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7月29日門戶-現在就顯化你想要的》(第二部分)

因此,你們許多人困惑並問彼此那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會怎麼樣,那些不揚升的人會發生什麼?我們的信息是清晰明亮的,親愛的宇宙孩子們,沒人會被拋在身後。

因為所有人都會揚升到自己的真實自我中,最終都會如此,直到那時,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會最終地決定準備好了進入新的生活、思考和存在方式中,直到那時,舊地球仍將是個適宜居住的地方,而新地球會填充越來越多找到真實自我的人。

你會繼續存在於兩個不同的世界---彼此平行地運行着但處於相同的時間線。是的,一個非常困難的概念,但就是如此,如此所是。

請密切關注自己的想法,親愛的光、愛和太陽、月亮與星星宇宙能量的兒女,因為你的想法是創造的真正核心,所以此刻,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刻,我們請求你應該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未來,在新的當下時刻。你可以伴隨着你的想法做到。

在你們時間的未來幾個小時,門戶會再次打開,大量的光與愛會再次沐浴你。當下是你去請求你希望擁有的時間,去真正地專注你準備好歡迎進入你世界的東西。

為自己找到一個天堂般的地方,專注於你希望放下的事物以及一切你希望擁有的。寫下你的想法或者錄下你的想法,你認為是負面的或積極的,釋放所有負面的,保留積極的。保留你希望顯化到現實中的,記住它們,融入阿卡什中,把它們發送給你的更高自我,以便快速顯化到當下。

幫助自己專注自己的意圖,我們請求你也去建立一個網格,為自己和蓋亞母親的網格。你可以用各種水晶建立一個網格或者用所有彩虹顏色的頻率畫一個網格,畫一個六角星、四面體,使用所有彩虹的顏色並用聖哲曼的紫光和其餘的天使領域包圍它們。

一旦圖形被你創造,我們請求你把自己的想法與顯化請求放在網格的中心。把自己的意圖放到網格的中心並可視化紫光連同你的意圖、夢想以及渴望(進入你的存在核心,你的新與整個身體)被吸收。

記住,在未來更多的門會為你打開,現在取決於你要不要走過去,或者花時間等待直到另一個這樣的顯化門戶為你打開。這是你的選擇,你自身的選擇。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你希望走哪條路,知曉我們每一步都與你在一起。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這裡是大衛之星,星星西面體,梅爾卡巴連續的對齊:來自帕梅拉·約翰遜

星門開啟:月亮進入金牛座1:43am東部

月亮與海王星十二分相9:45am---大衛之星激活

月亮對面的土星10:41am

月亮與太陽一致1:43pm東部---星星西面體激活

月亮與木星十二分相3:12pm

月亮金星三位一體5:48pm---梅爾卡巴激活

月亮冥王星三位一體7:17pm

星門關閉:月亮與火星十二分相10:09pm東部


【大天使梅塔特隆】7月29日《7月29日門戶-現在就顯化你想要的》-2

原文: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3/07/29/portal-7-29-13-manifest-what-you-want-now-aa-metatron/

通靈:Anna Merkaba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