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大天使邁克 20130728 伴隨着喜悅成為你的全新自我

我們再次前來,跟你述說由天狼星的黎明和進入獅子座的運動而散發出來的古代傳統新年的能量。這就是獅子門。這一次伴隨着它的還有幾個罕見的,吉祥的與你天堂的對齊。一起它們會帶給你比平常甚至是獅子門更偉大的宇宙能量。


正如我們在上則信息中敦促你的,就在幾天前,此刻進入內在。找到你的心之空間。伴隨着在那找到的感覺向外延伸,伴隨着你的愛與感激接收此刻被沐浴給你的。

這個能量會改變,正在改變,你的存在。但我們敦促你的接納與感激會使這一切更為強大---對你的身體來說,物質和非物質的,還允許了你伴隨着恩典與輕鬆接收那些改變。許多這些改變有時候對你們許多人來說很不舒服。這並不是如你渴望的也不是我們渴望的。

伴隨着愛接收這一愛的能量。盡情地接收它。把自己扔到你祈禱的新現實中。伴隨着喜悅成為你的全新自我。邀請你那些偉大的部分成為你塵世自我的偉大部分。這個新的光已為這個能力準備好了你。不,這還沒結束,但這起了一個頭,當你觀察它的蛛絲馬跡會找到鼓舞人心的和令人愉快的。

如果你發現了更多,希望跳舞和唱歌,請這樣去做。許多人很快會加入你。這會讓你處於一個不會被表象拖累但正在展現其老舊的,不太理想面向的世界。有時候改變是雜亂的。

正如你喜歡說的,“專注於你的獎勵。”隨着你繼續做你前來要做的,我們會繼續做我們要做的。一起我們來建立你的新地球。在心中處於平和,我們會再次交談,隨着你繼續通過這一能量門戶。

我們祝願你!

我們的家人!擁有美好的一天!

大天使邁克 20130728 伴隨着喜悅成為你的全新自我

原文: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2013/07/28/become-your-new-selves-with-joy-channeled-by-ron-head/

通靈:Ron Head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