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大天使邁克 20130717 你不需要需求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們來談談需求來確保你到達最高領域的直接通道。

你們許多人一輩子都在尋找進入天堂的“通行證”。許多人經歷了很多衝突和痛苦的道路指導抵達一個共同點:在這些尋找中你們都沒有到達任何地方。

據說你得遵循一個程序這樣才能得到救贖,然而即使“完成”了你的實習/目標---在這樣的情況下---依舊有着不確定在動搖你。親愛的一們,撇開預先設計的概念,放下卑微的想法,特別是,你到達神所要的需求。

我對你坦白說,你不會到達神!你不會在路的盡頭發現他,因為他在你之內,他是發自內心的每一個行為。

就像我說的,你不需要需求,不需要瘋狂地尋找標題(或者頭銜)或者急切地改善自己,你已經是完美的了,現在只需精煉你早已是完美的這個想法。

你不需要需求,你不需要獲得通行證。當你化身於地球,你是帶著往返票的,你們所有人,所以請停止去獲得一個虛幻的票,那只會讓你在無盡的循環中旅行。

我們知道道路對你們很多人來說並不容易,但相信你內在的洞察力。

我們很欣賞你在選擇中的良好判斷力,敬佩你意願良好的事物,是的,這就是道路,愛。

用你的心去感受我們現在想要跟你談論的,不要往外看那你先入為主的東西,而是在內在尋找。

我向你保證,你對神來說有着免費的通行證,免費和無限,我們很快會談論更多。
祝你有個備受祝福的一天!

邁克

Gabriel:謝謝,親愛的主!我愛你!

邁克:你當然愛我了,親愛的,愛我,因為我愛你,因為我們就是一



大天使邁克 20130717 你不需要需求    通靈:Gabriel  翻譯:Nick Chan

原文:http://sementesdasestrelas.blogspot.com.br/2013/07/archangel-michael-you-dont-need .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