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光之主梅塔特隆】20150717《最終血月亮 - 關鍵持有者》

♥以下“關鍵持有人”指的是已經覺醒的你。
♥現在這個時刻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時間。創造你想要的東西,停止給予你的力量對所有消極事物的反應。
♥專注於你想吸引到你周圍的事物,而不是你不想要的東西。
♥正負極性在一個巨大的漩渦流創造了一個空心球體的影響力,使所有的過去、未來和現在的“業力”必須完全作廢,並從其中理解,一個清除的、新的歷史逐漸出現。
♥如果我們墜入破壞和“消極”的想法,我們不僅吸引它到自己的生活上,而且也影響目前居住在地球上所有人的生活。
♥一個新世界的建設,正是你逐步努力的成果。


在我開始這個資訊之前我想補充一些個人筆記。正如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今年的大事件 - 最後的血月亮正在迅速接近。在這個事件的幾周內,你會看到越來越多的資訊出現在你周圍。
你將會看到大多數的資訊都集中在“毀滅”和這個世界的“結束”。

大多數將集中在混亂,並嘗試讓你的各種低振動情緒提高,所有的希望,都將你鎖在人類已經生活了億萬年的現實結構中。

我希望你能理解的是,這個已經植根於人類心靈千百年的戰爭和破壞的預言是被曲解的。然而,這個思考是正確的。

♥確實地在我們的世界,我們能理解它即將結束,並且有一個新的開始正在迅速接近。
♥這是事實,一個時代正在結束,另一個正在開始。

預言最大的缺失是,它完全取決於我們如何將一切變成現實。
♥如果我們墜入破壞和“消極”的想法,我們不僅吸引它到自己的生活上,而且也影響目前居住在地球上所有人的生活。

♥我們必須永遠記住,無論在這裏發生什麼,都會影響到這個宇宙的其他部分。因此,我請求你,保持積極。
♥不論是混亂和表面上的破壞,我們都正在經歷一個新的世界,在我們說話的同時,舊的思想觀念,正從這個星球消失。

♥一個新世界的建設,正是你逐步努力的成果。
♥正如我們與仁慈同行,指導、天使、各種光的存在,以及星際存有們不斷與我們交流。

♥在這方面你具有非常強大的共同創造者經驗,所以請保持腳踏實地,並在你的生活中尋找每天圍繞著你的無限祝福。

♥專注於你想吸引到你周圍的事物,而不是你不想要的東西。

♥現在這個時刻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時間。創造你想要的東西,停止給予你的力量對所有消極事物的反應。
♥你被引導去相信你周圍的事物,並使用它來代替創建你想擁有的生活類型。

♥利用這段對你有利的時間。請記住,聽你的直覺進入地心、進入內心深處,對你的目標和願望採取行動。

一如既往,我送給你我的愛。
♥祝你幸運地擁有所有你想要的。願你繼續綻放你的光芒到這個世界上!



這是我從大天使梅塔特隆收到的資訊 :

♥(以下“關鍵持有人”指的是已經覺醒的你)。

親愛的光之子 :
♥當關鍵持有人喚醒,並啟動其隱藏的潛力;當關鍵持有人喚醒真理,松果體、腦下垂體和第三眼啟動,心之程式碼帶入其中對齊。

♥通過啟動,心臟開始發送一個類似於艦艇的聲吶訊號,它以閃電般的速度行駛,真相與你之間沒有距離,因為你的確都在相同的頻譜的光中運作。

♥然而,一旦關鍵持有人充分喚醒他們的身份,並提高他們的振動,他們選擇的物質載具,將開始在一個新的頻率上振動,而使他們確實地發送出聲納到世界上。

♥你的創作不僅僅在你的矩陣,而是進入宇宙,直到它達到最高巔峰的真理,那就是--他們的更高自我。
♥一旦達成並確認,一個共振確實已經建立。

♥通過遺忘的面紗,門戶被打開了,並充分瞭解和認知他們各自的法令,與進入這個矩陣。
♥他們制定的律例是由他們的高我翻譯成人類可以的理解。

從那裏,關鍵持有者能夠認知,在這個星球上為重要的啟動做準備,在一個特定的音符和音階的地方。

♥當這樣的時刻來臨,關鍵持有人應當完美對齊創造性的能量並將它流向蓋婭,從中利用各自的能量和編碼啟動。

♥關鍵持有人發送另一個聲納訊號在世界聞名的山頂舉行神聖工作。
因此,不僅那些肉眼可見的山頂上的人將開始他們的覺醒,就連那些鋪設在時間層之下的人、鋪設在海洋之下、以及那些位於此星球範圍內的人也在其中。

關鍵持有人的準備工作已經開始,並將繼續全面使出力量,直到地球上這一年的最後一次的血月亮。

♥它會在這樣的時刻發生,關鍵持有人必須合併,通過球體,在無條件的愛的範圍內旋轉並以愛對待彼此。
♥通過漩渦,他們將產生“聲納”的信號在其能量中加倍。

穿越時空旅行,最終在一個巨大的漩渦與其他連接上述所有主要持有者產生的旋渦。

♥正負極性在一個巨大的漩渦流創造了一個空心球體的影響力,使所有的過去、未來和現在的“業力”必須完全作廢,並從其中理解,一個清除的、新的歷史逐漸出現。

這並不是說你在一夜之間要到達一個新的世界,這是說,通過漩渦啟動,地球人類所有業力的債務終止,人類靈魂居住在其中已獲得的,將推動他們覺醒與理解。

♥瞭解業力的經驗,並繼續進入新一層的認知。
♥寬容人們經歷過的,對於人們所說的瞭解、感受和理解心存感激。
♥現實結構與過去不再有任何關聯,在一個全新的世界中,這是他們希望居住的地方。

♥對於那些仍需要繼續經驗業力的靈魂,他們將有機會體驗到在矩陣中的現實,但那大部分將是失效的。(未經提升的靈魂無法在矩陣中體驗。)

♥因此,當你每日透過資訊交換,清除和淨化能量,擁抱與包容你在地球上的認知,這幫助能量的穩定,也是各種極性的合併與意識的擴張。

♥當衝突的能量、接觸和資訊進入你的心靈,必須保持警覺,這是很重要的 !
♥要銘記在心的是,所有的一切在你面前迅速地展開,腳踏實地去做並活在當下。
♥記住你的神性。要知道,當你需要的時候你是被支持、協助和提醒的。

它是如此,因為它是。這是現在所有我們可以給你的 !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同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