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昴宿星 20130717 接下來的72個小時--翡翠綠心之代碼的升級

親愛的光之兒女,我們帶著另一個你存在中心的心之升級再次前來。
我們請求你讓翡翠綠的能量進入你的心之中央。你不需要呼喚任何人,只需讓這些能量流入…幫助你更好地裝備自己。


我們請求你簡單地說出“我現在允許翡翠綠的能量和振動進入我的領域並清理內在的‘房子’”就是這樣。你不需要做更多。我們希望告訴你,此刻你正要在接下來的72個小時沐浴在翡翠綠的能量中。當你進入冥想狀態,你會開始看到綠色,翡翠色的光圍繞着你和心輪,所有與你心之中央有關聯的會被淨化。

你們線性時間的未來72個小時,親愛的孩子們,因為你必須讓自己的心完全地與你存在的銀河中心與你的更高自我連接。為了做到這些,你必須,我們重複你必須開始寬恕並允許你所體驗到的(經由你和他人並在心之中央積累的)痛苦和苦難被釋放。

這是你繼續自身揚升進程的必須。讓翡翠綠的光進入你的心,讓它淨化一切,不要阻礙這一能量因為你必須釋放所有的掙扎。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個人備註:這是我昨晚從昴宿星接收的長篇信息中的摘錄,我會很快把剩餘的發佈。


通靈:Anna Merkaba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