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天使拉斐爾】 20130630 《神聖的不滿--勇氣、和諧與慈悲》

(這是我會在週四“呼喚所有天使”中分享的長篇信息的第一部分,但我覺得這對那些對所有發生的尤其是同理心有困難的人會有幫助。享受這一禮物的愛與美麗,愛與祝福,Sharon)

老是帶著你玫瑰色的眼鏡並不容易,無論如何,這是我們的希望通過這則信息你會找到慰藉、勇氣、慈悲和對更大畫面的理解---為什麼和什麼使人們在這樣的方式中做事和如何這一美麗表達着這一代人的轉變時期。

讓我們花些時間來清理我們的能量場並向在地球和人類的旅程中可能是新的想法或者不同的視角敞開自己來開始。

閉上你的眼睛,聆聽那些話語,如果你是可視化,想像,如果你是感知,感覺,相信那正在發生,一些人會感覺到,其他人則不會,不要哀嘆不是的,專注於是的。

專注於你的呼吸,慢下來。當你吸氣,只選擇最好的氧分子進入你的身體,清理你,伴隨着每一次呼氣,你就在釋放不再服務於你最高目標的想法、感覺和任何人的能量。

繼續專注於深呼吸直到你感到深度的放鬆。隨着你放鬆,我們就喚醒你的細胞意識,把純淨的氣息帶給你存在中的每一細胞,讓它流過你,你開始在新的方式中活躍起來,你們一些人會感到各處的刺痛,因為你的細胞們正在醒來。

接 下來觀想一顆珠寶出現在你上面的屋頂。它是完美的顏色,可以是任何的顏色,它反射出你需要清理的並重新平衡你的能量場,隨着你看著這一美麗的石頭,光之漩 渦開始成形並旋轉。它開始擴大,形成一個圓錐形的能量,擴展包圍你們所有人,向下,像旋風般地能量席捲你,淨化、清理你。隨着這一光束穿過你,圍繞你清除 殘骸,它漏斗般地向下進入地球,讓地球母親使用,因為她看起來很適合。

如果你最近經歷了一些特別艱難的時期,那就請求另一束光螺旋着來席捲並清理你。放鬆。下一個可能是不同的顏色或者一樣的,這並不重要。相信靈性知曉什麼對你最好和最適合。

隨着你放鬆並享受這一美麗的、平和的感覺,你應該感到(或者再做一遍直到你感到清晰和平和)去請求一些光之護盾來佈置到你的周圍,讓它們形成一個覊絆就像蛋殼圍繞着你。這些護盾更像是過濾器,這樣它們允許一個流動和交換有益的能量(為你和前來與你的光連接的人)。請求你的渴望,然後相信它就會如此。你不會想要完全與別人切斷,因為有着許多意在於幫助和協助你。

每 天都這麼做來保持你的平衡,清理他人的想法和感受,這樣你就有時間讓你的事物井然有序並與你的事物共事。任何時候發現你處於不怎麼令人滿意的能量中時,花 些時間,做一些快速的清理和重建防護。這會在這些轉變時期立即就能幫助你,因為一個來自所有其他想法與感覺的保護形式,都是那些想要找到自身道路的人的。

要有耐心,友善和寬容待人,在你這麼做的同時,大多數的其他人也會提供你相同的禮儀。不要太在意那些不這麼做的人。

你與他人的交流會是許多和無限的,沒有必要去覺得你是孤身一人,我最深的愛與感激,大天使拉斐爾



【天使拉斐爾】 20130630  《神聖的不滿--勇氣、和諧與慈悲》

原文:http://playingwiththeuniverse.blogspot.sg/2013/06/the-divine-discontent-courage-harmony.html

通靈:SharonTaphorn翻譯:Nick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bpra.html

Thank you, Mahalo,Merci, Gracias, Vielen Dank,Taka, Grazie, Спасибо,Toda, Obrigado,謝謝, Dank, 謝謝, Chokran, Děkuji, Kiitos, Tack, Danke,ありが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