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7月14--21日信息更新/一切在此刻都被曝光在真理的光芒中。

摯愛的親人們
由於光的浪潮在繼續的席捲着整個地球,世界上所有隱藏的角落,那些曾經在隱秘和負面性中猖獗的一切此刻都被曝光在真理的光芒中。

每一件被曝光的事物都在幫助拉開源自於人類意識中的幻象帷幕。

地球在繼續她不間斷的清理和淨化,為她自己準備好揚升。此刻清理的步伐將越發的增加其強度。

那些依舊在沉睡且對發生在他們周圍轉變沒有覺知的人將會從更多的輕敲中把他們從沉睡的狀態喚醒。

由於披露在不斷的發生所有的幻象就在被切斷,而人類正站在十字路口的邊緣。
圍繞着世界的證據,表明人民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且將會比起過去獲得極具更多的力量。每個靈魂都必須做出選擇;是繼續停留在這條正從他們眼前不斷溶解的道路,或是擁抱另一條更充滿愛的方式。

他們將和那些勇敢的人,那些激發他們的呼聲並宣告一條更好方式的人站在同一條陣線。為了徹底的改變,這個無聲的革命正成長自己的力量和範圍。

人類的心靈在一種寂靜無聲的狀態對其神聖的本質更加的開放。有愛就有方向。社會將在團結與聯合中凝聚在一起。不同的家庭將以彼此間的聯繫聚集起來,共同歡慶與敬仰他們遠古的祖先。

發自於每個人內心感恩情懷的潮汐將傾瀉至地球母親的核心,因為所有人都會明白她對她所有居住者們無限愛的擴展。

對人類來說在與她共生的關係中這變得越來越明顯,而她也在嘗試不斷的更新和轉變自己,以對自己居民最小傷害的方式進行她重生的過程,在她存在本質中各個需要釋放重負的部分將繼續呈現出壓力。

人們正看到圍繞着自己的轉變跡象並明白這是地球母親在以某種方式說話,告知他們轉變迫在眉睫。

我們看到的是人類靈魂奇蹟一般的韌性,正鬥爭於克服那些一直儲存在他們細胞之中不再服務於他們此刻所行走的光之道路的,由於一代又一代所堆積的信仰問題。

這些在每個人的心中由於戰爭影響所帶來的針鋒相對的力量將開始平息,同時一種充滿光的存在方式將盛行一時。請不要猶豫不決的行走於你已選擇的道路,因為這對你和你所愛的人來說都是正確的。

你永遠不孤獨,因為天使國度的存有就在你的身邊提供支持和友情。他們在試圖點亮你前進的道路,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引領你不斷前進,穿越任何看似阻礙你個人前進道路的障礙。

你們都被深深的愛與認可,因為你們都是擁有堅定靈魂的先驅者。由於你所具有的堅韌和勇氣,你被尊重着。天堂的唱詩班正在歌唱,讚美人類所扮演的角色,此刻正在揭示着的宇宙計劃的重要部分。

請堅定自己並對他們的聲音開放你的心靈,因為他們在提升地球和所有眾生進入一種更高的意識。

請保持平靜,摯愛的親人們,要明白你就是此刻存在於地球上的神聖顯現。保持這種想法。一切都很好!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7月14--21日信息更新/一切在此刻都被曝光在真理的光芒中。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1e6el.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