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可 20130717 在你的完整之中你比你所知的還要睿智

今天我們會再次地說一會兒在你們星球上不斷增長的重要事件。
有着一個增長的改變洪流,可見和不可見的,在一個甚至是那些涉及的人都無法看到其範圍的方式中改變着你們的整個文明。


也許唯一的方法去開始理解局勢,所涉及的人得超然併到達遠離紛爭的視角,可以這麼說。
事實上你存在的任何面向都在改變。

為什麼?因為你存在的每一面向是被你自己的集體意識創造的。因為你決定它就是這樣。因為你,聲稱許多次的,是這個世界的共同創造者。

是時候讓你在比以往更為深刻的方式中理解這些了。隨着你對這一責任的接納增長,所以你使用它的能力也會增長。

你被確保除非你學會接納責任不然你就無法在它的完全之中承擔起這個力量。
在你的完整之中你比你所知的還要睿智

你們許多人還是感覺渺小,感覺微不足道,甚至覺得你無力去做任何事。這必須,現在即將結束。

你越來越意識到你真實所是的更大存在,隨着這個發生,你更大的自我就能與你交流,通過你行動。畢竟,他們就是你。

去尋找這些事物,這些內在改變,去渴望它們,接納它們,帶著感恩和為了最高的良善行使你最高能力的意圖予以回應是可取的。正如我所說的,如果你唯一表達過的祈禱就是“謝謝你”。這足夠了。

之前從未可供你使用的神聖能量現在正圍繞着你們的星球,事實上是你們的恆星系統,不斷地淨化和影響着地球上的所有存在。

即使你還未感到這些的真理,轉變好讓自己吃驚吧。準備好生活於喜悅和自由之中吧。

更好地,決定這樣地生活。我們是最終的共謀者。當你做出這樣的決定,宇宙就會合謀使它成為你的現實。


請接納我們深深的無條件之愛。

我們會很快再次交談。

祝你美好的一天。


原文: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2013/07/17/you-are-far-wiser-in-your-wholeness-than-you-know-channeled-by-ron-head/

通靈:Ron Head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