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天狼星 20130708 新世界孩子們的編碼

我們是來自天狼星A的存在,我們前來指引與支持,在3宇宙地球上線性時間2013年的大規模擴張時期。
代碼正大力地發送給所有天狼星的孩子們,代碼是新世界和新的生活方式和成為人類的關鍵。

我們把121212代碼放置在你的心之空間,我們把神聖的幾何形狀十二面體放置在頂輪,我們把所羅門的印章放置在喉輪。我們請求天狼星的孩子們開始在真理中唱出他們的歌聲。時機總是當下,親愛的一們,我們已經聽到,已經回應,我們在這裡與你在一起,隨着你在醒來的物理人類形式中準備揚升到3宇宙。

那些力圖控制與壓制的人已不再處於新世界孩子們處於的相同維度空間中,因為一切都是當下,一切都是如此。

那些化身來把人類黃金時代誕生的人現在正被請求去站出來讓所有人看到,去閃耀他們的光,貫穿地球內外。新的人類黃金時代明亮地閃耀着,現在一切都在聚集,都在到位,以便幫助這個在真理中展開的進程。

對昴宿星人,我們清晰地聲明我們的孩子們準備好了,對獵戶座,我們清晰地聲明我們的孩子們準備好了,現在我們請求歌聲開始,我們一直在唱的歌,而音符總是開始在真理中被知曉為人類揚升的進程。


    一切都是一,一切都是當下,一切都是如此     處於平和因為一切都是當下



天狼星 20130708 新世界孩子們的編碼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4966/sirius-children-new-world-codings

通靈:Karen Doonan  翻譯:Nick Ch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