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7月21--28日信息更新--覺醒的歷程是始於內在

摯愛的親人們
由於你在經歷着自己每日的活動並實現着你塵世的責任,也請你們明白,在更高的層面,你還作為這位【神聖轉變的製造者】以自己的能力在服務着。


通過你在每天設定的高昂且充滿正向的意圖,你就給世界接下來的走向設定着模版。就在你們每個人讀到或是聽到這些話語時,你就在吸收着嵌入到每個詞語中的能量,並整個這些能量進入到你五體系統中。(譯者:五體指,精神體,肉體,心智體,靈魂體,情緒體)這些時刻需要每個人善於適應和充滿韌性,跟隨這許多事件發展的流動,同時在他們個人的生活以及圍繞着他們更廣大世界中不断發生着,保持利用安逸的寧靜與平和穩穩的根植於地球之上。

此刻許多人在對自己許多的問題尋求着答案,一些人很平穩的做着,跟隨着他們與生俱來的內在智慧,而其他一些人則通過一種更為尖鋭刺耳的面向表達他們的觀點在外在世界尋求着答案。

所有一切的反照表明覺醒的歷程是始於內在。
在這些轉變的時刻所有需要被支持和培育的是,通過不斷鼓勵自己超過過去自我的認知觀念來達成超越過去束縛限制的關鍵點。他們需要結合自己更高的潛能,才能觸及美麗的繁星。

由於他們在質問,並對自己許多的問題尋求着答案,他們發現了更多需要被解答的問題。這便是在每個人內在擴展與成長的方式。

通過維持一種對你們世界未來更高的觀點,你就因為這種美德而設定了這個標準,而它現在理應需要你們所有人繼續堅定的行走你自己的道路上。

在維持你精神焦點的同時,你也同時在繼續的釋放那些依舊殘留的舊范型的一切---你的細胞和五體系統中那些過去的想法和看法。


請為自己設定一副強大的畫面,作為神聖的愛與光且充滿力量的存有。
在你的光體中看到自己,每天都在你的光體中感受自己,如果時間不多的話也請持續幾分鐘的時間。經由你這麼做,你便開始回憶起自己是,真實不虛的,神聖之光,而這會賦權與鼓勵你以無數種方式祝福你,你摯愛的人,以及你周圍更廣大的世界。

請保持這種想法---你的身體是活生生的光的殿堂,而你正在回歸它最初神聖起源的古樸純淨。在這顆星球上你們都是展現模範榜樣的大使。我們明白這看起來似乎有些刻意分別,然而由於你內在淨化的過程在繼續,你也為自己設定了這些更高觀點的意圖,但是我們請求你堅持自己的努力。

請為那些看似不知從何而來的情緒爆發原諒你自己,同時也請原諒那些諷刺你的意圖,信念和努力都是愚蠢幻想的人。請明白它僅僅是正在發生的覺醒過程中的作用方式,而本質上它也僅僅是臨時且是反覆出現的。

由於你們沉睡的DNA/RNA/LNA螺旋在不斷的被激活,你們會繼續的體驗臨時的各種副作用的影響,它可能以不同的方式影響你們每個人。

請保持耐心並好好的愛自己,保持你與其他人的和諧關係。在你經歷自身轉變與轉型的過程中,如果可能的話請儘量克制自己,當然我們也完全的明白和理解,有時候,它真的不那麼可能,因為蛻變是一種強而有力的過程,有時候必須向外予以表達。

請在你自己經歷這樣一段小插曲之後嘗試讓自己儘可能快速的回歸內在的中心,並因為自己看似的在行為,成長和改進過程中的不當原諒自己。

它僅僅只是在釋放此刻依舊在運作的舊世界範型。最終所有一切都會利益你和你們的世界。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