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耶穌】《不再回頭》

現時世界各地明顯的混亂、痛苦和混亂令人非常不安!


因此,請記住,現在每一個化身都是人類形態的選擇,以參與集體覺醒過程,從而確保他們自己的覺醒,同時極大地幫助其他人也覺醒。 沒有人不在這個過程中提供幫助! 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可能很難接受,所以我要提醒你們,每個人——沒有例外——正是他們在這一神聖計畫中所要做的,因為他們出色地協助了這一計畫,而這一計畫正是在經歷與源頭分離的集體選擇被實施的那一刻建立的。

沒有意外,沒有意外事件,人類生活中發生的一切都有目的,即使它不被理解或接受。 你們現在都選擇了化身,知道當你們“抵達”時,你們對神聖指引的目標的記憶將被隱藏起來,以便讓你們充分體驗並從生活道路中學習,在生活道路上,你們似乎隨機地發現了自己。 在你們不間斷的永恆存在的每一刻,你們都受到上帝的愛,當你們以某種形式生活在人類生活中時,你們的直覺會引導你們沿著你們所選擇的道路最美麗地前進。

然而,當你們內心產生強烈的懷疑時——有時是這樣的——當你們的直覺讓你們誤入歧途時,你們的天堂般的支持團隊會輕輕地推動你們走向自信。 相信自己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你們是神聖的存在,因此是完全值得信任的——上帝總是信任你們。 自我懷疑是一種利己主義的嘗試,通過向你們展示焦慮產生的“假設”情景,來分散你們對直覺指導的注意力,而直覺指導總是有效的。仔細觀察呈現給你們的任何想法,以幫助你們區分自我虛假和直覺。 如果你們仍然不確定是否延遲做出任何決定,請要求澄清,你們的指南將做出回應。 他們會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無論你們何時拜訪他們,他們都會提供指導和安慰性的支援能量——每一位連結他們的人都會立即得到回應!

相信自己就是做自己,而你們永遠都不可能,也不想成為別人! 其他人可能會提出他們的意見,你們可能會覺得有幫助,也可能會覺得沒有幫助,但總是由你們自己做出人生選擇和決定。 只有你們才能知道什麼是適合你們的。 當然,在你們的一生中,都會有選擇,必須做出決定,當你們回顧這些年時,你們很可能會做出一些你們現在後悔的決定。 當回憶生活事件時,提醒自己,你們的生活形式是不真實的,你們認為你們所犯的錯誤,在那一刻,是你們可以做出的最好的選擇。 放下所有的自我批判,因為它會分散你們的生活,你們會擔心冒犯某人,甚至上帝。 人們確實會生氣——上帝不會生氣——但生氣就是接受別人對你們的批判,你們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除了上帝,沒有人像你們瞭解自己一樣瞭解你們。

你們選擇了體驗你們的人類生活,學習你們被神指引的課程。 作為人類,你們無法避免犯錯誤,這是學習經驗的一部分。 所以歡迎這些錯誤,它們向你們展示了一些你們沒有意識到的東西。 覺醒就是充分意識到。 你們都知道自己是有意識的,但僅僅是有意識,意識在形式上作為自我體驗,往往是不夠的,所以你們可以完全不知道,也不知道自己是不知道的。 然而,當別人不知道的時候,你們都很善於注意! 因此,你們的小我分散了你們的注意力,你們的意識常常被關閉——我需要一杯咖啡,在車裏加油,給我的老闆打電話,完成工作回家——而且它非常擅長這樣做。

不要因為你們意識到自己犯了錯誤而負面地批判自己。 如果他們可能或已經對其他人產生了不利影響,請嘗試改變現狀,但不要自責,因為這會使你們情緒低落,而且完全沒有必要。 許多人在嬰兒期、兒童期和青少年時期接受過訓練,認為犯錯誤是災難性的。 這很少是真的。 可能造成不便; 它也可能向你們展示一種解決問題的新方法。 此外,一旦你們能夠自動停止責備自己或其他人,錯誤往往會產生的壓力和情緒波動會大大減少,從而使你們能夠在對犯錯的焦慮減少時更加清晰地集中注意力。

你們都是上帝所愛的孩子,每個人都無一例外。 你們任何人都無法改變你們和她的關係。 忘掉神的審判和永恆的詛咒吧,它們是人類為了減輕試圖與上帝分離的罪惡感而發明的完全無效的想法或概念。 上帝對你們的唯一願望是你們快樂回家。 當然,你們從未離開過! 但是,雖然你們是人類,但你們似乎確實離上帝很遠。 這有點像嬰兒把臉藏在手後,相信自己看不見或被人看見。

許多人感到如此分離,如此不被愛,他們尋求他人的愛,與他人爭奪愛,並經常發現自己陷入衝突。 這是從表面分離的那一刻開始就發生的——但僅僅是一個微小的瞬間——在漫長的歲月中,許多戰爭都是為了上帝而戰! 為上帝而戰並試圖懲罰那些被視為他的敵人的人是多麼瘋狂的想法。 他沒有敵人; 他愛他的所有孩子,無論他們有什麼惡作劇。記住,形式上的生活是虛幻的,持續的衝突、痛苦和苦難是虛幻的。 與愛不完全一致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也不可能發生。 在母神/父神/上帝的面前,你們永遠、永遠、和平、快樂,你們永遠的家,你們從未離開過,因為沒有別的地方! 然而,作為顯然非常真實的身體中的人類,這個神聖的真理對你們來說是極其難以接受的。

人類現在終於從永世分離和遺棄的夢想中覺醒。 你們集體選擇了體驗這種不真實的狀態,因為你們有自由意志,在你們創造的那一刻,就像你們所有其他上帝賜予的禮物一樣,給你們自由意志,直到你們集體選擇從那種狀態中覺醒,與源頭的分離一直是你們的體驗。

你們覺醒的第一步是讓你們意識到你們所經歷的是不真實的。 在過去的幾百年裏,這些步驟已經被採取,現在你們的集體意識正處於將你們從夢中喚醒的最後幾分鐘。 沒有回頭路,你們正在覺醒,你們與上帝合一的意識不再被否認或忽視。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你們的集體自我欺騙了你們,讓你們相信你們周圍的瘋狂是真實的,世界各地都有這樣的跡象。 沒有什麼比真相更遙遠了。

當你們每天花時間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在你們自己的神聖內心避難所,有意識地與母神/父神/上帝合一,讓愛完全包圍你們。 你們將感受到她的愛,感受到它,你們將以同樣的管道回應她。 你們與她永遠處於牢不可破的一對一關係中,而你們花了大部分時間都沒有意識到這個神聖的真理——實際上感受到了上帝的愛——唯一原因是因為你們相信了不真實的現實。 分離,孤獨,拋棄。 這種由自我創造的信念,是你們最不願意放棄的,最不願意停止執著的信念,儘管它給你們帶來了如此強烈的痛苦。 正如你們常用的一句貶損語所說:“你們寧願是對的還是幸福的呢?”

最後你們選擇了幸福,你們的覺醒就快到了。 你們擦去眼睛裏的睡意,準備好迎接超越奇跡的奇跡,發現自己完全清醒,並投入到最盛大的狂歡中,慶祝你們期待已久的覺醒,你們回到合一之家。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