前的困境(一切都在走 極端,貧富懸殊等等極度不公平的M型資源分配和待遇,導致體制嚴重失衡而崩潰),這時才能開始看到黎明的曙光和希望,估計到了第36年(2024)才能完全擺脫黑暗政治(獨裁者,專制政府,好戰軍人等等少數權貴)的控制與壓迫,獲得真正的自由與民主。

人們不再無知,不再被隱瞞,命運的掌握與主導權,在經歷了七千年的掙扎交手之後再度回到人民自己的手中,當然以後還是有可能再度易手落入少數人的手中,這就端看人類的集體意識和智慧如何去選擇與決定自己和全體人類的命運。

許多獨立的靈性指標告訴我們,我們即將體驗到快速過渡到一個新世界,這是意識上的進化,將改變人類的本質,讓我們人類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如何去理解實相。

未來幾年面臨的最大挑戰將是您精神意識的敏銳度。保持您的個人光體振動頻率提升,學習使用頻率的原則來成功錨定於未來。

2003年,龍族外星精英再度實施 一個計畫去安裝他們的頻柵。目的當然是繼續能控制征服我們並且不讓我們提昇進化。這事情如果不好好的修正,到2017年之前,人口將因地球的大規模變動而 大量減少(天災、人禍)。

線性時間是透過粒子脈動率而建立的一個幻想。時間其實不存在於實相;但是人類已經習慣在有線性時間這個模式下,目前99%的人類意識是無法超越這個限制的。我們2013年起雖然進入4D存在領域,但是我們人類集體的意識仍然停留在線性時間框架下3D的假相裡。

依據宇宙的進化編程,地球振動已一直在提昇︰當2004年重新調整好地球閘極欄後,地球心輪第4個漩渦點Giza金字塔,已對齊到昴宿星Alcyone主太陽的全息能量光束。


在2012年末之際亞曼尼大廳已經打開了其星際通道。所以在1988年和2017年這幾年之間,維度的型態發生場一打開,星系間彼此的螺旋能量波動一旦達到調和時,地球7個主要漩渦穴點的封印將會開起,完整的4D時空就要往5D領域前進,人類必須趕快進化,若一直耽擱在物質化取向的意識型態,這些生靈們勢必流落到另一個3D的地球繼續去改造、進化。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光的工作者在各處幫助大家提升意識的頻率,告訴大家生命進化的實相,只要心存喜悅與感謝,多多參與這些內修的 活動,大家一定不會錯過這一個大躍進的宇宙航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