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先愛自己再愛他人

我親愛的地球人類。我再次前來以便提交另一則信息。這些天發生了許多事,我藉此機會來發表一些意見。

在最近的幾天難以置信的愛與光的數量被導向地球,當然還有你。巨大數量的負面能量會被消除---或者在更好的方式中表達---轉化。地球上的負面能量很快就會成為歷史。它們早已經是歷史了。

唯一依舊存在的負面能量就是因為那些依舊依附於三維生活的人,因為他們都緊貼著它。那些是不想揚升的人類,這也可以。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要不要揚升。我們支持每個靈魂的決定。你已經決定了嗎?


我們現在在我們的討論中到達了一些新的話題。正如之前幾則信息提過的---基於你們所有過去的邀請---我們自然喜歡在這增加我們的影響。正如我們天堂的父親在他的信息中所提過的---我們必須依靠你。因為我們可能只會對那些邀請我們的人增加我們的影響。因此我們---在所有情況下---總是考慮着“自由意志的法則”

我們今天的信息我們想要細說“自愛”的話題。我們知道我們許多的信息都與這個有關,可以說是個老話題了。但我們還是得聲明許多人類依舊並不完全明白,是時候你開始採取行動針對它了。

你總是對自己太嚴肅和太嚴格---總是努力懲罰自己。請,停下來,對自己友善,愛自己就像你愛自己的鄰居一樣。這必須在你所讀的《聖經》中被正確的解讀。如果你只愛鄰居而不愛自己它就沒有一點用。

只有你開始能夠愛自己,你才能夠成功地愛你的“相對面”。
沒有這樣的愛---你必須給自己的---你就無法生活下去,在這種情況下我是在說你的靈魂。它無法在這樣的狀態下生活,因為你的靈魂只知道一件事就是愛!


你的靈魂是愛想要體驗愛。

對自己友善,對你的靈魂友善,你就會變得“健康與快樂”我可以向你保證。這是如此地簡單但卻同樣地困難---我親愛的地球人類!

假設,你可能一旦變得健康與快樂,你就會明白這一切。假設,由於這樣的新理解一切都會在你周圍改變---一些真正的改變伴隨着一些可能很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這樣的影響,因為揚升需要能量也就是每個人的愛以及全體人類的愛。

準備好給予愛,準備好接收愛---你值得的,我親愛的人類。我們愛着自己。你理解我的意思嗎?我們確實愛着自己,因為這是讓我們愛你的必須條件。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要你理解並內化它的原因

伴隨着大量偉大的愛       你的大天使拉斐爾



大天使拉斐爾 20130713 先愛自己再愛他人

原文:http://soul4free.wordpress.com/2013/07/13/do-love-yourselves-before-loving-others-archangel-raphael-trough-m-gamma-13-07-2013/

通靈:M. Gamma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