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大天使加百利】2013年7月14日信息你與食物充滿愛的關係與美麗反射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渴望健康,對自己的外表滿意,實行節食。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節食的行為是一種抵抗的行為,和否認自我的行為。

你小心地衡量和追蹤你攝取的食物,練習自我否定,然後試圖對此感覺很好。多數人能夠堅持這個練習比較短的時間,但最終日子會到達慾望勝過否認。

這是大多數人體驗狂歡的開始。然後,人們會對此感到愧疚並指責自己然後再次開始節食,不斷循環,一次又一次,都有不同程度的成功。

之所以這個系統不管用是因為它是基於抵抗。抵抗是人類無法長期處於的能量。抵抗,它的本質,與流動對抗,總是會創造不適。


伴隨着許多其他人類的信仰系統,你對於食物的信仰隨着時間的推移被扭曲。

你認為沒有什麼營養價值的食物為“安慰食物”,沉浸其中作為自我培養的一種形式,認為健康飲食的選擇是你的責任和一件苦差事,因此,很不愉快。

親愛的一們,是時候把這個信仰系統扔掉了!

用最健康的、最具有活力的食物充能自己的身體,不僅作為最終的自愛與培養,還是支持、振動的調整。

隨着你開始接納慎重的選擇是令人心情舒暢的,感恩它們的支持與縱容,你會停止抵抗,那時你與食物的關係會發展到更加支持、令人愉快的地步,比起你目前所體驗的。

因此作為一個美麗的結果,你的身體會開始閃耀並綻放,作為你與食物新的充滿愛的關係的美麗反射。

大天使加百利



【大天使加百利】2013年7月14日信息   你與食物充滿愛的關係與美麗反射

原文:http://trinityesoterics.com/2013/07/14/daily-message-sunday-july-14-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