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大天使拉斐爾 20130706 你肯定想要“健康”並致力於它

親愛的地球人類
正如我們天父已經提到過的,我們要把信息充實和擴大一點,也包括一些改變。正如之前交流過的,這是由於一些新的翻譯來協助這位管道把信息翻成英文。在這樣的方式中我們的信息會增加長度,會更加地深奧。

今天我想跟你談談“健康”。這在之前就已經談過,這個話題非常地重要,需要再次地在更深層的意義上通過我們的沉思來處理---因為許多人還不理解直到現在他們要為自己的健康、疾病負責。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在這重複和強化一個問題。


想像一下,你的身體原先是不想生病的---更不用說遭受痛苦或者出現其他的問題來獲得你的注意。你需要把這謹記於心,你需要為它獨自地負責。一旦你明白了這個事實,你也就會知道你可以時刻保持健康。健康與滿足和快樂息息相關。

並不是說你的身體需要告訴你,你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麻煩。它不需要告訴你一切都很好,並根據你靈魂的成長。與它偏離,不開心或者沒有過上一個你應得的生活…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的靈魂會命令你的身體顯化一些疾病,病痛或者其他什麼的。這是你的靈魂唯一想要告訴你的信息。

關於那些直接與他們的靈魂或者更高神之自我連接的人---他們會有一些其他的替代可能性選擇。

你的靈魂或者更高神之自我願意幫助你保持健康和自由地抱怨。請善用這些可能性,如果你從未使用過。如果你知道是別人對你做了這些---向這樣的人詢問它。這並不是說別人需要提供給你這樣的服務,只因為這個世界與你的生活是混合的。這不被允許的原因是不必要的業力負擔的創造。

意願並準備好過上自己的生活---準備好成為健康與快樂---你會發現聆聽你的身體是值得的。當你呼喚我的支持,向我描述你的問題時,我也可以提供一些幫助。我很榮幸。只有你必須承認你必須先邁出第一步。你必須先改變,還有你的態度。缺乏變化和對態度的改變你就體驗不到任何的療癒---甚至是我的任何干預。你必須記下筆記,因為這是你必須學習的課程之一。

準備好,親愛的人類---準備好掌握你的生活---下定決定成為快樂(不擔憂---要快樂!)這是你們最終的應得,不是嗎?

祝你愉快,享受這一季節的溫暖天---取決於你住的地方。下周我還會再來,然後更加地深入這一話題。

這是我們想做的事:我們想要看到你“健康”和“快樂”親愛的人類

你的大天使拉斐爾
 


你肯定想要“健康”並致力於它    通靈:M. Gamma   翻譯:Nick Chan

原文:http://soul4free.wordpress.com/2013/07/06/you-must-want-health-and-work-for-it-archangel-raphael-trough-m-gamma-06-07-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