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

【克里昂】《隱藏的關係》

親愛的一們,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你們中的一些人期待著另一個聲音,不是嗎? 也許是頁面上的那個,當然,它是你們的! 你們中有多少人理解並意識到,當你們閱讀克里昂的資訊時,你們是在用你們的高我大聲朗讀以強調嗎? 每個人的高我都知道我所知道的。 今晚,我們請你們一起收集並與我一起傳播的是你們的高我。


當你們讀到克里昂的話時,你們不會讀到任何新的東西。 沒有什麼是新的,但對於那些沒有充分知識的人來說,一切都是可以發現的。 當你們讀到克里昂的話時,你們讀到了一個和你們有關係的人所說的真相,我今晚要談論這個人。 我稱之為“隱藏的關係”。 這是一種如此牢固的關係,你們的高我實際上可以和我一起引導,因為它知道我要說什麼。 當你們讀這些書的時候,你們和你們的高我一起閱讀。 這就是你們聽到的聲音。 這是一個神聖的聲音; 它很漂亮,而且是你們的。

所以,對於房間裏的人來說,你們可以習慣這個聲音一段時間……人類的聲音代表著來自大中樞太陽的磁性大師。 “克里昂,大中樞太陽到底是什麼呢?”我來告訴你們。 答案是“是的”。這就是我能告訴你們的全部。 大中樞太陽根本不是一個地方。 這是一個隱喻,也是我們唯一能描述的東西,這將是上帝之愛的核心。 你們很清楚。 這不是一個起源地,而是一個條件。 更重要的是,它描述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哦,當你們在這裡的時候,有太多的東西隱藏在你們的即時意識之外! 甚至對那些打開大門並揭示地球阿凱西記錄來說都是隱藏的,然後他們能夠查看你們的DNA並看到你們過去的一生。 即使是這樣的人也不知道我今天要告訴你們什麼。 因為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的阿凱西記錄中沒有記錄。 它不在地球上,蓋亞也沒有。 它甚至不在你們的DNA中。

你們的DNA和這個星球的阿凱西,讓你們真正進入揚升狀態的能量,只能追溯到你們在蓋亞上發生的最早的事情。 現在,這太多了! 但這就是它停止的地方。 你們的DNA和阿凱西記錄只能給你們關於過去天使般的人類表情的資訊。 我們已經告訴你們很多次了,今天我們將再次告訴你們,但以不同的管道…一種增強的管道。 你們看,這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

到達這裡的隨行人員會給你們一個驚喜。 這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你們沒有看到這一點。 這顯然是克里昂的隨行人員,不管這對你們意味著什麼。 是那些來給你們洗腳的人。 但還有更多。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對此產生共鳴,而有些人則不會。 親愛的人類,在這個星球上,在這一生中,你們所愛和失去的所有人,現在都在房間裏。 房間裏有孩子,你們知道我在說誰嗎? 兄弟姐妹、父母; 表親和叔叔阿姨。 房間裏擠滿了“人類家庭”,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把它埋在地裏,並向它道別。他們在這裡。

有人可能會說,“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他們只出現在今天呢?”我會告訴你們。 他們今天不只是“現身”。 親愛的人類,這麼多人一直和你們在一起,但你們不想看到他們。 它們是垂直的,你們可以看到水準的。 它們不在你們的認知範圍內。 你們的信仰體系不支持這些逝去的親人仍然與你們同在,是你們指南結構的一部分,並將伴隨你們一生的資訊。 你們知道嗎? 這是系統的一部分…一個隱藏得很好的系統。

你們知道嗎,你們所謂的靈魂之間有一個協定? 你們太線性了,太獨特了! 你們照鏡子,裡面只有一個人。 有一個更高的自我。 有一個靈魂,那就是你們似乎隨身攜帶的東西。 多好的概念啊! 嗯,這是錯誤的。 這裡還有很多東西要看。 你們同時在很多地方。 如果我開始提出這個問題,你們也不會理解的。 正是在這一點上,人類的智慧受到了侮辱,並喊道:“無論如何,告訴我們。我們足夠聰明,可以理解任何事情。”親愛的一們,這與智慧無關,而是你們在有限的維度上訓練有素的感知。 即使是最聰明的人也不能對他沒有看到或感知到的東西發表評論。

你們知道面紗的另一邊有你們的倍數嗎? 你們的倍數! 他們是能量層面的人……但倍數從未減少。 天使,你們以為你們下來的時候用盡了所有的力量嗎? 不,它不適合你們的身體。 那麼,你們留下了什麼? 你們認為共同創作是如何完成的? 讓我再問你們一次。 如果你們為自己共同創造了一些東西,並且你們和其他人類生活在一個社會中,那麼其他人類呢? 你們是不是帶著自己的意圖,一路過關斬將,直接進入了他們的生活? 如果是,你們有許可嗎? 如果沒有,共同創造的完整性在哪裡呢? 你們想過嗎? 當你們要求從一種情況中解脫出來或被安置到一個新的職業中時,那些受到你們這一事件影響的人怎麼辦呢? 你們剛才是不是把它們卷起來了? 我有一些消息。 每次你們共同創造,你們都在實現別人的共同創造。 每次你們成功地共同創造,都會有巨大而複雜的計畫在進行。你們知道嗎? 這是一個系統,你們知道嗎?

更高的自我——面紗另一邊的你們的一部分——正在做你們無法想像的工作。 稱之為一次偉大的計畫會議,在你們祈禱、移動和發出光的時候一直在進行。 但這次會議也涉及許多其他方面。 它涉及到你們所接觸的那些更高的自我,他們正在共同努力創造你們在這個星球上試圖做的事情,因為這也增強了他們。 這很複雜。 當你們的意圖、你們的創造最終顯現出來時,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雙贏的解決方案,只要得到許可和適當的實現。 你們認為這是怎麼回事呢? 無法解釋,難以想像,不是嗎?

我剛剛告訴你們,你們所愛的那個逝去的人是一個嚮導,是眾多嚮導中的一個。 那你們呢? 會不會像我的搭檔說的那樣,你們現在是別人的嚮導? 當你們在過去的一生中去世時,會不會是你們留在這裡與他人在一起的那一部分呢? 答案是“是的”。那個謎題怎麼樣! 想想看。你們轉世了,現在你們在這裡,但你們可能仍然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作為他們的嚮導。多胞胎是怎麼回事?這意味著你們同時在兩個地方。 感覺如何呢?這是真的,你們知道,當你們仔細思考時,它解釋了很多。

有沒有想過,當你們來到這個星球時,為什麼你們有無法解釋的心理特徵? 恐懼、回憶、你們會做或不會做的事情、你們想去的地方,都像你們以前住過一樣。 蓋亞和其他人類之間存在著聯系。 所有這一切中都隱藏著一種實際的關係。 你們是作為別人的嚮導來到這個星球上的! 不是你們所有人,因為這些資訊非常具體。 這取決於你們的年齡。 你們越年輕,可能就越年輕,原因很明顯。 這很複雜,但還有比你們所知道的更多的事情,還有一件更大的事情,一段你們不知道的關係。

然而,首先,我想做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 我想帶你們回到出生的風中,我會第一次請你們以第四維度的管道與我一起想像這一點。 我想給你們一個描述,這樣你們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這樣你們就可以和我一起想像,因為我和你們在一起。 我要告訴你們一些你們不知道的關於克里昂的事情。 你們認為我到底是誰? 天使對你們也是。 地球磁學的提供者? 對,你們也是。 你們知道幫助我在這個星球上設定網格的隨行人員有多大嗎? 你們有一萬多億人。 每一個在這個星球上行走並將在地球的未來出生的人都幫助建立了這個星球的網格。 你們在那裡並幫助啟動了它。這種關係的一部分是你們吸收了這個星球的能量。 然後你們大多數人都去了別的地方,過一會兒我也要談談這件事。

出生之風是對你們從前世到達這個星球的第四維度時間和地點的描述。 初來乍到的人來了,老靈魂也來了。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想像一下體育場大小的東西。 現在,我只是給你們這個比喻,因為這部分是在第四維度中,部分是在多重維度中。 你們不能像我一樣聽到光線,但你們可以看到它的一部分。把這個體育場大小的物體想像成一個巨大的深淵。 你們在另一個維度,你們即將進入第四維度,而你們似乎陷入了深淵。 但有一股風正像龍捲風一樣從深淵中噴湧而出。 這是一個無聲的,向上吹。 它是五顏六色的,很漂亮; 它閃閃發光; 到處都是光,但從下到上都是傾盆大雨。 如果你們能靠在風中,它會支撐你們能量體的重量,直到你們真正擺脫困境。 然後,在適當的時候,你們會掉進我們所說的產道。 接下來你們會知道的是醫生的手,你們會在被稱為地球的新生命中第一次聽到你們的聲音。

不要想太多,因為不可避免的線性問題會出現,“胎兒生長時,誰的靈魂在胎兒中呢?如果我在人類出生時出生,人類的生命真正從哪裡開始呢?”我以前告訴過你們——也許這是一個稍後要討論的話題——人類的生命實際上是從父母和孩子允許創造它開始的。 這是一個靈性事件,而不是物理事件。 它只表現在兩種性別的生物學上。 靈魂在子宮裏度過的時間並不像你們度過的那麼重要,因為人類真正的天使之旅始於真正的出生。 然而,“生命過程”自始至終都被上帝視為珍貴的……從靈性許可到臨終。 人類希望將其劃分開來,並將靈性方面分配給各個部分,而不是整個靈性過程。

這是出生之風,我想檢查一下。 這是一個入口,我總是在那裡。 我現在在那裡。 我每天都和成千上萬的人在一起,他們正在下定決心,開始重返地球的過程。 他們是上帝的一部分,在他們分離出自己最大的一部分並進入地球之前,他們正在檢查自己在做什麼,與所有的工人協調,協調自己的多個部分。 你們進來的時候我就在那裡。我一會兒再談。 我現在就在那裡。 即使在我進行這種交流的時候,我也在和他們中的每一個人交談。 “克里昂,你們怎麼能這麼做?你們在這裡通靈。”哦,如果你們覺得這很奇怪,我會給你們一些其他的想法。 我也在榮譽堂! 在出生的風中,我向所有與我告別的人致敬! 對我來說,眨眼之間,他們就回來了! 我們慶祝發生的每一件事。 很難相信,不是嗎? 這是一個系統,你們知道嗎? 它比你們想像的要大。 等到你們發現自己是誰。 你們和我的實體在同一時間在很多地方相處得很艱難的原因是因為你們的時鐘。 它一次只允許做一件事。 我沒有時鐘,你們在這裡的時候也沒有。

你們是誰?

所以你們在這個星球上。 存有們還沒有完全忘記他們來之前的天使般的部分。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足夠收看阿凱西記錄的部分內容了。 這張唱片將告訴你們你們曾經是誰,以及你們過去經歷過的一些生活。 這張記錄將告訴你們這次你們有這種感覺的一些原因。 當你們知道自己曾經之所是時,這就解釋了你們現在的生活。但你們到底是誰? 我會告訴你們的。 我以前告訴過你們一些這樣的事情,但我要再告訴你們一次。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