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昴宿星】2013年7月9日信息 我們的能量,總是在你之內

你肯定明白作為深度睿智的意識與光之存有,我們明白沉默的智慧。

作為類人存在,意思是神聖的靈魂,我們也理解人類宗教與信仰的神聖和正直,我們的正直永遠不會讓我們來挑戰。


這是我們的慈悲心,你知道自己是美麗的、輝煌的光之存有。事實上,你所需的一切都在你的心輪中。我們很遺憾地通知你,除了深深地愛你自己,如果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依舊是懷疑的,我們就不會降落。我們在乎每一位活生生的靈魂。

地球上的所有人必須在意識層面上意識到和願意,這樣,我們才能作為家人與朋友見面,而不是超自然的帶著太空時代科技的實體。在現實中,我們的意識是超前的,不是我們的科技,我們心與靈魂的慈悲,不是我們的物理財物。我們總是在你的心中問候你,正如我們對你們原住民的祖先所做的一樣,貫穿時間與空間。

他們稱我們為行者,因為我們行走於這個世界與下一個世界的之間。事實上,我們是你的祖先,但我們是旅行者,時時刻刻探索着造物主的廣闊。此刻我們發送自己的信息是有原因的,挽救生命。你應該專注地球和鯨魚,不是UFO,應該專注在你的家人上,而不是太空中,它應該在你的心中,不是頭腦中。

許多人專注在外在的力量上,而不是自身之內的神之意識。

這是我們的真理,還會繼續如此。因此2013只是另一年,但這是重要的一年,因為你是通過你稱為的思想和心之智慧能量的強大造物主。

事實上,我們從未跟你通過靈,是你在與我們通靈。我們只說幾句話,但我們所用的話語是重要的。請,不要崇拜我們。我們愛你,關心你,但你必須給自己授權,總是如此。

這是我們唯一的全球信息,我們的視頻,通過這個管道一個書脊(a spine),我們的能量,總是在你之內。成為。愛。探索。創造。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現在,只是成為。



【昴宿星】2013年7月9日信息   我們的能量,總是在你之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