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Jennifer Hoffman】7月2日《7月的能量》

隨着我們開始這新的一月,我們也開始了2013年的下半年。
而不是問“接下來是什麼”,更好的問題是“還剩下什麼?”,就像還需要學習、理解、釋放、重新校準、調整和清理什麼,因為這感覺起來就像是我們從今年1月開始就一直在做的,甚至是不久之前的事。


即使伴隨着這個水星逆行,隨着我們進入新的週期,前方等待着我們的是一些溫柔的時期,但是在一定的條件下。7月是清理與為新開始(也許直到九月才會到來)準備的奇妙的一個月,這可以在任何你喜歡的方式中被完成,伴隨着優雅與輕鬆或者一定量(譯註:就像藥劑有利於健康的量,過多不好)的混亂。

最近許多的人來問我如何知曉他們已經完成了清理的工作,已經揚升,一些人害怕會錯過,或者被落下,整個事件。

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沒有什麼好錯過的,也不會有一個事件會被標誌為完成。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之前我們沒能力做的,去看到我們的進展,最後的步伐,我們處於可以完成轉變的地方。

這是有代價的,代價就是放下療癒和被療癒的需要,在他人之中看到我們療癒的鏡子,去認為一旦我們完成,每個人都會處於相同的能量、情緒、頻率與振動層級。另一個代價就是一個價值問題。我們能夠接收與體驗的是被我們自身的侷限阻礙的。一切都在那裡,如果我們沒有收到,我們要麼就是沒請求,要麼並不是請求我們真正想要的。也許我們請求了,但我們並未敞開去接收,因為我們有價值觀的問題。

這是我們接納與自我意識的旅程,我們停止評判自己或者他人的所是的地方,我們認為自己所在或者應該處於療癒之旅的地方。

在7月份,我們會有一個強大的水或者療癒要素,為最終的療癒與完結、溫柔與流動或者一個喘急提供了兩條道路。如果我們處於溫柔的流動面向,我們練習接納與超然,認識到每個人都處於理應所在的地方,此刻,我們專注於自己的道路。

喘急說明了這會是艱難地往上游,如果我們要對抗流動的話,或者一個放縱的漂浮,不用槳地順流而下。雖然我們會在相同的目的地結束,我們不會感覺良好或者享受過程。

這也是關於自我意識的一個月,也有兩個面向,挑剔、嚴厲、評判自我或者愛、寶貴和有價值的自我。再次,我們必須選擇,但在這種情況下,目的地並不相同。

我們無法享受我們時刻能擁有的愛、和平、和諧、豐盛與喜悅,如果我們對自己挑剔、嚴厲、評判和無愛的話。我們是有價值的,你是有價值的,我是有價值的---一直說直到你相信為止。

改變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首先改變我們對自己說話和思考的方式。

一切都始於我們,除非我們願意在相同的光、愛與真理之中看到自己,就像我們的源頭、宇宙、指導與天使看我們的那樣,我們就會限制自己去訪問每一個可供我們使用的美好的與美妙的事物。

我們所想的或者希望的從我們生活中釋放的事物已經準備好放開我們,因為我們準備好了放開它們。

在7月這會涉及到三大因素,家(我們穩固,生活,我們看待世界中自己的地方),人際關係(包括工作,親密的夥伴,家人)和我們生活中靈性與物質能量的平衡。

如果其中一個區域失衡,我們會在這個月感受到它,我們會知道當我們向上劃,抗拒流動時。

我們如何知道?我們不開心,感到失控,不同的理念,與我們現實中的喜悅、愛、和平和豐盛觀不同步的地方。

隨着我們微調自己的振動頻率,為我們的喜悅、和平、愛與豐盛找到完美的範圍,我們縮小了我們允許與自己連接的頻率範圍,同時我們擴展自己的能力在這些領域中接收祝福。

如果你對此感到困惑,這樣想:能帶給你喜悅、和平、豐盛與愛的東西你知道地越多,你就花越少的能量去搜尋這些東西,這樣你就可以把能量用於非常明確的專注,伴隨着偉大的明晰,變成一個引子而不是探索者。

隨着歌曲的進行,你並不是在所有“錯誤的地方”尋找愛,你可以處於喜悅中並吸引更多的喜悅與祝福。祝你有個美好的一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